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煉獄深淵 本章:

    趙雲和艾莉雅慢慢的移動到屍體旁邊,通過視野共享,他看到一共有六具屍體。

    無一例外,都是雷霆戰隊的成員,死法與補給點麵的傭兵一樣,全是被巨力捏碎喉嚨致死。

    這些屍體旁邊的地麵上,散落著一些挖掘工具,趙雲有些愕然難道,他們走過來的這條矮小通道,真是被雷霆戰隊挖出來的?

    他們為什要這做?新的疑問又出現在腦海!

    通道沒有怪物,卻有一個未知的東西把他們殺死了?

    趙雲帶著疑問,把這些傭兵的屍體包裹好收起來,打定主意,繼續向前,直至找到所有人或者所有屍體為止。

    既然這些屍體出現在通道右邊,趙雲決定向右走,而且白吃也衝著右邊吼叫幾聲,意思很明確。

    這條寬闊的通道特別安靜,隻有幾人輕輕的腳步聲回蕩在麵,沒有普通洞窟那種怪物的吼叫吵鬧聲,越是這樣,越是讓人感到慌恐。

    好在他們不是膽小鬼,這種漆黑寂靜的環境對趙雲來說就更是小場麵了!

    被困在意識空間的那種黑暗和安靜,才是真正的讓人驚恐。

    而在麵獨自度過幾個月時間的趙雲,早就把意誌力練就成鋼筋鐵骨一般堅強!

    往右邊沿著通道走了幾個小時,沒有發現任何有價值的東西。

    通道仿佛永無止盡,繼續向前一段距離後,他們又發現地上躺著幾具屍體,這次是三個。

    加上前麵的,他們已經找到二十一具屍體,還有四個人或者四具屍體下落不明,估計就在不遠的前方。

    從這三具屍體身上的裝備來看,這三個人應該都是九級,九級的傭兵身體各方麵素質,已經是普通人的幾倍。

    可是,從他們碎裂的脖子上,趙雲再次見識到未知敵人的強大。

    怎辦?立刻使用回城卷軸,離開這個鬼地方嗎?不!既然已經走了這遠,不去看看怎行?

    幾人沿著通道繼續前進,這一走居然是漫長的十幾個小時,途中即沒有發現屍體,也沒有遇到別的狀況,好像這已經與世隔絕。

    他們中途還停下來吃了一頓飯,估摸外麵已是黎明時分,趙雲提議休息一會再趕路?

    但艾莉雅建議繼續向前,不要停留,這個寂靜陰森的地方讓她和妹妹們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既然如此,趙雲把池塘的魔法水拿出來一人喝了點,驅除身體上的疲勞後,很快踏上征程。

    又是幾個小時的極速前進,就在他們快要失去耐心的時候,感謝諸神,通道終於走到了盡頭。

    盡頭那是一扇石頭門,門被向外打開一半,門口外麵躺著兩具屍體,看樣子他們試圖想要把門關閉,但顯然他們失敗了!

    趙雲慢慢靠近,屍體上的標誌顯示,他們是雷霆戰隊的隊員。

    這兩個傭兵的死法和其他人一樣,都是被巨力掐死。

    趙雲慢慢的走到門邊,向麵看去,結果一團黑,沒有艾莉雅姐妹的視力加持,趙雲的眼睛也不過和普通人一樣而已。

    把艾莉雅叫過來,兩個人一起向麵看去邊是一處人造大廳,沒有怪物。

    大廳呈正方形,長寬剛好在艾莉雅的視力範圍之內,也就是15米左右,高度約有三四米的樣子。

    四麵牆上凹凸不平,好像是雕刻著一些壁畫,正對他們這條通道口的一邊,還有一道石門,看來是通向另外一處地方。

    整個大廳沒有多餘的東西,隻在最中間有一座比地麵高一點的台子,台子上是一副普通的石質棺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方便以後閱讀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並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