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

    能夠看穿人心,洞悉人的想法,在普通人看來,絕對是新奇而有趣的一件事情。

    可是,對於心理醫生來說,卻完全不是這一回事。

    水至清則無魚,就是這個道理。

    看的太透徹,對人心太了解,能夠洞悉其他人的想法,其實是一件很無趣的事情,因為人是群居性動物,是需要同伴的。

    當一個人可以清晰的看穿身邊所有人的想法,這個人的人生就一定是無趣的。

    人生的樂趣就在於充滿了不確定性!更新最快奇奇小說 https://www.qq717.com/ www.qq717.com

    對於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也是人生不可獲取的一件事,恐怕就是感情。

    當一個人能夠輕易的看穿自己交往的對象,洞悉交往對象的想法,那更是一件災難性的事情。

    感情的寶貴,就在於兩個人從不熟悉,到熟悉,從各有各的脾氣性格,到可以為了對方互相謙讓。

    以上這些,就是陳堅放棄心理學這門學科的理由,陳堅把這番理由,說給了吉娜聽。

    吉娜停了之後,陷入了長時間的沉默。

    “即便是你淺嚐輒止,我想也一定對你產生了影響吧?”吉娜把空酒瓶,放在了兩個沙發之間的小幾上。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當然,我習慣性的會去揣摩人的心理,尤其是我的對手,這讓我養成了良好的習慣,遇到事情喜歡先思考,再做決定!”

    “照你這說,你當初對心理學這門學科的淺嚐輒止,反而給你帶來了無盡的樂趣與好處?”吉娜一臉玩味的笑容看著陳堅問道。

    “肯定不是,任何事都是利弊兩麵。”陳堅笑了一下,說道:“不過,總的來說,還是利大於弊,這就足夠了!”

    吉娜對於陳堅說的學過心理學,一點都不意外,甚至是她預料當中的事情。

    因為吉娜其實早就已經感覺到疲憊,她所接診的病人,都不是普通人,出現的心理問題都很嚴重,各種負麵情緒都傾瀉在她這,她早就已經感覺到疲憊不堪。

    這種疲憊不堪還不是身體上的,而是心理上的。

    一個心理醫生,自己卻出現了心理問題,尤其還是一個頂尖的心理醫生,被人知道了會不會被笑死?

    這就是吉娜意識到自己心理出現問題的時候,出現的第一個念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