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過兩天恢複更新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追夢人Love平 本章:抱歉,過兩天恢複更新

    精華書閣 ,

    如題。

    之前耳道炎犯了,頭疼、頭暈了兩天,然後媳婦兒隔離結束回來了,結果沒想到她把新冠也帶回家來了。

    她是上周五下午回來的,我周六下午開始覺得身上發冷,大腿疼,晚上她去上夜班,我等她回來的功夫,她給我打了個電話,告訴我她陽了,我特也是服了。明明她還在酒店隔離了五天,結果一回家就陽了——她說應該是回來打車被傳染的,好吧,倒黴催的。

    然後我這兒就開始慢慢出症狀了。前兩天還隻是身上沒力氣,疼,喉嚨癢,嗜睡,周一中午忽然一下子就開始高燒,然後高燒大概兩天,渾身疼,沒力氣,低燒了也有一天半,沒力氣,然後鼻子又堵了,開始咳嗽。緊接著,我一直說自己是無症狀的媳婦也開始發燒了,我還得照顧她。

    說實話,咳嗽真的比高燒還要難受。高燒睡覺就行,咳嗽我是睡覺也睡不著,經常睡一兩個小時就被咳醒,吐了痰繼續睡、至於鼻塞反而成小問題了,畢竟滴鼻液就能解決。

    到今天,已經咳嗽了三四天了,咳嗽沒有減輕,就是刀片嗓好一點了。讓媳婦兒問了問中醫科的人,說是得喝小青龍顆粒,可是周圍的藥店轉了一圈也沒買到。之前咳嗽睡不著還想買西瓜霜、喉片、草珊瑚之類的緩解,結果也沒買到,真是服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名偵探世界的巫師》,方便以後閱讀名偵探世界的巫師抱歉,過兩天恢複更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名偵探世界的巫師抱歉,過兩天恢複更新並對名偵探世界的巫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