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不會是我此生僅有的機會!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諸葛婉君 本章:這會不會是我此生僅有的機會!

    婉君從來沒發過求月票的單章,這次必須要發一次了!

    這本書現在有這個成績,和大家的支持密不可分,當然最關鍵的還是作者牛逼,這點大家應該沒啥意見吧?

    好了好了,你們鼓掌就行了,亮刀子做什呢,還有那個扛板凳的,累不累,快放下~

    和大家求月票呢,主要是事關這本書的一個榮譽。

    要知道如果在一個月內,月票進入起點前1首頁上,是會出現一個標誌的,會寫有本書進入過月票榜前XX名,一般隻有前100才會有這個標記。

    以前寫天譴圈的時候沒這個功能,隨後撲了兩本書,這本也算得上是婉君第一次涉足數據流遊戲異界+劇情流的網文,除了翻身仗外也算是證明自己的一本書吧。而且現在這本書成績還不錯,均訂穩步上漲~https://

    加上這一個月大家月票和訂閱都很給力,這本書目前已經衝到月票榜第113名了。

    婉君從未距離月票榜前100如此之近,這次就在眼前,而且11月即將過半,婉君一路爬到這個位置,很不容易。

    但是,

    借一句秀梅可兒在S10決賽前說過的一句話——

    如今月票榜前100就在我眼前,我必須考慮這會不會是我此生僅有能進入月票榜前100的機會。

    所以這個月下旬的更新婉君會更加努力,希望大家都可以把月票投給《怪物合成大師》這本書,讓下個月這本書的首頁上,掛著【月票榜最高No.XX】幾個鮮紅的大字!

    拜托支持這本書的所有書友,婉君拜謝!

    有的人死了,但沒有完全死……

    無盡的昏迷過後,時宇猛地從床上起身。想要看內容,無廣告免費網站已經不更新內容,已經愛閱APP更新

    他大口的呼吸起新鮮的空氣,胸口一顫一顫。

    迷茫、不解,各種情緒湧上心頭。

    這是哪?

    隨後,時宇下意識觀察四周,然後更茫然了。

    一個單人宿舍?

    就算他成功得到救援,現在也應該在病房才對。

    還有自己的身體……怎會一點傷也沒有。

    帶著疑惑,時宇的視線快速從房間掃過,最終目光停留在了床頭的一麵鏡子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怪物安保公司》,方便以後閱讀怪物安保公司這會不會是我此生僅有的機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怪物安保公司這會不會是我此生僅有的機會!並對怪物安保公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