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全文免費閱讀 本章:

    陳堅出來別院就看到沈曼文站在車邊等著自己,等陳堅走到沈曼文身邊的時候,沈曼文問道:“你找我姑奶奶有什事?”

    “我爺爺到海港了,在回春堂坐診。”陳堅笑著說道:“他讓我告訴你姑奶奶一聲!”

    這件事情其實沒什可保密的,不過,說的時候是不能當著眾人的麵對沈詩雨說的,因為這件事情是兩個老人之間的事情,他們做什樣的決定,是他們的事情,陳堅隻不過是負責傳話的,還是單獨說給沈詩雨知道的好。

    聽到陳堅這話,沈曼文笑了起來,問道:“你爺爺讓你給我姑奶奶遞這個話是什意思?”

    “我怎知道?”陳堅笑著說道。

    沈曼文沒好氣的瞪了陳堅一眼,卻是不再繼續這個話題了,因為陳堅是很清楚他爺爺讓他傳話的意思的。

    隻不過,沈詩雨會做什樣的決定,不是陳堅和沈曼文這種小輩可以過問的事情。

    “東正集團那邊來過電話了,後天會對外宣布東正集團和曼妙產品的合作。”沈曼文說道。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我已經知道了,後天我們兩個準時出席就是了,我這幾天要在濱江找個合適的店鋪,在濱江開回春堂。”奇奇小說全網首發 m.qq717.com

    陳堅有事要做,沈曼文自然是不會留陳堅在這的。

    兩人聊了幾句之後,陳堅就離開了沈詩雨的別院,駕車回了磐石幫的酒店。

    陳堅回到酒店的時候,已經是塊晚上吃飯的時間了,不得不說的是,蔣格格的辦事效率還是很快的,僅僅一個下午不太到的時間,就已經幫陳堅找到了幾個合適的店鋪,並且把這些店鋪的詳細資料帶了回來。

    陳堅在吃飯的時候,順便看了看這些店鋪的資料,從中挑選出了一個最為合適的。

    隻不過,當陳堅把選好的店鋪給蔣格格看的時候,蔣格格卻告訴陳堅,這家店鋪是對外出租的,她已經詢問過店鋪的業主,人家不打算出售。

    “那就先租下來。”陳堅說道:“最好的結果自然是買一個店鋪,不過,既然沒合適的,就不再繼續等下去了,先租下來開了回春堂再說,以後有合適的店鋪了,買下來之後在搬過去就是。”

    聽到陳堅拍板決定了,蔣格格立刻一個電話打了出去,讓手下人去辦這件事情。

    吃過晚飯之後,陳堅回了自己的房間,秀兒很自然的跟著陳堅去了他的房間,並且給陳堅泡了一杯茶。

    陳堅和秀兒重溫兒時的情景,兩人之間關係已然有了巨大的轉變,這種轉變隻會變得比以前更加親密,而不會出現其他的情況。

    蔣格格也跟著進了陳堅的房間,當著秀兒的麵,卻是做不到像秀兒那般自然。

    不過,蔣格格卻是磨磨蹭蹭的不肯走,顯然是在心打著小九九。

    都說小別勝新婚,這話一點都不假。

    尤其是蔣格格才剛剛食髓知味,這種感覺就更加強烈一些。

    秀兒似乎是知道蔣格格心中所想,一直呆在陳堅身邊不說,偶爾還跟蔣格格開兩句玩笑,蔣格格連給陳堅偷偷使個眼色的機會都沒有。

    沒多大一會功夫,蔣格格就變得有些鬱悶了。

    這一切,陳堅自然是盡收眼底的,不過,蔣格格也好,秀兒也好,現在都已經是他的女人,秀兒純粹的是在逗蔣格格玩,陳堅雖然看破了卻不點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