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全文免費閱讀 本章:

    秀兒可以說是陳堅最親近的人,而且,秀兒與陳堅之間的關係已經不用多說,不論是陳堅,還是秀兒,心都很清楚,這輩子兩人都不可能會分開的。

    按照常理來說,秀兒才應該最早成為陳堅的女人,隻是,兩人之間太過熟悉,即便是彼此心中有對方,真到了那一步的時候,也難免有些不好意思,總得等雙方做好準備,去除心的那一點點障礙才行。

    在此之前,陳堅和秀兒就已經聊過這個話題,當時陳堅就已經說明了這個問題,需要給彼此一些時間,去除心的那點障礙。

    從秀兒今天的表現來看,這丫頭是做好了準備,心中依然去除了障礙了。

    不過,麵對陳堅的這個問題,秀兒還是漲紅了臉,有些害羞。

    不管兩人再怎熟悉,秀兒現在都還是未經人事的少女,會害羞是很正常的。奇奇小說全網首發 www.qq717.com

    “我想跟哥哥重溫小時候的情景。”秀兒聲若蚊蠅的說道。

    如果不是陳堅的聽力好,怕是都聽不到秀兒說了什。

    “現在?”陳堅不由自主的問出了這兩個字,臉上也是一臉愕然的神色。

    當陳堅問出這兩個字,就知道自己多此一問了。

    兒時的小秘密,雖然隔著很多年,可生這個小秘密的時候,剛好是這個時間,上午不到中午的時間段,而且,地點也在玉米地了。

    不管是時間,還是地點,都已經與生小秘密的時候重疊了,所需要的,不過是情景重現而已。

    隻不過,還有一點不同,雖然地點都是玉米地,可這的玉米地,畢竟不是陳家村外的玉米地,同為玉米地是不假,差別還是很大的。

    陳家村那可以說是地廣人稀,基本上不會碰到什人的,即便是真的碰到人,也會是熟人。

    現在這的玉米地雖然也是成片成片的,可不管是陳堅,還是秀兒,對這根本就不熟悉,如果被人給撞到,那可就糗大了。

    最關鍵的是,秀兒這丫頭,什時候變得這大膽了?

    這可是大白天的!

    兩人也已經不是剛剛步入青春期的時候,已然是長大成人了!奇奇小說全網首發 m.qq717.com

    “現在這個時節,沒人會到玉米地來的,不是農忙的時候。”秀兒緊咬下唇,瞥了一眼陳堅說道。

    秀兒的眼神清澈無比,可是,就是這樣清澈無比的眼神,卻配合上了這樣的話,充滿著矛盾性。

    聽到秀兒的話,陳堅隻感覺自己一顆心跳的厲害,不由自主的就咽了一口唾沫。

    很顯然,陳堅是很心動的。

    男人都喜歡刺激,陳堅也不例外!

    這清純的秀兒丫頭,勾引起人來,實在是厲害的很啊!

    被秀兒盯著,陳堅隻感覺自己嘴有些幹,不由自主的就舔了舔嘴唇。

    看到陳堅的樣子,秀兒有樣學樣,也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要了老命了!”陳堅低聲說道,不再遲疑,動車子,一把方向盤打死,車子順著公路就拐了下去,從公路拐上了土路。

    不得不說,秀兒這丫頭青春無辜的樣子,再配合上舔嘴唇的動作,給了陳堅致命一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