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煉獄深淵 本章:

    看體型,棺材的人應該是個男的。

    隻見這個人正麵朝上平躺,全身穿著黑色的鱗甲,腰間還掛著一把不知名的長劍,腳上是一雙黑色的金屬長筒靴。

    這些看上去都像是魔法屬性裝備,而且極有可能是暗金裝備!

    暗金裝備!趙雲目前隻有兩件,還都是低端裝備,此時看到這些極有可能是高級貨的暗金裝備,怎能不讓人心動?

    但趙雲卻沒有伸手觸碰,他又看看兩邊爬著的人,他們正是雷霆戰隊最後兩名隊員。

    這兩個人的手正要伸向棺材主人肚子的地方,結果被某個突然出現的東西掐死在原地。

    其中一人甚至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就慘死當場,另一個人大概是看到同伴的異常,想要起身逃跑,但同伴死的太快,他也很快步入後塵。

    至此,雷霆戰隊的二十五人,全部找到,也全部死掉!

    順著他們手的方向看去,棺材主人的肚子上有一個直徑十二厘米左右的黑灰色圓形盒子,圓盒子看上去普普通通,不知道是什材料做成。

    而棺材主人的左手正握著這個圓盒子,趙雲這才發現,棺材主人好像沒有右手。

    雷霆戰隊的傭兵不遠千來到這,又是打洞,又是鑽地道,他們進來,打開棺材,不去拿那些看上去像是暗金的裝備,卻要拿一個不知名的普通盒子?

    顯然,他們要找的寶貝就在盒子麵,那,要不要拿出來看看呢?

    趙雲慢慢抬起身子,招呼艾莉雅退後兩步,站了這久,預料之中的戰鬥沒有發生,棺材主人也沒有忽然暴起傷人。

    盡管這樣,趙雲也沒有冒然去拿黑灰色的盒子,現在沒事,萬一去拿盒子產生意想不到的變化,豈不是自找苦吃?

    還是先了解一下周圍的環境再做打算。

    想要看看四周的壁畫,但共享別人的視野看起來頗有不便。

    於是,趙雲把小白鴿叫出來,讓它充當照明設備,順便看看小白鴿進化後的屬性天賦有什變化。

    下一秒,小白鴿出現在趙雲手中,乍看之下,小白鴿長大了不少,以前隻有麻雀大小,現在像燕子一樣大了。

    再看看它的各項屬性:生命3000;物理魔法防禦600;四係元素抵抗60;物免魔免率60%。

    【和平使者厭惡爭鬥,天生沒有任何攻擊力】

    寵物天賦:【所有天賦必須裝備後才能使用】

    1.隱身——可控製和平使者進入隱身狀態,魔王以下級別無法察覺。每天持續時間:12小時。

    2.觀察——可與主人共享視野,探索時凡所過之處,均可形成詳細地圖,並可偵查到不高於主人10級的敵人大概資料,可偵測到周圍魔法能量波動。探索範圍:半徑20公;偵測範圍:半徑100米。

    3.合成——使用神秘的能量,和平使者可以把低級的物品合成更高級的形態。目前:每天三次。

    4.鑒定——可通過一切手段學習,隨著知識儲備的增長,和平使者會辨識大陸的所有物品。目前:每天八件。

    5.複製——使用神秘的能量,和平使者可以完美複製一件武器裝備。目前能量不足,需要補充。

    6.家園——和平使者擔心主人迷失在殺戮中不能自拔,特為主人建造一個避風的港灣,這沒有紛爭,隻有和平!

    目前大小:50×50米=2500平方米,主人可隨時進去躲避風雨,也可攜帶自己信任的人進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方便以後閱讀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並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