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煉獄深淵 本章:

    呼喚小白鴿得不到回應,趙雲的心都碎了,真想把這個圓盒子摔碎,看看能不能把小白鴿放出來。

    想想還是忍住吧,萬一摔碎後小白鴿真的不見了怎辦?況且,這玩意看上去很結實,也不像是一摔就碎的樣子。

    剛才一直忙乎繚亂,也沒有仔細觀察盒蓋上的六個橢圓形凹槽,現在細看之下,趙雲發現這幾個凹糟的圖形感覺特別熟悉。

    忙把幾個符文從護腕空間拿出來,目前,他一共有五個符文,分別是1、9、13、20、24。

    先把1符文拿過來比對,發現其中一個凹槽的圖案和1符文一模一樣。

    趙雲試著把1符文放上去,隻聽一聲“哢……!”

    1符文卡進凹糟,趙雲試了試,符文好像是被吸住了,紋絲不動。

    對比另外幾個符文,趙雲發現圖案都不對,忽然想到神選獎勵的16號符文,再看看剩餘的五個凹糟圖形,越看越像,“咦,難道我做錯了什……?”

    趙雲怔了怔,感覺大腦有點混亂。

    大部分物資都存放在家園空間,小白鴿無法聯係,東西取不出來,荒野曆練也就失去了持續性。

    再說,此時他也無心去曆練,趙雲決定立刻回城,去找阿卡拉問一問情況。

    幸好他習慣性的把回城之書和辨識之書放進隨身物品欄,否則可就悲催了!

    雞蛋不能放在一個籃子的典故,果然很有道理!

    先把棺材蓋好,想了想退出房間,然後拿出回城之書,取出麵唯一的一張回城卷軸,趙雲解開卷軸上的藍色絲帶,正要把卷軸展開。

    就聽到對麵的石門傳來一聲劇烈的震動,“咚……!”

    好像有什東西正在用力擊打著石門,想要闖進來。

    “有怪物?戰鬥?還是回城?”猶豫片刻,趙雲把回城卷軸放回隨身物品欄。

    自己目前兵強狼壯,冰冷之原中,至少這個區域內,還沒聽說過有什特別強大的怪物。

    所以,在這個狹小的空間,不管來的是什,都給他來個守株待兔,關門打狗,一網打盡!

    而且,小白鴿意外失聯,趙雲氣惱之下,正需要發泄一下心中的怒火。

    怪物?來的剛剛好,非常及時!

    馬上讓艾莉雅姐妹退到進來時的通道口那邊,以棺材為掩體,隨時準備攻擊。

    趙雲拿出武器,和幾隻巨狼埋伏在石門兩旁,隻等怪物進來就發出致命一擊。

    沒多久,隨著一聲巨響,石門四分五裂,撞進石室。

    石室內頓時煙塵滾滾,一時間視線受阻,無法看清狀況。

    “謝特!”趙雲暗罵一聲,準備接戰,可是,隻有一陣陣陰風吹進來,預想到的敵人卻不見蹤影。

    “什情況?”所有人蓄勢待發,等來的卻是這種結果,讓人摸不著頭腦。

    靜靜等待一會,煙塵慢慢散去,趙雲看看石門,心中發出一絲驚歎好強大的力量,二十幾公分厚的石門好像被什東西硬生生的擊成了碎片。

    “可是,究竟是什東西呢?響聲那大,石門已破碎,反而不衝進來戰鬥,真是見了鬼了!怎辦?”趙雲看著通道,心中思索不停。

    共享艾莉雅的視界,通道內十五米以外,黑乎乎看不到任何東西。

    “艾莉絲!”趙雲輕叫一聲。

    艾莉絲明白,對準通道射出一箭,火焰箭矢流星一般飛進通道,瞬間照亮沿途景色,飛行三十幾米後,箭矢撞在一堵牆上,迸出一團火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方便以後閱讀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並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