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追夢人Love平 本章:

    <p>



    [愛曲]



    https://rg/



    </p>



    下午六點半,毛利偵探事務所內。



    在工藤有希子的幫助下,舒允文、塚本數美終於化好了各自的妝。



    舒允文的麵容基本上沒怎動,就是加了一雙象征鬼怪的耳朵,以及一頭帥氣的紅色假發。至於衣服,下身是古風的男式褶裙,上本身則是一件短衫——



    按照神話傳說中的酒吞童子的形象,一般都是不穿上衣的。不過現在這天氣偏涼,所以舒允文就自己加了個短衫。



    不過不管怎說,都是辣辣辣的帥!~



    至於塚本數美九尾狐玉藻前的妝容,要比舒允文的還要麻煩許多。



    別的不說,單單塚本數美臉上的九尾狐麵罩、身上的帝姬裙、頭上的一堆頭飾以及九條藏在裙子下麵的電動尾巴,就是耗費了舒允文一個人情,從武田家的博物館找來的。



    不過不得不說,配上這一套的塚本數美,再加上一臉精致地妝容,簡直是美到爆炸了!



    欣賞了一下自家軟妹砸後,舒允文扭頭向著工藤有希子道謝道:“有希子姐姐,真是多謝你了!”



    “沒錯。”塚本數美也沒想到,自己能從一個學生蛻變成禍國殃民的塚本數美,“您真是太厲害了!”



    “哪,這是你們的底子好,化出來才這好看。”



    有希子輕笑著擺了擺手,旁邊的柯南則是一臉噠——



    媽蛋!底子好化的妝就好看嗎?



    我特明明也很帥,為什就給化成了這個鬼?



    和舒允文、塚本數美這兩個妝容一比,他的這個河童,簡直就是個土狗啊!



    柯南心中鬱悶不已,毛利大叔忍不住抬手看了看手表道:“我說,咱們差不多就得了!現在已經六點半了。從這開車到登船的碼頭就需要二十分鍾,我們再不出發的話,就要來不及了!”



    “啊咧?那我們抓緊時間吧!”塚本數美連忙道,“鬆下先生他一直都在樓下等著。我們這就下去吧!”



    “好的。”工藤有希子點了點頭,隨後又問道,“對了,鬆下先生開的是什車,咱們一共有七個人,能坐得下嗎?”



    園子則笑嘻嘻地說道:“我剛才下去看了,鬆下先生開來的是允文大人他定製的加長版林肯,能坐10個人的那種哦!~”



    “呃……有錢的小鬼頭!”



    毛利大叔忍不住嘀咕了一句,柯南也覺得是時候溜了,眼珠子一轉,開口道:“……毛利叔叔,我先去看一下小蘭姐姐,告訴她我們就要走了!”



    “好的,小鬼頭你快一點,我們在樓下等你。”毛利大叔擺了擺手。



    柯南小跑著走出了事務所,“”地跑到三樓的起居室,進門一看,隻見小蘭正坐在電視前看著漫才表演。



    看到了柯南,小蘭“啊”了一聲,幹笑著問道:“柯南,你這是……河童嗎?現在這個時間,大家是不是準備出發了?那什……你們要走的話,直接走就可以,不用告訴我的……”



    她才不想下樓去看那些妖魔鬼怪呢!



    “啊……不是啦,小蘭姐姐。”柯南看著小蘭,心麵說了句“抱歉”,然後使出了從夏威夷藍翔技校學的表演技巧,伸手捂著肚子到,“小蘭姐姐,能不能幫我拿一下拉肚子的藥呀!我的肚子不太舒服……”



    “啊咧?是著涼了嗎?”



    小蘭見狀,立刻擔心地起身去找藥,柯南則繼續捂著肚子道:“不行,我憋不住了!我先去趟廁所!~”



    柯南話音未落,已經鑽進了廁所麵。



    ……



    下午六點半,東京灣,“幽靈船”停泊的碼頭前。



    兩個打扮得奇裝異服的迎賓站在一張桌子前,挨個做著登記,跟前則是排成長隊的各種“妖魔鬼怪”。



    “這位先生,請出示您的邀請函。”



    目送一位客人登上遊輪,迎賓向著站在跟前身著西裝、頗為壯實的喪屍微微躬身,臉上帶著微笑。



    “好的,這是我的邀請函。”壯實的喪屍遞過了自己的邀請函。



    迎賓簡單地查看了一下,然後伸手指了指跟前的簽名簿道:“先生,請留下您的名字。還有,這是您的身份牌。”



    “好的。”壯漢先接過身份牌,然後拿起,工工整整地寫下了“魚塚三郎”四個字——



    沒錯!這位壯實的喪屍,正是伏特加!



    簽過了名字,伏特加自顧自地踩著樓梯,登上了幽靈船,看了看那些站在甲板上的妖魔鬼怪,拿出了手機,飛快地編輯了一條短信:



    “大哥,我已經登船了,不過並沒有發現貝爾摩德。”



    不多久,一條短信回了過來:“仔細找找,有什異常了立刻聯係我。”



    “好的,大哥。”



    伏特加回了短信,猛一抬頭,隻見一隻穿著清朝朝服的僵屍向著他的位置蹦跳過來,正巧擋住了他的去路。



    “讓開點兒啊,混蛋!”伏特加罵了一句,伸出手用力一推,結果卻紋絲不動。



    “嗯?”伏特加詫異,抬頭看向跟前的清朝僵屍,幾秒鍾後,那清朝僵屍才往旁邊一蹦,讓開了路。



    “真是的,搞什鬼啊!”



    伏特加忍不住又罵了一句,快步向前走去,清朝僵屍則委屈地撓了撓頭,然後又繼續蹦蹦跳跳起來。



    與此同時,“幽靈船”的衛生間麵,一個中年男人手麵抓著一個狼人頭套,看著跟前的一張卡片,咬了咬牙,輕聲道:



    “……該死的福浦千造,該死的……”



    “……貝爾摩德!”



    ……



    晚上六點三十五,毛利偵探事務所的樓下。



    加長林肯車內,舒允文、塚本數美等人各自坐好,簡單地聊著天。



    毛利大叔心不在焉,有抬手看了看手表,忍不住抱怨道:“真是的,柯南那個小鬼到底還要多久?不就是和小蘭道個別嘛,再拖下去時間都要來不及了!”



    “就是說……”塚本數美也略顯不耐地點了點頭,園子更是直接,拎著掃帚就下了車,抬頭朝著三樓吼道:



    “小蘭,你在不在啊?柯南那個小鬼頭到底怎回事兒?他還去不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名偵探世界的巫師》,方便以後閱讀名偵探世界的巫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名偵探世界的巫師並對名偵探世界的巫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