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煉獄深淵 本章:

    圓盒內傳來微弱的白光,趙雲拿在手中準備仔細觀察。

    可是,還沒等他湊近圓盒,棺材先前飛出的那個黑影已經直撲趙雲麵門而來。

    趙雲啥也沒有看清,就發現自己的脖子已經被一隻手牢牢的掐住。

    以他接近一百的力量值,竟然感到脖子發出劇烈的疼痛,好像骨頭快要被捏碎,一種窒息感,也瞬間席卷而來!

    本能的用手去拽扯掐他脖子的東西,他這才看到,掐住自己脖子的是一隻幹枯的手!

    一隻沒有長在任何人手臂上,獨立行走的手!

    “臥靠!”趙雲心中暗罵一聲,急忙把圓盒子拋出去,扔到艾莉雅旁邊。

    然後兩隻手一起使勁,想要扳開這隻枯手,這隻手力量奇大,趙雲居然扳不動。

    艾莉雅急忙把趙雲扔到地上的盒子撿起來拿在手中,和其她姐妹想要過來幫忙。

    趙雲擺手製止,他心中命令白吃趕快過來把這隻手咬住,白吃這貨力量高,咬合力奇大,估計會起到點作用吧!

    而且,這隻手掐住趙雲,隻要沒有一下掐死他,也算變相的限製了它的行動力,否則以它迅如閃電的速度,恐怕沒人能抓的住它。

    白吃“嗷嗚……”一聲衝過來,張開血盆大嘴,死死的咬住這隻手,使勁的往後拽扯。

    趙雲的脖子被掐的死死的,生命力刷刷的往下掉,再加上白吃的巨力撕扯,疼的他呲牙咧嘴。

    還好,進階到頭目的二十級白吃,果然對得起它的等級,在它的撕咬下,這隻手一點點的離開趙雲的脖子,直至完全脫離。

    趙雲的脖子處一片血肉模糊,他不敢怠慢,直接從護腕空間拿出小紫瓶一口灌下。

    35%瞬間恢複藥劑的效果相當不錯,趙雲脖子處的傷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愈合著,轉眼恢複如初。

    趙雲不放心,又連喝兩瓶輕型治療藥劑,這才摸摸脖子,感覺心有餘悸!

    這隻手力量奇大,速度超快,雷霆戰隊的人估計就是被‘它’掐死的吧!

    今天若是沒有白吃的幫忙,趙雲說不定也會死在這隻怪手之下。

    打量過去,這隻手在白吃的嘴劇烈的掙紮著,白吃低吼著,死死咬住,絕不鬆開。

    趙雲仔細查看這隻手,咦!居然還頂著個暗金屬性的詞綴“不屈之提格萊斯的右手,力量強化,速度強化。”

    沒有小白鴿的偵查,趙雲隻看到等級是問號?原來是首領級別的怪物,雷霆戰隊的人死的不冤枉,也可以瞑目了!

    這隻手差點要了趙雲的命,想了想,也不知道怎樣才算是擊殺這種東西,索性命令白吃幹脆吃掉算了,估計可以提供不小的進化能量。

    白吃有了好吃的,還不忘招呼自己的幾個“老婆”分享,多了沒有,一狼一根手指還是有保證的。

    結果,趙雲馬上見證了一個成語典故的誕生:樂極生悲!

    白吃的嘴稍微鬆了那一點點,這隻手就化作黑影向艾莉雅飛過去。

    趙雲大喊一聲:“小心!”

    沒想到這隻手沒有攻擊艾莉雅,而是直接飛進了圓盒之內。

    “法克!”趙雲趕緊跑到艾莉雅旁邊,把那個黑灰色的盒子拿過來。

    白大爺被這隻手拽進盒子,現在這隻手也進去了!

    小白鴿生死未卜,怎辦?

    趙雲心急如焚,要是白大爺有什閃失,豈不是要後悔一輩子?

    趙雲先四下查看,發現棺材的屍體一切正常,沒有變成高級僵屍的跡象,房間也沒有發現什變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方便以後閱讀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並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