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煉獄深淵 本章:

    先不管“雷霆戰隊”這個任務,提升等級才是這次曆練的主要目的。

    於是,接下來的三個多月,趙雲帶著艾莉雅姐妹,在冰冷之原上橫衝直撞,展開了一幕又一幕的血腥殺戮。

    沉淪魔、骷髏兵、黑暗獵手、巨大野獸……這些怪物的小型部落,一處處被連根拔起。

    終於在今天,攻陷一個沉淪魔部落,擊殺最後一個怪物後,趙雲升到了十級,看看下一級需要的經驗值080萬,趙雲就有種絕望的感覺。

    這是主角減少20後的數值,實際上是100萬

    艾莉雅姐妹全部九級,她們六級時就裝備上強力武器,更是學會第二階段的技能,強大的範圍傷害,讓他們的經驗飛速增長。

    她們第一階段的技能,在長期的使用下,熟練度已經滿溢四次,二階技能也滿溢一次,技能傷害提升不少,升級需要的熟練度也更多。

    像是第一階段的技能,第五級就需要一萬六千的熟練度才能提升到第六級,貌似每升一級需要的熟練度都是遞增的。

    一級1000,二級2000,三級4000,四級7000,五級11000,六級16000,七級22000,八級29000,九級37000,十級46000,後麵以此類推

    但是趙雲相信,在四姐妹的不懈努力下,提升到頂級也指日可待。

    “十級了!”趙雲一聲感歎,把其中一點技能加在召喚巨狼上麵。

    這樣就把召喚巨狼勉強提升到20級16+1+1+2。

    終於可以迎來自己的第五隻巨狼。

    默念“召喚”,最後一隻巨狼姍姍來遲,果然不出所料,又是隻母狼。

    而艾莉娜也如願以償的得到了屬於自己的坐騎,並給它命名白雲。

    期間,其它幾隻狼又經過幾次小的進化,在趙雲的刻意引導下。

    白吃主修物理攻擊,艾莉雅的白靈主修雷電攻擊,艾莉莎的白惜主修毒素攻擊,艾莉絲的白月主修火焰攻擊,剛剛召喚出來的白雲自然是主修冰冷攻擊。

    接下來幾天,他們準備重點培養一下白雲的進化,專找冰冷屬性的怪物獵殺。

    冰冷之原別的怪物不好找,冰冷屬性的怪物一抓一大把。

    召喚巨狼,技能每提升十級都會有一個顯著的變化,其它幾隻狼經過幾次進化,數據已經亂七八糟。

    白雲剛剛召喚出來,趙雲查看一下它的屬性,發現巨狼的成長率,十級前是25。

    到二十級前每級是50成長率;想來,從二十一級開始,巨狼的成長率就會變成每級100,真是一個不錯的消息。

    巨狼的逐漸強大,代表著這個團隊的整體強大,在這個龐大的冰冷之原上,已經有資格挑戰幾千左右的怪物部落。

    可惜,技能最高就是二十級,超出的部分,隻有依靠各種裝備來疊加,這不得不說是一種遺憾。

    這一日,天氣不錯,無風也無雨,找了一個怪物較少的區域,趙雲決定休息一天。

    連日來不斷的殺戮,讓人的身體和精神都有些疲憊不堪,是時候休整一下,緩解奔騰的心髒,鬆弛冰冷的眼睛。

    適當的休息很有必要,否則人很快就會迷失在殘暴的殺戮中!

    剛好五隻巨狼都已經召喚出來,心仿佛放下塊大石頭,感覺緊繃的一口氣鬆懈下來。

    好想安靜的睡個大懶覺,誰也別來打擾!

    把這次的所有戰利品一股腦拿出來倒在地上,讓艾莉雅姐妹去分揀整理,五隻巨狼周圍巡邏警戒。

    白吃這貨被四隻母狼糾纏的四處奔逃,顯然是最近日子過的太滋潤,身體有些吃不消了!

    趙雲看看正在忙碌的艾莉雅姐妹,血氣方剛的自己什時候能擺脫純情小處男的局麵呢?

    雖然說隻要自己提出來,艾莉雅姐妹肯定不會不願意,但若是真的去做了,又感覺怪怪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方便以後閱讀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並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