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拾箏 本章:

    對神宗的聖旨,趙秋容依舊冷漠,毫不關心。

    舒氏複位,是遲早的事,沒什不可接受的。

    她回了鳳來殿,挺著肚子慢慢走動,唐嬤嬤難受的臉色都很差,委屈的像是要哭了。

    “娘娘。”唐可寅回來了,弓著背,聲音不卑不亢:“查清楚了,是有人刻意縱火,人已經逮到了,是監禮司的人。”

    趙秋容慢慢走著:“殺了吧。”

    “殺了?”唐嬤嬤不甘心:“娘娘,故意縱火,就是要幫舒氏出冷宮,還幫高家翻身,該是送到皇上跟前去才是。”

    趙秋容笑了一下:“皇上已經下旨,現在去和他說是高維故意算計,你覺得他會聽嗎?而且,舒氏身子重了,皇上不可能真的把她留在冷宮的,隻是找不到機會帶她出來罷了,這次是個機會,去說了,反倒會讓皇上生氣。”

    唐嬤嬤明白了,卻心堵得慌。

    “皇上下旨極快。”唐可寅大膽的插了一句:“隻怕也是不想讓這事鬧起來。”

    趙秋容看向他,笑了:“那此事,就交給你去辦吧。”

    “是。”唐可寅領命出去。

    唐嬤嬤有些詫異:“這個唐可寅,心思很深。”

    “他本就是世家公子,被飛來橫禍毀了一輩子,有些心機城府實屬應該。”趙秋容繼續走。

    唐嬤嬤到有些不放心了:“這樣的人留在身邊,萬一”

    “他想報仇,必定要對付高維和王離,我與他也是一樣的。”趙秋容摸著肚子:“高維容不下我的孩子的,有一個和我有一樣目的的人在身邊,我也放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駙馬是個高危職業》,方便以後閱讀駙馬是個高危職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駙馬是個高危職業並對駙馬是個高危職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