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全文免費閱讀 本章:

    天當被,地當床。

    說的就是此時的陳堅和秀兒。

    43看正版章ao節上u

    當年的情景重現,事情的走向卻是既然不同,當年不過是懵懂的少年男女,而今已然是成熟的男人女人。

    也不知道陳堅和秀兒破壞了農民伯伯多少尚未成熟的玉米,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兩人從玉米地出來的時候,渾身都被汗透了。

    好在陳堅拉著秀兒進玉米地的時候,隔一段距離就會弄斷一根玉米杆,留下指引方向的記號,兩人不至於在這成片的玉米地迷失方向。

    陳堅回答車上的第一件事,就是動車子,打開空調。

    在這個炎熱的季節,身處玉米地胡搞瞎搞,兩人臉上都熱的一片潮紅。

    陳堅再次駕車駛回了公路,朝著濱江進。

    隻不過,折騰了這久,上午已經是趕不到濱江了,不然的話,再慢的車,陳堅和秀兒都能到了濱江吃午飯。

    不得已,陳堅和秀兒在路邊找了一家餐館,吃了午飯,才又繼續朝濱江進,等他們趕到濱江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秀兒來到濱江,最高興的自然是蔣格格,不過,當看到蔣格格的時候,秀兒這丫頭犀利的目光,已經看出蔣格格從女生變成了女人。

    隻是,秀兒看破卻不會說破。

    目送秀兒和蔣格格進了酒店之後,陳堅駕車直奔沈詩雨的別院而去,路上已經跟秀兒說過了,要秀兒跟蔣格格說一聲,在濱江給他找一個合適的店麵,要在濱江開回春堂!

    陳堅趕到沈詩雨的別院的時候,別院外停了好幾輛車子,其中有沈曼文的,也有沈振的,陳堅下車之後,進了沈詩雨的別院,才赫然現,所有沈家人都在,沈詩雨,沈博良,沈曼文,沈振母子,以及沈寧母子!更新最快奇奇小說 https://m.qq717.com/ m.qq717.com/

    沈家人赫然齊聚在別院內的葡萄架的陰涼地,陳堅看到這一幕,下意識的站定了腳步,想要退出去。

    可惜,已然晚了,沈詩雨看到了陳堅,衝陳堅招了招手。

    很顯然,今天沈家人齊聚在這,說的肯定是沈家的事,陳堅不管怎說,都是外人,本能的就不想摻合,可沈詩雨已經衝陳堅招手了,陳堅也就不得不過去了。

    陳堅走到葡萄架下,沈詩雨示意了一下陳堅,要陳堅在自己身邊坐下,緊挨著沈曼文。

    陳堅雖然坐了下來,卻是覺現場的氣氛並不好,因為每個人都陰沉著臉,目光不善的看著沈寧母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