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4 比試規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324 比試規則

    聽到許泰亨這話,陳堅一臉好奇的看著許泰亨,上上下下打量著他,直把許泰亨看的眉頭皺了起來。

    “陳醫生,你這看著我做什?”許泰亨皺眉問道。

    “你放心,我對男人沒興趣!”陳堅呲牙一笑。

    聽到陳堅這說,許泰亨身後站著的兩個韓國女人,不約而同的皺起了眉頭,這個陳堅,哪有半分名醫的風采?

    “我隻是很好奇,許醫生竟然連這個都知道?”陳堅笑著說道:“看來,許醫生來之前,做足了功課啊?”

    “這種轟動國際醫學界的事情,想不知道都難。”許泰亨立刻說道。

    陳堅臉上神色不變,心卻是冷笑不已,雖然那篇文章不是陳堅自己發的,但是,陳堅卻是看過的,那篇文章並沒有提及植參這味藥材,更沒有提及植參這味藥材是一種特殊的藥材。

    許泰亨明顯是詳細調查過自己了!

    “許醫生請放心,你所知道的也是真相。”陳堅說道:“治愈植物人,的確是需要一種特殊的藥材,而這種藥材是我爺爺培育的,目前還沒有培育出第二批,第一批也不過隻有一株,所提煉的藥液,也已經全部用完,我就是想跟你比試治愈植物人,也是沒有藥材可用。”

    陳堅這話,無疑讓許泰亨放下了心。

    雖然不知道陳堅治愈植物人的事情,到底是真是假,別說國際上,就是陳堅所在的國內,也沒有對他治愈植物人的事情有個定論。

    可許泰亨還是擔心陳堅真的可以治愈植物人,他真拿這個來跟自己做比試,那豈不是必輸無疑了?

    陳堅說出這番話來,許泰亨不僅僅是方下了心,心也隱隱有了一個猜測,那就是陳堅治愈植物人的事情,極有可能是真的。

    不過,這已經不是許泰亨需要細想的事情了。

    許泰亨點了點頭,說道:“陳醫生,既然你已經接受了我的挑戰,而我也答應了你的要求,接下來,我們是不是該就醫術比試的事情,商量確定一下規則?”

    “應該的。”陳堅收起了臉上的笑容,正色說道:“既然是許醫生來挑戰我,跟我比試醫術,那許醫生應該想的比我多,還是由許醫生先說吧!”

    看到許泰亨又要裝模作樣,陳堅不等許泰亨說什,就直接擺了擺手,說道:“快人快語一些,別裝模作樣,你先說,哪不合適我自會提出異議,如果你還不說,那就磨蹭,沒完沒了了!”

    “好!”許泰亨這才不說廢話,直接說道:“我想跟你進行三種比試!”

    “詳細說說。”陳堅點了點頭,許泰亨所說的,並不出乎自己的預料。

    “比診斷,比湯藥,比針灸!”許泰亨沉聲說道。

    陳堅微微眯起了眼睛,看向了許泰亨,這三比,幾乎是囊括了中醫的全部了。

    “繼續說。”陳堅說道:“三種比試,也得有詳細的規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24 比試規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24 比試規則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