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小結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諸葛婉君 本章:6月小結

    從6月12日上架到今天,一共是19天,婉君一共更新了151963字,平均下來每天是7998字,也就是8000字的更新。

    雖然和起點很多大觸比起來不算多,但是這個更新數量也絕對不少了。

    因為沙都的格局龐大,而且在日後很長一段時間內(1.0~2.0版本)都會作為主角的大舞台,所以在塑造沙都混亂格局上,婉君是費了一番心思的。至於現在所呈現出來的,隻是其中的一部分。

    聯合製藥的背景、沙都軍方、上城區貴族,畫家來沙都的原因,還有不少隻是剛亮相,錯綜複雜的關係還沒有呈現上來。

    寫到現在42萬字,一直追書的大家也應該能看出來,婉君力求想要塑造一個‘規矩’,沒有能力者隻能按照規矩行事,而且‘規矩’就是‘規矩’,不容任何人打破。但大家也肯定知道,主角最終肯定是要動手打破這個規矩的。

    所以這個規矩設計的越嚴密,卻不可逾越,在最後打破的時候就會有更大的爽感。

    當然,這本書的重點是怪物以及合成,這一點毋庸置疑,從頭到尾都會是重中之重,所以在接下來會著重筆墨在勢力爭鬥和怪物合成方麵。

    從7月開始,林克的林克幫將吹響反擊的號角,從對白鶴堂的計劃開始,一步步經營,將會在沙都占據一席之地。

    六月份感謝大盟盜涼人,以及所有打賞、訂閱、投票的正版讀者的支持,婉君在這感謝你們每一個人。

    到現在為止,打賞加更還欠下6更,在6月底前沒能寫完。

    其實婉君對這本書還是很看重質量的,有時候寫的不對勁或者不好,就直接刪掉重寫,加上婉君碼字速度並不快,一小時就1000~1500的時速,有時候更新就會慢下來。

    所以這剩下的6章,在7月份婉君會盡快償還完畢。

    7月是新的一月,婉君也想努力衝一把,所以在這再和大家來一個新的約定。

    月票每100張加一更。

    推薦票每2000張加一更。

    打賞還是一樣,單個盟主加三更,大家累計的打賞婉君也會統計,隻要湊夠1000也是三更。

    希望7月份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拜謝!

    有的人死了,但沒有完全死……

    無盡的昏迷過後,時宇猛地從床上起身。想要看內容,無廣告免費網站已經不更新內容,已經愛閱APP更新

    他大口的呼吸起新鮮的空氣,胸口一顫一顫。

    迷茫、不解,各種情緒湧上心頭。

    這是哪?

    隨後,時宇下意識觀察四周,然後更茫然了。

    一個單人宿舍?

    就算他成功得到救援,現在也應該在病房才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怪物安保公司》,方便以後閱讀怪物安保公司6月小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怪物安保公司6月小結並對怪物安保公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