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622.看來你的身份也不簡單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餘溯 本章:627、622.看來你的身份也不簡單

    “需要我送你回基地?”

    貝爾摩德翹起二郎腿,頗有一種看好戲的架勢。槍傷去普通醫院的話很難向醫生解釋,有被警方抓起來的風險。組織的基地有專門的負責治療這一快的,不過也不能保證百分百安全。

    她有點想看看,波本到底打算去哪。

    “子彈如果不早點取出來的話,很容易失血過多直接掛掉哦。”

    “不勞費心。”安室透冷冷的回絕,他站起身,拿起自己的外套離開對方的住所。

    關上的房門將貝爾摩德的視線隔絕在內,安室透仰頭看天空的月亮,明月皎皎,卻格外寒涼。

    他的眼睛布滿鮮紅的血絲,疲憊感籠罩在眉間,帶著一股無法言喻的悲戚和迷茫。

    “景光......”

    他低聲喃喃著,手撫額間。

    良久,他抬起頭來,所以複雜情緒盡數遮掩。

    穿上外套,遮住手臂上的血跡,安室透走到大路邊,伸手攔了一輛出租車。

    “去墓地。”

    ......

    琴酒將電腦的監控畫麵切到貝爾摩德發來的視頻上,伏特加好奇地探過頭來。因為是夜,監控畫麵頗為昏暗,不過有亮著的車燈和月光作為環境光,足夠人將畫麵看的清楚。

    “這是...波本還有赤井秀一?”

    伏特加沒聽清電話的內容,但並不妨礙他展露出驚訝。按理說赤井秀一應該出現在這的,結果赤井秀一被別人引走了。

    視頻,赤井秀一跟波本打的相當激烈,隻是槍戰向來是沒有什觀賞感的。從一開始被動閃躲到反客為主打傷波本,也就在半分鍾之間。

    “赤井秀一這身手真是一點沒退步啊......”伏特加感歎了一句,他自己是打不過的,大哥上的話說不定能五五開。

    是的,五五開。伏特加並不覺得自己大哥一對一能打贏赤井秀一,畢竟赤井秀一是被BOSS稱為銀色子彈的人,他的戰績,沒有一絲摻水。

    “波本身手也很不錯了,隻是還是差了一點,感覺狀態不是很好的樣子......單輪身手的話,灰雁那家夥身手也相當好,不過一個月都沒看過人了,有點反常......”伏特加一邊看視屏一邊發表評價,視屏並不很長,也就幾分鍾,他的思維跳躍的極快,沒一會就跳躍到了其他去了。

    “灰雁.....”琴酒的思緒有點被伏特加帶偏,他回想了一下,確實有挺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到那家夥了。

    “誰知道是不是死了......”

    那個神經病,誰知道是不是死在了哪個角落。

    “要不要去查一下?畢竟也是組織的人。”

    “你去安排。”

    “好的大哥。”

    琴酒將電腦合上,赤井秀一已經死了,他們繼續待在這也沒有意義。他拿起對講機給水無憐奈下達命令:

    “赤井秀一已經死了,撤。”

    死了!?水無憐奈一驚!

    原本的計劃是由她動手,赤井假死的才對。

    突然死了......水無憐奈心不斷往下沉。

    “怎回事?”

    “波本在你身上放了竊聽器,用你的名義將赤井秀一引到了別的地方。”琴酒的聲音帶著戲謔,“基爾,你這可是第二次被安裝竊聽器卻毫無察覺了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柯學世界上高中》,方便以後閱讀在柯學世界上高中627、622.看來你的身份也不簡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627、622.看來你的身份也不簡單並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