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拾箏 本章: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他的態度讓高淑芳怒了,她衝過來,幾乎到了五王爺跟前,揚起高傲的臉,對著他盡顯潑辣本色:“我現在,是皇上親封的誥命夫人!”

    五王爺冷眼看著她,然後揚手一個響亮的耳光,‘啪’一下就把她抽在了地上。

    “啊!”高淑芳摔在地上,被扇的頭暈眼花爬不起來,跟著她的嬤嬤丫鬟全都嚇得臉色蒼白。

    五王爺垂眼看著她:“小孩子過家家的把戲,本王都不屑於揭露,你這個誥命夫人是怎來的,高維父子是怎翻身的,本王提一句都嫌惡心,你竟不自知,還在這得意洋洋。”

    “我是誥命夫人。”高淑芳坐在地上瘋了一樣拉扯著他的衣角:“你怎敢打我?”

    五王爺抬腳一踹,絲毫不留情麵:“大婚之日本王都敢對你動手,如今在我府上,你就是天王老子都沒用,來人,把她丟去柴房關起來,伺候的人全部灌了啞藥找人賣了,從高家來的人,一個不留,本王見了惡心。”

    他發了狠,誰也不敢求情,管家趕緊叫來人把高淑芳拉了下去,把高家的人也全部關了起來,隻等找了人牙子都賣掉。

    他把高淑芳打了,消息送來的時候,剛謝了恩回家的高維和高知元都驚了。

    高興勁還沒過去,怎就這樣了?

    高秦氏登時嚎開了嗓子:“五王府是目中無人了嗎?”

    她立馬就要去找個說法,高維卻不讓。

    五王爺是什人?

    生死看談,不服就幹。

    神宗剛封了高淑芳誥命夫人,他回家就把人打了,這分明就是在挑釁神宗。

    他連神宗都不怕,難道還怕高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駙馬是個高危職業》,方便以後閱讀駙馬是個高危職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駙馬是個高危職業並對駙馬是個高危職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