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煉獄深淵 本章:

    禦劍飛行,這是每個熱愛仙俠世界的男人都有的夢想,現在想這些顯然有些太早,還是現實點,繼續實驗技能!

    下麵看看傷害如何?

    周圍也沒有個怪物,趙雲把目光落在了白吃身上,這貨皮糙肉厚,刺幾下應該沒事吧?

    把白吃叫到八米之內,趙雲微笑著,控製匕首極速刺在白吃身上,白吃疼的“嗷嗚”一聲慘叫,然後對趙雲怒目而視遇到這樣的主人,活該我倒黴!然後迅速跑遠。

    而趙雲也看到,以白吃如今超高的防禦,居然被這把傷害隻有幾點的匕首,打掉接近100點的血量。

    這個技能的強大已經毋庸置疑。

    收拾起匕首,艾莉雅姐妹的盤點已經接近尾聲,收獲如下金幣三千八百九十六枚。

    裝備四百二十一件,其中藍色三十九件,其餘都是白板,各種藥水1169瓶輕微最多,輕型次之,還有幾十瓶普通級治療(魔力)藥劑。

    各色碎裂級寶石十八顆,以及一個超大型護身符,是一個精英怪死時傾情貢獻。

    鑒定後寫著工匠之護身符,屬性隻有可憐的一條加一最大傷害值。

    這是趙雲暗黑大陸打到的第一個護身符,先收起來,蚊子再小也是肉啊!

    說來也怪,這一路精英怪殺了不少,卻沒有遇到暗金首領怪,實在是一件非常遺憾的事情。

    再看看這滿地的破爛裝備,趙雲就有種吐血的感覺。

    辛辛苦苦幾個月下來,隻有三十來件藍色屬性的裝備,其餘的全是白板!這爆率真是讓人無言!

    自己的運氣也令人氣憤,居然一個首領怪都沒有遇到,但想想自己曆練的路線都在人類輻射區域內。

    這經常被人梳理,遇到首領怪的幾率低一些也情有可原,第一次曆練嘛,總的來說,小心無大錯!

    各類藥劑的爆率還可以,好歹給人點心理安慰。

    怪不得那個什陸公子大方的送趙雲幾十瓶,原來這東西是大路貨啊!反倒是給小白鴿準備了充足的飲料。

    而小白鴿經過這幾個月的狂吃海喝之後,終於將成長能量儲存滿,現在正在家園空間的窩沉睡。

    估計用不了幾天,就會進入第二階段的成長期!

    還有一個好消息就是,小黑魚也變成了一般的蝌蚪大小,總算是長大了一點。

    收拾起所有的裝備,趙雲和艾莉雅姐妹把屬性不錯的全都裝備在身上,剩下的全部打包放在家園空間,等待回城以後出售。

    整理完最近的收獲,趙雲發現升到十級以後,擊殺周圍怪物獲得的經驗,已經不能滿足他們的升級需要。

    所以決定這次休整完畢之後,到更深處轉悠十幾二十天,爭取讓白雲進化兩三次。

    同時繼續尋找“雷霆戰隊”的蹤跡,如果還找不到,就使用回城卷軸返回,反正這次曆練的目的已經達到,是時候回去休息一段時間,然後再確定下一階段到什地方曆練。

    看看自己升級需要的海量經驗,趙雲覺得下一站,應該去一個陌生的地方。

    七大主城,十四張大型副本地圖,何處不可以曆練?何必一直摧殘這的沉淪魔?

    而且,幾個月下來,趙雲和這的怪物,互相之間已經產生了心理陰影,再殺下去,會死人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方便以後閱讀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並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