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煉獄深淵 本章:

    趙雲趕緊拿出回城卷軸,確認使用。

    就見周圍的魔法元素開始快速的向卷軸聚集,不多不少剛好三秒,一個時空之門出現在他麵前。

    時空之門一人多高,閃爍著天藍色的神秘光芒,寬度勉強容納白吃雄壯的身體通過。

    由於持續時間隻有三十秒,趙雲不敢耽擱,命令艾莉雅姐妹和巨狼先行快速通過,自己殿後。

    他怕自己第一個過去之後,時空之門會因為是他開啟的緣故,萬一關閉怎辦?

    小心無大錯!

    艾莉雅姐妹也不耽擱,極速通過,巨狼緊跟其後,趙雲回頭望一眼,對安妮說:“前輩,下次有緣再見。”

    安妮點點頭,轉身離去!

    趙雲看著她的背影,喃喃自語:“真是個神秘的人!不過,實力好強大,嘿嘿……總有一天,我會比你更強大。”

    跨入時空之門,好像經過一道幕布,還沒有產生什念想,一晃之間,趙雲已經身處羅格城白月光雜貨店的倉庫麵。

    倉庫太小,先行出來的幾人和巨狼已經去到外麵的店鋪內,剛好有幾個普通人在買東西,巨狼的忽然出現,把這些人嚇的驚聲尖叫,落荒而逃。

    開個玩笑,這世界的人沒有這膽小,頂多就是買東西的時候小心一點,別惹怒神選者大人的戰獸。

    趙雲從傳送門出來之後沒過幾秒,這個神秘的藍色時空之門,就慢慢潰散,很快無跡可尋。

    趙雲來到外麵,艾希夫人正麵露微笑著詢問艾莉雅此次的收獲,看到趙雲出來,禮貌的向他問好。

    趙雲點點頭,說道:“艾莉雅,你們就在店待著,我去內城一趟。艾希夫人,對不起,我有點急事需要馬上處理。”

    說完,不等艾希夫人回答,叫過白吃,跑出店外,騎到白吃背上,向內城飛奔而去。

    小白鴿事關重大,由不得他不著急。

    由於急著趕路,趙雲和白吃一度造成這片區域內的交通混亂,期間還讓白吃運用幾次閃爍,否則鐵定撞死幾個普通人。

    一路上總能聽到趙雲大聲的喊叫著“對不起,不好意思!”這大概是趙雲打記事以來,說“對不起”最多的一天吧!

    總算有驚無險的進入了內城,好在內城人不多,趙雲辨明方向,快速的來到阿卡拉的小院子前。

    從白吃背上跳下來,讓這貨原地等著,千萬別惹事。

    然後,趙雲平複一下心情,走上前,輕輕的叩門“咚咚咚……”

    “進來吧!小夥子,沒想到你這快就曆練回來了!”麵傳來阿卡拉的聲音,先知果然是先知。

    趙雲推門而進,進去後轉身把門輕輕關好,盡管此時心急如焚,他依然擠出一絲笑容:“阿卡拉大人,你好,我有件事情想詢一下你老。”

    阿卡拉正在她的帳篷前曬著冬日的太陽。

    趙雲他們這次曆練,從頭一年十月初出發,如今回來已是第二年一月多,正是漫長的隆冬季節!

    趙雲以為這會有‘新年’一類的節日,以前也問過艾莉雅姐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方便以後閱讀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並對暗黑大陸之移動堡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