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限免推薦幾本朋友的書!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諸葛婉君 本章:趁著限免推薦幾本朋友的書!

    恩,上限免了,大家抓緊時間免費看!趁著這個時間,順便PY一下朋友們的書~

    《聯盟之電競莫紮特》:洛蘭殤

    離歌重生回了s6,莫名其妙地成為了qg戰隊的替補輔助。

    此時正是春季賽最後時刻,qg戰隊陷入了連敗魔咒,接著又被爆出中野恩斷義絕,銀河戰艦瞬間變成了一艘小破船,而離歌在直播間也是沒少受到抨擊。

    可是搖身一變成為了首發中單後,驚掉了一地眼球。

    上架即精品的好書,洛蘭也是聯盟文的老作者了,名下有好幾本精品文,喜歡聯盟文的小夥伴千萬不要錯過!

    《我隻會拍爛片啊》:巫馬行

    那一年,燕影大學混吃等死,被輔導員稱為老鼠屎的大四學渣喝醉酒對著兄弟們吹了這一個牛逼,他本來以為也就吹牛逼,酒醒後大家該幹嘛幹嘛……

    但!

    一個星期後,當兄弟們砸鍋賣鐵建好劇組,並眼巴巴等待他拍攝以後……

    他慌了……

    巫馬的新書,一樣的流暢一樣的味道,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正派都不喜歡我》:雲海青馬斬

    明明想當大俠,最後卻變成了大反派。

    想看反派文的千萬不要錯過這本書喲~作者行文流暢情節精彩,值得一看!

    《開局簽到世界冠軍怎辦》:過河.卒

    嗯,太監舊生終終終終終終於完本一次了,這本是新書,至於太不太監我不好說,我隻能說確實好看,然後……百萬必神!請下載app愛閱最新內容

    《妖怪休走》:愛吃靈石

    那一日,另一個世界與水藍星逐漸相融,世界各地頻發怪異事件。

    無數妖魔、邪祟、不可名狀之物橫行世間。

    新的世界,群魔亂舞。

    那是邪祟妖魔的狂歡,卻是人類的地獄!

    穿越而來的秦宇表示,他現在隻想回家。

    這書好看啊,靈異加一點克蘇魯風格,故事情節各種反轉讓人始料未及。

    作者文字功底相當不錯,雖然書很幼嫩,但是值得大家先收藏一波~

    有的人死了,但沒有完全死……

    無盡的昏迷過後,時宇猛地從床上起身。想要看內容,無廣告免費網站已經不更新內容,已經愛閱APP更新

    他大口的呼吸起新鮮的空氣,胸口一顫一顫。

    迷茫、不解,各種情緒湧上心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怪物安保公司》,方便以後閱讀怪物安保公司趁著限免推薦幾本朋友的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怪物安保公司趁著限免推薦幾本朋友的書!並對怪物安保公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