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全文免費閱讀 本章:

    租下這個用來開回春堂的店鋪之後,陳堅給沈曼文打了一個電話,讓沈曼文聯係給曼妙總店裝修的裝修公司,把濱江回春堂的裝修,交給他們去做。

    一事不煩二主,更何況這個裝修公司,給出的報價相比起來是比較低的。

    做完這件事情,這一天也就過去了。

    第二天,裝修公司派裝修工人進駐施工現場,濱江回春堂由秀兒全權負責了。

    至於陳堅,則是和沈曼文一起,去參加了東正集團與曼妙產品合作的布會,雖然隻不過是對外宣布這個消息,可東正集團卻是搞的跟新聞布會似的,現場到了很多記者不說,布會之後還有自助餐供來的人享用。

    這件事情,忙下來又是一天。

    毫無任何意外的,東正集團與曼妙產品合作的消息布出去之後,東正集團的股價一路高歌,攀上了新高,一幹東正集團的股東,全都身價大漲。

    而東正集團的動作也是很快的,在布會過後的第二天,開始大張旗鼓的在濱江開始全麵鋪設曼妙產品的分店。

    僅僅第一天,就有將近十家曼妙產品的分店完成了選址工作,繼而準備開始裝修開業。

    曼妙產品與東正集團的合作,所有分店的鋪設費用,全都是東正集團的,也就不需要陳堅和沈曼文操心,他們所需要做的,就是備足貨源,安靜的等著曼妙產品在濱江遍地開花即可。

    花東正說到做到,把從沈家搶走的生意,整理完畢之後,還給了沈家,緩解了沈家目前的壓力。

    不過,即便花東正不還給沈家,沈家現在在濱江其實也已經是屹立不倒了,因為有整個磐石幫的收入,在給沈家做後盾。

    沈寧跟沈博良辦理了房產過戶手續,沈博良把房款劃給了沈寧,自從那一天之後,再也沒有見過沈寧母子,也不知道他們母子是不是離開了濱江。

    時間就這樣在一天天的忙碌當中過去,眨眼就是月餘,濱江回春堂的裝修,也已經接近了尾聲。

    雖然回春堂的裝修監工是秀兒,可陳堅平時沒事還是會呆在這,與秀兒一起監工裝修進度。

    畢竟,陳家以醫立本,回春堂開到哪,就表明陳家在哪崛起,對於回春堂的事情,陳堅是絕對不會掉以輕心的。

    回春堂的裝修接近尾聲,那些曼妙分店的裝修,也都接近尾聲了。

    在這段時間,曼妙產品包括陳堅新研製的體香丸在內,都在加大力度生產,以備足充足的貨源,準備在這些分店開業之前,全麵鋪滿濱江的這些分店。

    雖然海港是曼妙產品的源地,可真正說起來,曼妙產品在濱江的展,卻是過了海港。

    這麵固然有和東正集團的合作的緣故,另外一方麵原因,則是陳堅和沈曼文有意控製的結果。

    海港那邊的曼妙產品分店,全都是跟個人合作,沒有跟任何公司合作,而在甄選合作人選的時候,陳堅和沈曼文又有著嚴格的要求,這才導致海港的曼妙產品分店,到目前為止還有鋪遍海港。

    陳堅今天如同往常一樣,跟秀兒呆在正在裝修當中的回春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林嘉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