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煉獄深淵 本章:

    突然撲上來的人影把趙雲嚇了一大跳!

    下意識揮劍砍去,黑影被刺中,卻不躲不閃的撲到趙雲懷中,幸好有盾牌阻擋,不然就會親密接觸!

    趙雲架住黑影,向後一推,黑影順勢倒在地上,他這才看清,撲過來的是三個死人。

    隻見這三個倒在地上的死人,每具屍體上插著數支箭矢。

    箭矢上還閃爍著魔法元素的光芒,那是艾莉雅姐妹瞬間射出的,可見她們的反應有多快。

    定睛向補給點麵看去,麵一片狼藉,地板中間的魔法井漆黑一片,好像已被毀壞!

    倒是洞頂的普通級鑽石,還散發著白色的光芒。

    此刻,補給點地上橫七豎八躺著幾具人類屍體,這些人好像死去多日,肉體正在逐漸腐爛,好在這比較幹燥,屍體腐爛的比較慢。

    屍體手持各種武器,身著統一的傭兵服飾,在每個屍體的衣服左胸上繡著一個閃電的標誌。

    看到這個標誌,趙雲明白,在冰冷之原地下洞窟失蹤的雷霆戰隊,恐怕找到了!

    隻是,他們已經變成了死人!

    在補給點最麵,本應該嚴絲合縫的洞壁上,此時卻有一個一米高,七八十公分寬的通道。

    這條通道幽暗深邃,一股若有若無的陰風從麵徐徐吹來。

    白吃跑到趙雲旁邊,衝著麵低聲的嘶吼著……

    趙雲示意艾莉雅姐妹小心戒備,自己邁開步子慢慢的走進補給點。

    走到麵,他先探頭看了看魔法井,發現井有一具屍體,魔法水已經幹涸。

    這個人大概是準備躲在麵藏身,但顯然他沒有逃過被殺的命運!

    接著蹲下來,查看一下這些屍體的狀況,觀察一會,發現他們全部是被手或者爪子之類的東西給掐死的!

    脖子上的骨頭全部被捏碎,他們快要腐爛的臉上都是極度驚恐的表情,可見當時的情況有多可怕!

    結合現場,趙雲大致推斷這些人應該在這休息的時候,後麵忽然出現那個洞口,然後從麵衝出來一個非常厲害的東西,把他們全殺了!

    而開門時倒下的三具屍體,顯然是想跑出去,但心慌意亂之下,忘記了要在下方的手掌印上輸入法力,才能打開岩壁的事情,於是他們是靠在門上被掐死的。

    傭兵任務的資料上有提示,雷霆戰隊普遍等級610級,能把他們全部殺死的存在有多厲害呢?

    趙雲查看一下他們的武器裝備,大部分都是白板,也有幾件藍色的裝備,他沒有扒同類屍體的愛好,這些裝備還是留著給他們陪葬吧!

    想了想,趙雲決定把這些屍體全部用布裹好,放進家園空間,回去以後交給他們的家人,圓滿完成任務的同時,也算有所交代。

    隻是,任務記錄,雷霆戰隊失蹤的人數應該有二十五人才對,現在滿打滿算才看到十二具屍體,剩下的去了哪?

    趙雲看向那個吹著陰風的洞口,有些猶豫該不該進去找一找呢?

    還有,這個突然出現的小洞通向什地方?殺死這些傭兵的東西又是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方便以後閱讀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並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