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番外】晚安,我的夫人。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餘溯 本章:1002、【番外】晚安,我的夫人。

    今天是鈴木財團六十八周年的慶典晚宴。

    豪華的宴會廳中,西裝革履套裙翩翩的人們推杯換盞,觥籌交錯。

    一陣音樂身後,宴會廳內的燈光暗淡下來,唯有最前方的舞台上,亮著明亮的光。

    身著禮服的園子一步一步走上舞台,身姿優雅,明豔大氣。

    這次六十八周年的晚宴,完全由她組織,也由她負責。

    舞台的燈光從四周照下,在她後方的地毯上留下一片蝴蝶狀的影子。

    她站在話筒前姿態輕鬆,侃侃而談。

    距離她跟上川瞬結婚已經過了三年,她正式參與鈴木財團的業務也有了五年。

    二十五歲的她已經完全褪去了少年時期的青澀,在公司龐雜業務的磨礪下,氣質越發成熟與穩重。

    反倒是上川瞬,除了麵貌更為成熟一點之外,氣質與八年前沒有太大區別。

    他身著一身黑色的西裝,手中端著一杯紅酒,站在昏暗的宴會廳中。

    他目光溫柔地注視著台上的人,像是在注視著最珍貴的珍寶。

    這多年來,他可謂是看著園子一步一步努力,一步一步成長。

    這期間,不可謂不辛苦。

    但很多事情,並不是說不想做就可以不做的。

    作為鈴木財團的繼承人,她注定是要繼承整個鈴木財團的,等鈴木史郎夫妻兩老去,園子就將成為這艘龐然大物的掌舵人,若她不能在父母尚在時學會如何掌舵,那鈴木財團這艘巨輪就有傾覆的危險。

    這是她義不容辭的責任,也是身為鈴木家子女的義務。

    這些年,上川瞬自然沒有閑著。自跟園子訂婚以後,他就辭去了公安的工作,專心致誌地學習如何掌控這個龐然大物。

    作為夫妻,這份責任不應該由園子一個人來承擔。

    他也不舍得她太過辛苦。

    見園子的視線看了過來,他眼中溫柔更甚,伸手舉杯,隔空與她對碰。

    因為宴會廳中昏暗了下來,園子並不太能看清下方的人。但她總能人人群中精準的找到上川瞬,無論他在哪個角落。

    見上川瞬朝她碰杯,她眉眼一下子彎了下來,唇角帶上了笑意。

    上川瞬也笑了,將杯中的紅酒一飲而盡。

    台上的講話還在繼續,隻是隨著接近尾聲,宴會廳內逐漸恢複了明亮。

    一個身著燕尾裙的漂亮女人百無聊賴地轉動著杯中的酒杯,見上川瞬一個人站在一邊,眼睛一亮。

    她從桌子上拿了個裝著紅酒的酒杯,身姿婀娜地走過去,跟這個一看上去就很優質的男人搭訕:

    “一個人來參加宴會的嗎?要不要一起喝一杯?”她遞上手上的酒杯,意思不言而喻。

    上川瞬原本正在認真的看自己的愛人,突然被打擾,眉頭微微蹙起。

    他看了下麵前的女人,看過日本所有政商界人員名單的他輕易地認出了這是誰。

    這是跟鈴木財團合作的一個財團掌舵人的二女兒,目前混跡娛樂圈,是一個名氣不大的明星。

    “抱歉,我不太想喝酒。”他的空酒杯早就放到了桌上,此時雙手自在地揣在兜,在這宴會廳中,莫名地就帶著一股很少見的閑適感。

    他禮貌地拒絕,然後繼續看台上準備收尾的園子。

    被拒絕了,女人也不尷尬,她順著上川瞬的視線看向舞台上的園子,笑道:

    “你認識這位鈴木小姐嗎?”

    不待上川瞬回答,她繼續道:“我曾經見過她,那時候她還在上高中,那時候的她跟現在完全不是同一個樣子……”

    “哦?”聽到這個話題,上川瞬分出一點餘光給她,“高中時候的她是什樣子?”

    “怎說呢,大大咧咧,一點都沒有千金小姐的氣質……我那時候不知道她的身份,還在她麵前炫富,現在回想還真是尷尬呢......”

    女人笑著說起自己的糗事。在社交中,說一些自己無足輕重的糗事,很容易拉近雙方的距離。

    這是她很常用的一種方式,百試不爽。

    上川瞬笑了一聲,似是腦補出了當時的場景。

    居然有人在園子麵前炫富,這就跟魯班門前弄大斧,關公門前耍大刀一樣不自量力。

    不過按照園子的性格,怕是隻會笑笑,不會說什。

    炫富這種東西,對真正的富豪來說,根本不需要。

    “她當時是不是什也沒說?”

    女人有點驚訝,“你怎知道?”

    當時園子的表情很是平靜,她還以為她被嚇到了,後來她才知道,是她關公門前耍大刀了。

    上川瞬沒有回答她,在女人有些茫然的目光中直接走向了準備從舞台上下來的園子。

    園子剛一下台,就有不少人圍了上來,試圖跟她搭話。

    上川瞬輕巧地從人群中穿過,將脫下來的外套披在她肩上,然後將她帶離包圍圈。

    園子挽著上川瞬的手,從人群中走出,儀態絲毫不差。

    走到僻靜的角落,園子一下子放鬆下來,女強人的氣勢瞬間褪去,又恢複到了以往的樣子,“呼~總算講完了啊,真是累死個人了......”

    上川瞬眉眼彎彎,從一旁的侍應生手拿了杯果汁,遞到她嘴邊,“喝點水。”

    園子也懶得接過杯子,就著杯口,直接咕嚕咕嚕一整杯果汁下肚。

    雖然她到了偏僻沒什人的地方,但放鬆也隻放鬆了一會兒,喝了杯果汁,又恢複成了鈴木家未來掌舵者該有的氣質。

    雖然講話結束,但還要應付很多人。鈴木財團六十八周年,一些叔叔長輩合作人都會上前來祝賀,說一些漂亮話,現在還不能鬆懈。

    上川瞬幫她整理了一下裙子,讓外套搭得更舒服些,然後才和園子一起走進宴會場中。

    沒一會,進入眾人視線中的兩人就被人群淹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柯學世界上高中》,方便以後閱讀在柯學世界上高中1002、【番外】晚安,我的夫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1002、【番外】晚安,我的夫人。並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