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5 曆史罪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75 曆史罪行

    陳堅一臉凝重的神色,並沒有立刻答應下來。

    龍王繼續說道:“按說是不該對我們自己人有什隱瞞,可是,這次的任務,都是基於我們的分析,以及當年你父親那次任務的情報,做出的推斷,所以,在任務沒有完成之前,隻有我和你能夠知道任務的目標人物是誰,等任務完成,一切都不需要隱瞞,因為我們要在國際上公開這一切。”

    “明白了。”陳堅點了點頭,說道:“我去執行這次任務。”

    聽到陳堅答應下來,龍王對其他人說道:“你們都去忙吧,我跟陳堅單獨聊一下。”

    很顯然,龍王是準備跟陳堅細聊這次任務的事情,杜鵑他們立刻起身離開了龍王的辦公室。

    龍王在辦公室隻剩下陳堅之後,打開自己的辦公桌抽屜,從麵拿出一份厚厚的文件,遞給了陳堅,說道:“什都不要問,你先全部看過一遍再說。”

    陳堅接過這份檔案,隻見檔案的封麵上,寫著黑色的三個粗體數字:731。

    檔案的第一頁上寫著:731部隊,全名為日本關東軍駐滿洲第731防疫給水部隊,對外稱石井部隊或加茂部隊,是侵華日軍假借研究內容主要以研究防治疾病與飲水淨化為名,實則使用活體華夏人、朝鮮人、聯軍戰俘進行生物武器與化學武器的效果實驗。

    龍王在這個時候給陳堅泡了一杯茶,放在了桌上,這份文件很厚,看完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陳堅道謝之後,繼續看龍王給的這份文件。

    毫無疑問,這份文件是華夏搜集的臭名昭彰的日本731部隊的資料,麵記錄了日本731部隊的詳細構成結構,以及他們進行的各種慘無人道的實驗。

    在構成方麵,日本731部隊並不像是人們普通意識中那簡單,隻是一個部隊的稱呼,它的構成相當龐大,包括:設立於日本東京陸軍軍醫學校,位於日本東京新宿,對外稱防疫研究室的細菌武器研究室。

    本部設於哈爾濱平房區,對外稱關東軍隊防疫給水部,其本部稱為731部隊的關東軍659部隊。

    本部設於長春,對外稱關東軍獸疫預防部,下設2630部隊等的關東軍100部隊。

    本部設在天壇公園西門南側的神樂署,原國民黨中央防疫處所在地,對外稱華北派遣軍防疫給水部,後稱第151兵站醫院,也被稱為西村部隊的北支甲1855部隊。

    本部設於南京中山東路原南京陸軍中央醫院,對外稱華東派遣軍防疫給水部中支那防疫給水部,又稱多摩部隊的榮字1644部隊。

    本部設於廣州原百子路中山大學醫學院內,對外稱華南派遣軍防疫給水部的波字8604部隊。

    本部設於馬來西亞新加坡,對外稱南方防疫給水部的岡字9420部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75 曆史罪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75 曆史罪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