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追夢人Love平 本章:

    柯南心麵吐槽了一句,又繼續往後看了看,然後把邀請函放了回去。



    邀請函後麵的內容,基本上和他收到的那封一樣,無非就是說有人會被殺害之類的,隻是用較為邪典的風格寫了出來而已。



    旁邊,小蘭、園子、毛利大叔商量過後,終於決定請工藤有希子幫忙化妝,並且一同前往派對,柯南這時候又湊了過來,好奇地說道:



    “話說起來,小蘭姐姐,你說到時候那艘船上都是妖魔鬼怪,而允文哥哥是一個除靈師,那他會不會也出現在幽靈船上呀?”



    “哈?那怎可能?允文大人可是很忙的!”舒允文的腦殘粉園子立刻反駁,“……允文大人他每天都忙著斬妖除魔,哪有空參加這種滿是假的妖魔鬼怪的派對!就像這樣——”



    “——女妖精,接我一招火雲掌!~”



    園子說著話,裝模作樣地拍出一掌,“啪”地打到了小蘭的皮鼓上。



    “啊?園子你又搞什鬼?”



    “哈哈哈!開個玩笑嘛!~”



    “你可真是有夠無聊的……”



    看著這一幕,柯南斜眼笑——



    園子這貨真是個智障……



    忽然間,手機短信鈴聲響起。



    柯南連忙走到一旁,拿出手機打開了收件箱,點開新收到的郵件一看,隻有“OK”兩個字母。



    柯南微微一笑,合上手機收了起來,嘴角咧出一絲自信的笑容:“服部那邊沒問題了,接下來,就是找到那個家夥了……”



    ……



    晚上八點鍾,東京的某條街道上。



    一輛黑色的保時捷356A內,琴酒坐在副駕駛上,嘴麵叼著一根香煙,目光幽冷地看向前方。



    駕駛座上,伏特加一邊開著車,一邊疑惑地問道:“萬聖節派對?這好像還不到時間吧?另外,琴酒大哥,你讓我去那個地方幹什?”



    琴酒深吸了一口煙,吐出了一圈煙霧,輕輕彈了彈煙灰,然後又重新把香煙叼進嘴,開口道:“因為貝爾摩德也會出現在那個地方,上麵讓我們去查探一下內情……”



    “……話說起來,我現在對她愛搞神秘的做法也有些反感。如果不是楠田陸道的情報,我們甚至連她後天晚上的行動都不知道……”



    “那……大哥你的意思是……”伏特加請示。



    “給我找到她,盯緊她。”琴酒叼著煙,嫋嫋青煙從嘴邊升起,墨綠色的眸子中帶著陰狠,“她要是有什古怪的舉動,馬上告訴我,我可不會輕易放過她的……”



    “唔,好的,大哥!”



    伏特加一臉認真地點了點頭,兩眼看向前方,在看到停在路邊的一輛巡邏車以及某個身影後,本能地一個哆嗦,先是一腳車停車,劈手搶過琴酒嘴邊的香煙掐滅,然後正襟危坐,一副三好學生的樣子。



    琴酒香煙被掐,人有點懵,慢慢地扭頭看向伏特加,也就在這時候,宮本由美走到了保時捷356A旁邊,瞄了一眼副駕上的伏特加,愣了一下後說道:“啊……又遇到你了!又在帶著女朋友兜風啊,真是個好男人。這次表現不錯,沒有犯錯,快點開車走吧!~”



    “好的,女警小姐。”伏特加點了點頭,鬆了口氣,扭頭看向琴酒,欣喜道,“琴酒大哥,你聽到沒有?她說我表現不錯,不僅沒給開罰單,還誇了我哎……”



    伏特加說到一半,忽然發現琴酒的眼神兒不對,忍不住弱弱地問道:“呃……大哥,你為什用那種凶巴巴的眼神兒看著我,我有點害怕……”



    為什?你踏馬還好意思問為什?



    那是因為想刀一個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啊魂淡~!~



    自己這到底帶了一個什智障小弟啊!要不是還算忠心,現在就得滅了他!



    還有,那個女警是瞎嗎?這都遇到多少次了,我特是男的!男的!男的!



    琴酒心中咆哮,強忍著拔槍的衝動,把頭收了回去,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開口道:“伏特加,我們走!”



    伏特加:“好的,大哥!”



    ……



    晚上九點鍾,舒允文的家中。



    別墅的客廳內,蘿莉哀又盤坐在那張波斯地毯上,學著電視上做著瑜伽,雪女小蘿莉拿著塚本數美送給她的玩具飛機,來回“嗚嗚”個不停。



    沙發上,舒允文、塚本數美坐在一起,保阪英彰飄在他們兩個跟前,一臉開心地說道:“……你是說,雅生醬他邀請我們去參加福浦先生組織的幽靈船派對嗎?真是太好了!”



    “雅生這個家夥這長時間也不來看我,我還以為他背叛了我們的友誼呢!看樣子,我前幾天寄……呃……”



    保阪英彰一口高興,差點說禿嚕嘴,緊要關頭停了下來,舒允文則好奇地問道:“前幾天怎了?”



    “呃……什也沒有啦!~”保阪英彰連忙擺了擺手,幹笑不已——



    沒辦法!曾經跟他同好的允文醬已經背叛了。



    要是被允文醬知道他偷偷給雅生醬送了份珍貴的本子,肯定又要生氣了……



    舒允文也沒有在意,塚本數美則微笑著問道:“……所以呢,保阪,你決定去參加了,對吧?”



    “那是當然!”保阪英彰依舊很高興,“……話說起來,允文,咱們當初可是非常喜歡幽靈船係列的,還想去幽靈船係列電影麵跑龍套呢!~”



    “……”舒允文一臉幹笑——



    好吧!曾經的自己,還真是有夢想,有追求啊!



    舒允文吐槽了一下前身,然後拍板決定道:“既然如此,那咱們後天就一起去吧!”



    “對了,灰原,你要不要一起去玩玩?”



    舒允文說著話,扭頭看向了正做瑜伽的蘿莉哀。



    蘿莉哀則搖了搖頭,語氣幹巴巴地道:“……不好意思,我對那種充滿妖魔鬼怪的派對不感興趣,你們自己去吧。有這時間,我還不如去我的實驗室麵多做會兒實驗。”



    “呃……”



    真是個臭屁的小蘿莉!



    舒允文撇了撇嘴,不再多問,反倒是雪女小蘿莉拎著玩具飛機,主動跑到了沙發跟前,撲閃著一雙大眼,一副頗為期待的樣子——不用問,這吃貨肯定想去!



    不過,舒允文可沒有帶她去的計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名偵探世界的巫師》,方便以後閱讀名偵探世界的巫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名偵探世界的巫師並對名偵探世界的巫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