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全文免費閱讀 本章:

    陳堅送林嘉欣回到別墅之後,獨自一人漫步走回了一號別墅,對林嘉欣說出這一切,陳堅的心情並不沉重,反而是十分輕鬆的。

    因為陳堅早就打算要告訴林嘉欣這一切,而不是要一直瞞著林嘉欣,之前瞞著她,也不過是因為她的病還沒有治療而已。

    和盤托出,決定權交給林嘉欣,她做什樣的選擇,陳堅都不會有意見,就像是陳堅所說的那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陳堅回到一號別墅的時候,秀兒已經收拾完了餐桌,回房休息去了。

    夏勝男和白玉也回了自己的房間,陳堅來到樓上夏勝男的房間外,輕輕敲響了房門。

    房門很快打開,夏勝男一身睡衣,出現在了陳堅麵前。

    “我之前在吃飯的時候,跟你們說的那些,不是開玩笑的。”陳堅再次叮囑夏勝男,說道:“我很擔心我爺爺會主動招惹麻煩,所以,如果真出了什事情的話......”

    陳堅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夏勝男給打斷了:“放心好了,我有數。”

    陳堅點了點頭,夏勝男問道:“還有別的事情嗎?”

    “沒了。”陳堅回答道。

    “那我睡了。”夏勝男關上了房門。

    陳堅這才走到白玉的房門外,敲響了白玉的房門。

    房門應聲而開,可想而知,白玉剛才一定是站在門邊,不然的話,哪有這快的開門度?

    看到陳堅之後,白玉讓開了身子,陳堅走進白玉的房間之後,白玉反手關上了房門。

    陳堅走到了白玉的床邊坐下,白玉倚著門,問道:“跟林嘉欣那個丫頭說明白了?”

    以白玉和陳堅的默契度,自然能知道陳堅今晚送林嘉欣,會說些什。

    gka永久免費看5p小c說

    陳堅笑著點了點頭,說道:“都對她說了。”

    “那丫頭說什了?”白玉笑著問道。

    陳堅回答道:“什都沒說。”

    “你剛才敲夏勝男的房門幹什?”白玉看著陳堅問道。

    陳堅笑了笑,說道:“你又不是沒聽到,何必還多此一問?”

    很顯然,白玉站在門邊,剛才一定是聽到陳堅敲夏勝男的房門,所以才會走到門邊站在那,必然是在聽牆角。

    “你怎這擔心你爺爺會惹事?”白玉不解的問道。

    陳堅當下把老頭子想要治療植物人的事情,告訴了白玉,並且說出了自己的擔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