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拾箏 本章:

    高維擰了眉:“自從出了夏侯華瓊入宮的事後,皇上對皇後的態度就變了許多,如今,更是願意聽一聽皇後的事了,舒氏去了冷宮之後,皇上明顯不如先前那般寵愛,到是格外留心起皇後了。”

    “皇後有孕,將來有了依靠,她才敢這般大膽。”高知元很不痛快:“如果沒有肚子的孩子,給她一百個膽子她也不敢如此,定是會和從前一樣乖乖聽話任人拿捏。”

    高維看了他一眼:“這個我當然知道,可是趙家給皇後的陪嫁,個個都是人尖子,想害她太難了,如今再有兩個月,皇上就要有嫡出了,屆時不管男女,皇後的地位都無可撼動。”

    “舒氏不是說了嘛,皇上親口說過,最期待的是和她的孩子。”高淑芳很急切:“爹,不如險中求勝,讓皇後生不下孩子,如今後宮,再無人比舒氏得寵了,就算這一胎不是皇子,但靠著恩寵,舒氏總能生下皇子的。”

    高維坐下,心來來回回的琢磨著主意:“先等一等,伺機而動吧。”

    高知元和高淑芳不甘心,想神宗剛剛登基時,高家何等風光,可這一年來卻備受打壓,如今早就沒了早前的輝煌。

    落差之大,他們倆豪橫慣了,完全沒法習慣。

    正愁著,管家跑這來報:“大人,聖旨到了。”

    高維趕緊帶著高家人到院子去接旨。

    神宗的意思很簡單,高維升為副丞相,協助陸相統領百司,高淑芳救了皇嗣,破格加封為誥命夫人,高知元官複原職。

    因為舒氏,高家再度爬起。

    聖旨傳開,恭維的人就上門了。

    段府,段夫人和段家女眷含淚啜泣,淳貴太妃也在一旁唉聲歎氣,段玉柏溫潤的臉多了幾分冷漠,獨坐在一旁,心寒徹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駙馬是個高危職業》,方便以後閱讀駙馬是個高危職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駙馬是個高危職業並對駙馬是個高危職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