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煉獄深淵 本章:

    趙雲他們在通道小心戒備,隻等強敵自動跳進來,接受暴風雨的洗禮。

    就在這時,一陣風從那邊的通道吹來,一個黑衣的女羅格手持長弓,忽然衝進石室,一邊走,一邊喊叫著:“我絕不能讓提格萊斯大人的遺物流失。”

    白吃早有準備,看到有東西進來,猛地撲上去,這一刻,它自我感覺帥呆了:這速度、這姿勢、沒誰了,就一個字“酷!”

    “嗷嗚……!”白吃狠狠撞地上,發出一聲嚎叫,把自己摔了個狼吃屎。

    而黑衣女羅格早就靈巧的躲開,繞過棺材,來到趙雲等人的旁邊,等待她的是一柄長槍,四隻閃爍元素光芒的利箭,以及,四隻巨狼的血盆大口。

    然後,利箭射空,巨狼互撞,趙雲的長槍被巨力挑飛,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飛到白吃身旁。

    黑衣女羅格,僅憑靈活的身法和手中一張弓,短短數秒鍾之內,就讓趙雲和他的團隊,陷入危機之中。

    趙雲正要拿出別的武器攻擊,就聽到這個女羅格看了一下艾莉雅姐妹後,居然站在原地,驚奇的說了一句:“咦……等等!”

    “你丫的,還等什!”趙雲取出短劍,用意念控製刺向女羅格。

    女羅格看都沒看,隻是隨意伸出手,就把飛過來的短劍輕輕鬆鬆拿在手中,瞬間切斷了趙雲和短劍之間的聯係。

    艾莉雅姐妹剛要射出箭矢,女羅格如鬼魅一般晃動身形,沒過一秒,艾莉雅姐妹手中的引導烏鴉,已經遠遠的落在了地上。

    女羅格迅速來到趙雲麵前,對著趙雲說:“有誤會,等等!”

    接著,她不理會趙雲,又過去端詳起艾莉雅姐妹,似乎在思考什!

    趙雲啞然:這個神秘的女羅格究竟是誰?實力竟然如此強大!我真想用一句爛大街的‘恐怖如斯’來形容。

    自己看似人強狼壯,沒想到在對方麵前竟然如此不堪一擊!

    見對方停下來沒有再出手,趙雲隻好也停下來,動手又能怎樣?怕是連人家的衣角都碰不到吧!

    心中生出一種無力感,同時,一股豪氣衝破大腦,一個信念越發堅定:變強,唯有變強!

    怪不得所有人都想方設法的要變強!自己掌控命運,才能自由自在的去笑談風雲!

    幾隻巨狼在他旁邊,對著女羅格咬牙切齒,勢要衝上去分個高下,趙雲安撫它們:別著急,待會再戰也不遲!

    女羅格思考片刻,又看向趙雲,仔細打量一會,說:“圓盒你可以帶走,這幾個羅格資質不錯,我想傳授她們一點技能,可以嗎?”

    “噗通……!”趙雲有種下巴掉落在地上的錯覺,這轉變有點突然,讓人無法適應:“你是說,你想傳授她們技能?”

    “也不算是技能,就是教她們如何更好的運用能量,就像這樣……”女羅格張弓,一支充盈著魔法能量的箭矢憑空出現在長弓中。

    然後,箭矢飛出,一道能量極快的擊中通道的牆壁,爆出一陣煙塵。

    “這是能量箭矢?”

    “是的,用自己的意念加上極少的魔法元素,凝聚出威力巨大的魔法能量箭矢。”

    “你要把這種能力傳授給她們?”趙雲糊塗了。

    “是的。”

    “為什?”

    “因為看她們順眼。”

    這個理由真好!你的轉變真奇妙!“對了,你看我順不順眼!”

    “抱歉,我對你沒興趣。時間不會太長,一兩天就行,你不著急吧!”女羅格問趙雲。

    白大爺生死未卜,趙雲能不急嗎?剛要說話,女羅格接著說:“你的寵物沒事,回去找阿卡拉先知大人,她會告訴你一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方便以後閱讀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並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