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一天之內由A到B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別睡起來嗨 本章:198.一天之內由A到B

    戴明道掏出手機給穆曉蝶打電話,約定在大學城的小吃街碰頭,一起去品嚐杭城的特色小吃。

    很快,穆曉蝶就駕車而來。她把車子停在公共停車場,步履輕盈的走出停車場的大門。她一眼就看到了站在路邊的戴明道,快步來到他的麵前巧笑嫣然道:“你準備請我吃什?”

    “看到沒,小吃一條街,我們直接來個七進七出!”戴明道發出豪言壯語。

    “好啊!我就怕你說得好聽,做起來卻不行。”穆曉蝶慫恿道。

    “男人怎能說自己不行呢?”戴明道可不幹了,伸手一拉穆曉蝶的小手,雄赳赳氣昂昂的向小吃街進發。

    穆曉蝶的小手被自己心愛的男人握著,立馬羞紅了臉,胸口猶如小鹿亂撞一般。她還是第一次被戴明道拉住自己的手,而且是那的突然,心一點準備都沒有,但她並沒有掙紮,更沒有試圖掙脫他的大手,而是低頭跟著他一起進入小吃街。

    一進入小吃街,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香味直往他們鼻孔鑽。兩人貪婪的深吸一口氣,不約而同的對視了一眼,直接從第一家開始品嚐起來。他們一直從街頭掃蕩到街尾,又從街道另一邊掃蕩回來,除了自己吃了一部分以外,手上還提著琳琅滿目的各色食物。肚子都快撐破了,看來七進七出的偉大目標不可能實現,兩人商量了一下就準備打道回府。

    出了小吃街,兩人走在去停車場的路上,穆曉蝶走了一路笑了一路。

    “什事這開心?”戴明道好奇問道。

    “沒什,我就是覺得現在特幸福!”穆曉蝶微笑著搖了搖頭回答道。說著她伸出一隻手,挽住戴明道的胳膊,紅著臉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距離穆曉蝶與戴明道上一次單獨逛街吃美食已經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了。當時她還不是人家的女朋友,兩人相處更像是朋友,沒有這種甜蜜溫馨的感覺;現在她身份是不同了,但他的身邊總圍著各位姐妹,這次獨處的機會就顯得越發的難得。

    “曉蝶,你說我們是不是找個時間去見見伯父伯母?”戴明道突然提議道。

    “啊?”穆曉蝶一驚,本能的抬起頭來。

    “你看呀,老爺爺不是說過嗎,我必須要在地球和普瑞達斯之間做一個選擇。這幾天我都在想,地球上的靈力並不充裕,先階段雖然感覺不到什弊端,但隨著我們境界的提升,地球的靈力環境會跟不上我們的需求,因此我想去普瑞達斯世界發展。在此之前我得聽聽你們的打算,還要見見你們的家長,看看他們時不時的自己的寶貝女兒跟我走呀……”戴明道解釋道。

    “你去哪我就去哪!我想俐菲姐她們也都和我一樣的想法。”穆曉蝶斬金截鐵的回答道,然後有些猶豫道:“不過我爸那就有些問題了……”

    “什問題?”戴明道問道。

    “我爸他性格上有些頑固,注重一諾千金。早年他和一位老戰友有過一個承諾,說是以後有了孩子,同性的就兄弟、姐妹;異性的就是夫妻。運氣不好的是,我爸那老戰友家生的是一個男娃,這不我一出生他們就給我了一門娃娃親。”穆曉蝶無語道。

    “這都什年代了還包辦婚姻?”戴明道睜大眼睛不可思議的問道。

    “就是啊!我也反對過很多次了,可那老頑固就是不同意,這不,我一氣之下就跑到周叔叔那當兵去了,能拖個幾年是幾年……後來就遇到你了唄……你說我們是不是很有緣分呀?”穆曉蝶含情脈脈的說道。

    “嗯,讓我撿到寶了!”戴明道說著就撅著嘴向穆曉蝶的小臉接近。

    “咯咯咯,想得美!”穆曉蝶把頭一偏,嬌笑著躲過戴明道的“攻擊”,“你這滿嘴油膩的太惡心了了~”

    “咦,你的意思是隻要我收拾幹淨了,你就可以讓我為所欲為咯?”戴明道眼珠子一轉,立馬發現了不得了的事情。

    “嚶~油嘴滑舌,不理你了!”穆曉蝶害羞的鬆開環著戴明道的手,快走兩步轉過身來對著他做了個鬼臉,然後轉身就跑。

    “別走呀,我們重要的事情還沒談呢!”戴明道快走幾步追上穆曉蝶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異界明道傳》,方便以後閱讀異界明道傳198.一天之內由A到B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異界明道傳198.一天之內由A到B並對異界明道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