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羨慕南飛的雁 本章:【41】

    “怎這快?”

    “他不是在和寨主戰鬥嗎?”

    無數山匪心頭升起一絲驚恐的絕望。

    他們知道圖山炮擋不住君莫笑,可靈師境三轉的修為至少也能撐個一時半會吧,可現在,他們前腳剛剛逃到一線天山寨老巢,對方後腳就追來了。

    也就是說,圖山炮差不多連一炷香的時間都沒有撐過!

    這個速度簡直快得讓人絕望。他們做夢都想不到,君莫笑,竟然能夠這快就結束戰鬥,他的實力也太強了。簡直根本不給他們留一丁點的活路,一開始他們以為這個頭三包還能夠堅持的久一點,就算他不是經貿校的對手,至少也不會說的太難看,到時候他們說不定還能夠保住一條小命,然而現在這才過去了,連一分鍾的時間都沒有做擔保就已經掛掉了。

    這殘酷的事實把他們全部嚇得不要不要的,有些膽小的,甚至都已經大小便失禁了,因為這些人不是傻子他們知道,獨山炮一掛,接下來就輪到他們了,他們的實力和淘汰帽比起來,那簡直是菜的讓人心疼,原圖山炮這種高手都沒有在君莫笑的手生下來保住小命,那他們自然是更加隻有死路一條,毫不誇張地說,此時此刻他們已經到了死到臨頭的地步。

    這樣一來,他們又如何不怕的要死,畢竟死亡的恐懼,沒有人能夠無視,很多人說他不怕死,那是因為他沒有直麵死亡,一旦讓他死亡就必須拿在臉前,他還是會忍不住色色發抖。

    “怎辦?

    怎辦?”

    無數山匪猶如熱鍋上的螞蟻,隨即將目光落在了僅存的一名山匪首領秦莊身上。

    “怕什,我一線天經營數十年,山寨們堅固無比,他……”轟隆。

    秦莊的斥聲剛剛響徹,緊接著便是傳來一聲雷鳴般的轟鳴,隨後整座山峰都在搖晃。

    “發生了什事?”

    秦莊愣了片刻,才出生詢問。

    “不好了,不好了,君莫笑打進來了!”

    一名山匪氣喘籲籲。

    “山寨大門不是關了嗎,誰讓君莫笑進來的!”

    秦莊目眥欲裂,大聲怒吼。山寨大門就是他們山北的兩麵,而現在這個大門被俊茂橋給打進來了,那等於是踩著他們的臉進來了。這是恥辱,莫大的恥辱,他從來沒有承受過這樣的恥辱,自從他當了個三陪的老大,從來都在他羞辱別人,什時候輪到過別人羞辱他,但是現在但量三圍的大門都被七貓下給打爆了,這次吃過過來將他踩在地上摩擦,他感覺到臉麵無存,內心的怒火像是爆發的火山一樣衝天燃燒,然而根本沒有什卵用,就算他再生氣,又能把君莫笑怎樣呢?

    “山寨大門,被君莫笑一拳轟塌了!”

    山匪苦笑,哀莫大於心死。

    原本他們以為強守山寨,或許能夠抵擋一陣子,現在看來,這都是奢望。

    在君莫笑絕對強大的實力麵前,他們這些人根本就是臭魚爛蝦根本上不了台麵,想要抵擋寂寞笑,那根本是癡人說夢,隻能想想而已。

    是的,如今等待他們的隻有一個結局,那就是死路一條。

    “怎辦?”

    無數山匪望著秦莊,目前的山寨麵最強的人就隻剩下秦莊了。

    換句話說,這情況是他們最後的希望了。

    “走!從密道逃!”

    秦莊連考慮都沒有,直接扭身就走。

    其他山匪對視一眼,看著秦莊的背影,再看了一眼壯麗恢宏的山寨,最終一咬牙,緊跟了上去。

    一線天積累了數十上百年,財物真的太多的,可財物再好也得有命享受才是,否則,便是金山銀山,也不過是一汪過眼雲煙。

    更何況這些財物都有防護,也有陣法,沒有圖山炮的開啟鑰匙,根本無從打開。

    “逃啊!”

    一瞬間,諸多的山匪,沿著早就建立的密道,開始奔逃。

    君莫笑一路殺上來,亦步亦趨,將山寨內的所有山匪屠殺殆盡。

    幾炷香的時間過後,曾經熱鬧的山寨,徹底安靜了下來,透著濃鬱的血腥氣。

    最後,君莫笑追擊到這隱秘的通道,最終沒有跟上去,他需要收集一線天的資源,可不會因小失大。

    君莫笑開始在整個山寨麵晃蕩,慢慢地尋找。

    一炷香後,君莫笑終於是在山寨麵發現兩個被大陣守護的地方,隨後他取出圖山炮的儲物袋,仔細尋找,很快就找到了開啟之法。

    嘎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一個修煉係統》,方便以後閱讀我有一個修煉係統【4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一個修煉係統【41】並對我有一個修煉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