1274 匯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74 匯總

    此時,天色已經蒙蒙亮了。

    陳堅出來這間辦公室之後,龍王安排工作人員,給唐樂年和林嘉欣安排了休息的地方,但是,卻是在辦公樓。

    很顯然,龍王這是出於他們的安全考慮。

    龍王帶著陳堅去了他的辦公司,進去之後,陳堅才發現杜鵑已經回來了,還有毒龍組長,司令員以及**部長都在。

    “現在,匯總一下這次綁架事件的情況。”龍王示意陳堅坐下之後,走到自己的辦公桌後麵坐下,說道:“從你這邊開始說,這四人的身份查實了沒有?”

    顯然,龍王這話是對**部長說道。

    陳堅在杜鵑身邊坐下之後,看向了**部長。

    **部長立刻說道:“四人的身份已經查實,他們是日本人,以旅遊的簽證方式,進入的華夏,今天是他們來華夏的第一天而已,除此之外,我這邊查不到其他信息了。”

    “看來,他們是想速戰速決的。”龍王點了點頭,轉而看向了司令員,問道:“你那邊的情況呢?”

    “我們的人,死了一個,其餘全是重傷。”司令員皺起了眉頭,說道:“損失慘重。”

    龍王點了點頭,說道:“死者家屬那邊做好撫恤工作,追為烈士,重傷人員,不惜一切代價救治。”

    司令員點了點頭,沒有再說什。

    龍王轉而看向了杜鵑和毒龍組長,問道:“你們那邊的情況呢?”

    毒龍組長示意了一下杜鵑,意思是要她匯報。

    杜鵑立刻說道:“三個用過的針筒,麵已經提取不到東西了,沒有用的針筒的藥液,正是依據這份文件,曾經生產過的藥液,這種藥液在我們華夏,一年之前就已經全部召回並且銷毀,沒想到他們竟然會有。”

    “難免會有一些流落在外沒有召回的。”龍王沉聲說道:“文件交給你們毒龍小組保存,現在,陳堅,由你來說說當時的情況,你在現場。”

    陳堅活動了一下自己的手臂,說道:“這四個家夥,在沒給自己打針之前,我曾跟其中被叫做老二的硬碰硬了一下,我在力量上不輸給他,但是,在承受能力上,明顯不如他,我的手當時痛的要死,那家夥跟沒事人似的。”

    蹲了一頓,陳堅又說道:“我剛才檢查了自己的小臂骨,骨裂了,這是那個老二在給自己打了針之後,躍起拍向我的一巴掌,我硬擋的結果。”

    陳堅說著話,露出了自己的小臂,此時,陳堅的小臂腫脹的很厲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74 匯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74 匯總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