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3 大換血行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313 大換血行動

    蔣振天為了保險起見,先跟蔣格格通了一個電話,在此之前,蔣格格一直躲著蔣振天,連蔣振天的電話都不接。

    這一次,蔣格格不僅僅是接了蔣振天的電話,還一再保證,蔣振天這次來了濱江,她一定會見他,並且給蔣振天發去了一個地址。

    麵對自己的女兒,蔣振天不疑有他,立刻讓身邊的小弟,駕車載著他直奔濱江而來。

    蔣振天想的很簡單,再怎說,自己都蔣格格的爸爸,她總不能和陳堅一夥去吧?

    在去濱江的路上,蔣振天接到了一個電話,是鹽幫的其他人打來的,在電話,蔣振天又得知了一個消息,海港市局針對鹽幫的行動停止了。

    這毫無疑問的驗證了陳堅的話,也讓蔣振天更加放心了。

    蔣振天趕到蔣格格給的地址,才發現這個小區是濱江的一個高檔小區,麵的商房都是複式結構。

    “爸爸!”蔣格格見到蔣振天之後,拉著蔣振天在沙發上坐了下來,並且給蔣振天泡了一杯茶。

    蔣振天重重哼了一聲,表示自己的不滿與生氣。

    蔣格格笑嘻嘻的湊到蔣振天身邊,在蔣振天身上膩歪著,沒多大一會的功夫,蔣振天的氣就消了。

    蔣格格也趁著這些時間,說了一下陳堅的想法。

    其實說起來也很簡單,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幫派這種東西,已經不適合以原有的形式存在,因為現在的社會講的是法治!

    一句話說到底,就是牽扯到幫派轉型的問題。

    蔣振天就在海港,白玉的所作所為,他是看在眼的,要說不心動,那是假的,可是,鹽幫可不像是小刀會那樣好操作,因為鹽幫的傳承太久了,不像是小刀會那樣,白玉可以直接一言堂。

    很多事情,蔣振天也是需要跟鹽幫的一眾兄弟商議的。

    “陳堅的意思呢,海港那邊,就全部給白姐姐了。”蔣格格膩歪在蔣振天身上,說道:“鹽幫呢,就遷來濱江,跟磐石幫合並,然後磐石幫這邊也開始跟小刀會那樣操作!”

    “什?”原本還在享受著父女感情的蔣振天,一巴掌狠狠拍在了麵前的茶幾上,連茶杯都被震的跳動了幾下,雖然沒有倒,可卻是導致不少茶水溢出。

    由此可見,蔣振天是真怒了。

    “他這是想謀奪我鹽幫的地盤啊!”蔣振天怒目圓睜。

    說起來,怨不得蔣振天會如此生氣,在陳堅的規劃當中,整個海港全都交給白玉,包括鹽幫的地盤,讓白玉徹底成為整個海港的當家人,在蔣振天看來,陳堅這當然是在謀奪鹽幫的地盤了。

    “爸!”蔣格格晃動著蔣振天的胳膊,說道:“整個濱江都在我的掌握當中呢!我覺得陳堅這樣規劃沒錯,海港給白姐姐,濱江給我!”

    “白玉跟陳堅的關係,你又不是不知道!”蔣振天怒道:“一口一個白姐姐,你到底在想什?那小子給你灌什迷魂湯了?迷的你五迷三道的!”

    頓了一頓,蔣振天繼續說道:“不行,這事說什都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13 大換血行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13 大換血行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