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精養女 07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鬱小棠 本章:作精養女 072

    眼見那漩渦隻剩下不到兩米,所有人都意識到,黑龍回不來了……可就在這一瞬,在所有人的注視中,那道自始至終擋在漩渦前的纖細身影毫無預兆向前奔去,然後,直直躍進了漩渦。

    黑龍也看到了,它猛地發出震天的吼聲……

    鬱瑤飛身而起,手中出現一把光劍。

    她說:“辰哥,我來了……”

    當初她對他說過,無論發生什事,絕對不離不棄,所以,她來了……

    黑龍眼中一片腥紅,嘶吼著低頭一口咬住飛天水螅的頭頂,猛地撕扯。

    飛天水螅在空中劇烈扭動起來……趁著這一瞬,鬱瑤臨空躍起,兩手握住長劍,狠狠一劍劈下去。

    轟然間,極為強大純淨的力量震蕩開來……飛天水螅的頭部被直接切斷。

    巨大的力量將黑龍震開,與此同時,不遠處的出口也縮小到隻剩下一米。

    黑龍不受控製轟然下墜,眼睛死死看著持劍的少女,不舍又決絕……它沒有掙紮任憑自己飛速墜落,不想給她救自己的機會。

    因為,沒時間了……

    可下一瞬,他就看到少女毫不猶豫直接朝他撲過來。

    黑龍煽動翅膀想要將她推向出口,可下一瞬,他自己卻被明亮的聖光包裹,然後,倏然間被拖向漩渦的出口……

    眼前一黑,又是一亮,封辰在穿過漩渦的一瞬變成了人形,可下一瞬他掉頭就朝漩渦那邊撲了過去:“鬱瑤……”

    就在這時,合攏到僅剩半米的出口處忽然多了一圈翠綠的藤蔓,那些藤蔓剛出現就被腐蝕枯萎,可緊接著又有更多的藤蔓出現,死死阻擋著漩渦合攏。

    封辰兩手異化成黑爪,不顧一切扒著最後的出口,任憑一雙利爪被腐蝕的血肉模糊……

    下一瞬,一隻素白的手出現,封辰眼睛都紅了,抓著那隻手一把將她拉過來,緊緊拽進懷中。

    與此同時,最後的出口轟然消失不見……

    頃刻間,周圍的黑霧四散開來,極淵中詭異的聲音也煙消雲散。

    周圍的異種四散逃開,長街在頃刻間變得一片寂靜……

    無數人站在充滿火光和鮮血的長街上,怔怔看著緊緊相擁的兩人。

    不遠處,眸色碧翠的少年站在那,麵色一片慘白,他看著對麵,嘴角浮起輕柔的笑意……然後變成一片藤蔓,嘩然散落到地麵……

    長街上,傷痕累累的黑製服慢慢爬起來,遠處的建築,劫後餘生的民眾互相擁抱著,哭泣著歡呼。

    **指揮室,張圓和其餘人具是雙目赤紅,滿眼淚意和振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宿主她又在崩劇情》,方便以後閱讀宿主她又在崩劇情作精養女 07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宿主她又在崩劇情作精養女 072並對宿主她又在崩劇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