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追夢人Love平 本章:

    “什?我和保阪英彰的信?”



    舒允文聞言一愣,正在和雪女玩耍的塚本數美也好奇地看了過來——



    舒允文的邀請函很常見,每天都能收到一大堆,但是保阪英彰的可就不常見了!



    畢竟,知道保阪英彰這貨存在的,一共也就那點兒人……



    不過,話說起來,既然知道保阪英彰的存在,那一定就是親近且熟悉的人了。



    “邀請函給我看看。”



    接過鬆下平三郎遞過來的邀請函,舒允文看了眼封麵,收件人一欄果然是他和保阪英彰的名字。



    隨手撕開信封,麵是一張自己手工繪製的明信片,正麵畫著各種奇形怪狀的妖魔鬼怪,形態傳神,顯然十分用心。



    至於背麵,則是邀請函的正文:



    “舒允文、保阪英彰,你們好。之前因為去衝繩島寫生的緣故,沒能參加英彰的生日宴會,非常抱歉。前天我的老師送給我幾張《幽靈船》電影係列製作人福浦千造組織的幽靈船派對邀請函,為了表達歉意,特邀請你們以及塚本同學一起前往……”



    “……另外,由於登船的人必須得化妝成各式妖魔鬼怪,容易嚇到小孩,組辦方不建議小孩參加,所以請不要帶小孩登船——物部雅生敬上……”



    舒允文看完了正文,旁邊塚本數美也湊了過來,“啊咧”一聲後驚訝道:



    “是物部同學寄來的邀請函嗎?”



    “唔,沒錯。”舒允文也想起了物部雅生——



    自從之前在帝丹高中見過一次物部雅生後,他就再也沒見過他了。



    倒是聽數美、小蘭她們說,好像在商場以及之前的公交車劫持案的時候見過兩次。



    話說起來,公交車劫持案的時候他也去了,還遇到了赤井秀一和茱蒂,隻不過卻沒見到物部雅生。聽說這貨好像挺倒黴的,受了挺重的傷,還住了院……



    真的老慘了!~



    舒允文心麵回憶著,旁邊的塚本數美微笑著說道:“……這個邀請,要是保阪他看到的話,一定會很開心吧?畢竟他已經很長時間沒見到物部了。另外,保阪他好像也挺喜歡福浦製作人的幽靈船係列的——我記得他以前說過,還想畫這種題材的漫畫,我當時還讓他畫完以後給我看看來著……”



    “呃……”



    畫完以後給你看看?你知道這貨會畫成什玩意兒嗎?



    話說,得虧保阪英彰死得早,要不然他肯定得被你捶死!



    舒允文心麵吐槽著,想了想保阪英彰、物部雅生這對兒好基友確實好久沒見麵了,思索了一下後開口道:“既然如此,那咱們就和保阪去湊湊熱鬧吧!話說起來,這個福浦製作人怎聽著這耳熟,我是不是在哪兒見過?”



    舒允文話落,鬆下平三郎立刻道:“……允文大人,如果沒記錯的話,他之前應該邀請您參加過他組織的酒會,隻不過您沒有去罷了……”



    “哦?是嗎?”



    舒允文了然點頭,旁邊的雪女小蘿莉扒著辦公桌湊了過來,撲閃著大眼道:“邪惡的大摸王,你說的這個派對好不好玩呀?到時候會不會有很多好吃的?”



    “呃……”



    吃吃吃……就知道吃!



    舒允文也是無語了,虎著臉嚇唬雪女道:“那根本沒有吃的,就是一群妖魔鬼怪。你要是敢去,連骨頭都剩不下!”



    “啊……”雪女小蘿莉嚇了一跳,“……那大摸王你一定要保護好我!我要是被別人吃了,你就沒得吃了!”



    “哈?噗……”



    舒允文、塚本數美都樂出聲來,塚本數美更是伸手揉了揉奈美的臉蛋——



    這小玩意兒,可真是又蠢又好玩啊!~



    與此同時,米花町,阿笠博士的家中。



    柯南端坐在沙發上,手麵也拿著一封幽靈船的邀請函,眉頭緊蹙,一臉認真地思索著。



    旁邊,阿笠博士端著一杯咖啡,走到了柯南身旁,開口問道:“新一啊,這是誰給你寄來的邀請函?寄件人的名字也很奇怪,叫什貝爾摩德……這是你在國外認識的朋友嗎?”



    “要說和她第一次見麵的話,確實是在國外吧……”



    柯南單手托著下巴,一副思索的模樣:“……隻不過,她並不是朋友,而是敵人才對……”



    “敵……敵人?”阿笠博士聞言一愣,緊接著反應過來,一臉驚慌地問道,“你的意思是說,是那些家夥嗎?”



    “十有八九。”柯南微微頷首,神情認真,“貝爾摩德,是一種酒的名字,就像是琴酒、伏特加一樣!”



    “是嗎?那……這個邀請你一定不能去!”



    阿笠博士焦急地勸告:“……這封邀請函,很有可能就是他們用來試探你身份的陷阱!你要是去的話,說不定會被殺掉的!”



    “不,我必須得去!”柯南搖了搖頭,苦笑一聲道,“……至於我的真實身份,其他人不清楚,但是給我寄出邀請函的人,應該已經知道了才對……”



    “什?你的身份已經暴露了?”



    “是啊!”



    柯南將手中的信封以及邀請函一起攤開,擺在了麵前的茶幾上,輕聲說道:“你看這上麵的內容。外麵的信封上,明明寫的是‘工藤新一收’,但是邀請函上卻寫的是‘江戶川柯南’……這說明,她已經確定我的身份了……”



    “那……那怎辦啊,新一!”



    阿笠博士明顯慌了,然後忽然伸手一拍腦門兒道:“……對了!新一,我們可以找允文同學幫忙啊!他知道你的身份,而且還收留了小哀,遇到這種事情,一定會幫忙的!”



    阿笠博士話落,柯南“哈”了一聲,然後一腦門兒黑線:“讓我找那個除靈師幫忙?我才不要!”



    話說,咱平時都被那個坑貨給欺負成啥樣兒了,現在遇到事情還去找他幫忙……



    咱高中生名偵探的麵子還要不要了?



    “那……告訴有希子?有希子現在不是就在家嗎?找她過來一起想想辦法……”阿笠博士又提議。



    “呃……這個也不行!”柯南嘴角抽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名偵探世界的巫師》,方便以後閱讀名偵探世界的巫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名偵探世界的巫師並對名偵探世界的巫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