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6 陰魂不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316 陰魂不散

    蔣振天目光灼灼的盯著陳堅,想要從陳堅臉上的神色變化,看出陳堅是不是在撒謊。

    不過,陳堅臉上的神色沒有任何變化。

    一時之間,蔣振天也無法判斷陳堅是不是在撒謊了。

    蔣振天轉頭看向了自己女兒,發現蔣格格一臉茫然的神色。

    顯然,蔣格格並不知道陳堅的打算,或者說,蔣格格之前從沒聽陳堅這說過。

    事實上也的確如此,陳堅沒有對蔣格格說過這樣的話,也沒說過自己的打算,並不是隻針對蔣格格,陳堅仔細考慮過自己身邊所有的女人,想要解決這個麻煩,最根本的辦法,就是都給她們一個合法的身份。

    這件事雖然很難,可卻是唯一解決問題的辦法。

    也就是說,陳堅早有了這個打算,隻是沒有說出口而已,這也是陳堅的行事風格,在沒有把握之前,陳堅是不會說大話的,甚至是有了把握,陳堅也很少這樣說,任何事,都是說不如做。

    “我等著!”蔣振天終於鬆口了,點了點頭,說出了這句話。

    蔣振天鬆了口,讓陳堅和蔣格格都鬆了口氣,接下來,這頓宵夜才開始,陳堅陪蔣振天喝了幾杯,又聊了一下接下來的事情。

    其實,也沒什好聊的,目前的情況,蔣振天肯定不會回海港了,他要留在濱江幫蔣格格運作磐石幫。

    隻是,蔣振天也表態了,他不會一直住在濱江,等磐石幫徹底安穩下來,他就會回海港,哪怕鹽幫已經不存在了,融入了磐石幫,他的家在海港。

    對於這一點,陳堅和蔣格格都不會反對,海港的地盤雖然都是白玉的,可她不會針對蔣振天做什,在此之前,小刀會和鹽幫就已經開啟了和平相處的模式。

    再說了,陳堅站在幕後,海港和濱江都是他的地盤,蔣振天願意住在哪就住在哪!

    蔣振天回海港的日子,也定了下來,就是白玉過來,幫蔣格格改變磐石幫現狀,開始轉型的時候,他才會回海港。

    陳堅心很清楚,將天真在那個時候回去,其實是回海港去坐鎮,是徹底的在幫自己。

    陳堅並沒有說什感謝的話,而是跟蔣振天連幹三杯,以表示自己的謝意。

    這頓宵夜吃完,已經是快淩晨一點了,蔣格格卻是不願在這住下,給陳堅使了個眼色,讓陳堅開口說離開的話。

    “爸,這套房子是買給你的,我們今晚就不住在這了。”陳堅搖搖晃晃的站起身來,說道:“我們就先走了。”

    蔣振天沒有說什,起身送陳堅和蔣格格離開。

    不過,蔣振天對陳堅最後改變稱呼的事情,也沒說什,這意思已經很明白了。

    離開這之後,蔣格格開車載著陳堅回了酒店,沈曼文和秀兒也在這。

    雖然隻是分別幾天,可陳堅還是明顯的可以感受的到,再次見麵的感覺很不同,多了幾分融洽,多了幾分溫馨。

    陳堅隻是轉念一想,就明白了這一切。

    沈曼文來濱江之後,與蔣格格和秀兒接觸的最多,跟她們兩個感覺親近是很正常的事情,再加上秀兒什都不爭的心態,她們三個之間的關係也就格外融洽。

    另外就是不足為外人道的,陳堅和她們三個一起過,這也是她們三個關係很大一部分原因。

    沈曼文一直想給陳堅生個孩子,可卻一直沒有如願,今晚也徹底放飛了自我,哪怕是當著蔣格格和秀兒的麵,這讓蔣格格和秀兒對沈曼文,有了一層新的認識。

    陳堅當晚喝了酒,第二天早上的時候,沈曼文她們三個都沒叫醒陳堅,而是各自去忙,讓陳堅在酒店睡懶覺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16 陰魂不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16 陰魂不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