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兩本好書!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諸葛婉君 本章:推薦兩本好書!

    《我娘子是劍仙大人》,作者:塵劍映雪

    婉君朋友的新書,文筆內容有保障,看了絕對不虧!

    如果相處三年的娘子忽然袒露身份,她其實是昆侖洞天首徒,萬年難得一見的修仙妖孽,應該怎辦?在線等挺急的。

    當平日溫柔似水的劍仙娘子在昆侖洞天之上一劍斬落蒼穹:“介紹一下,這是我夫君,日後見麵,爾等必要垂眉彎腰,若有不恭,我必仗劍臨門。”

    “洞天還有資源嗎?給我夫君吧,他最近挑食,吃飯咳嗽,得吸靈石。”

    “師尊你還有仙道法寶嗎?嗯,對,我夫君近日手癢,想要把玩一二。”

    林逸塵很迷茫,我,不想吃軟飯啊!

    就在這時,係統忽然覺醒了。

    **********

    《異世界美食評鑒指南》,作者:紅油折耳根

    這本書是我現實中一位小老弟的書,從剛開始初入網文到現在這本,一路來見證了他的進步,這本書已簽約,而且內容不錯,很有靈氣,希望以後可以越寫越順,大家可以去支持一下~

    未來可期的青年廚師由於某種神秘力量穿越到了異世界中,伴隨他來到這個世界的還有一個神奇的係統。

    紅燒鐵皮豬、水煮雙頭牛肉、幹鍋水箭蛙、火龍刺身......

    各種各樣從來沒有在這個世界出現過的菜品源源不斷的被添加到冒險者之都內這家偏僻小店的菜單之上。

    楊世雷:如果我有罪,法律會製裁我,而不是派你這個垃圾係統把我拉到其他世界去折磨我。

    係統:由於係統能力不足為宿主造成了困擾,非常抱歉,係統一定會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爭取為宿主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楊世雷踩在一條巨龍身上,感受著圍觀群眾仰視的目光,看著自己手的菜刀,十分無奈,我真的不想動手,我隻是一個廚師而已啊!

    有的人死了,但沒有完全死……

    無盡的昏迷過後,時宇猛地從床上起身。想要看內容,無廣告免費網站已經不更新內容,已經愛閱APP更新

    他大口的呼吸起新鮮的空氣,胸口一顫一顫。

    迷茫、不解,各種情緒湧上心頭。

    這是哪?

    隨後,時宇下意識觀察四周,然後更茫然了。

    一個單人宿舍?

    就算他成功得到救援,現在也應該在病房才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怪物安保公司》,方便以後閱讀怪物安保公司推薦兩本好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怪物安保公司推薦兩本好書!並對怪物安保公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