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梧桐半丁香 本章:番外二

    三年後,淳於晏覺得,她要收回自己的話。

    粉粉嫩嫩的團子,聽話的時候是很可愛。

    可是,這個滿府亂跑,爬樹下河,摸魚打鳥,每天一身泥巴的回來的小團子,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一個皮小子呢。

    淳於晏一看到昨兒剛上身的新衣服,過了一日已經皺皺巴巴的穿在身上,還抹了許多不知名的顏料,跟個調色板似的,她的火氣就不打一處來。

    “蘇梓墨,你給我過來!”

    淳於晏一聲怒吼。

    她才三歲的女兒,蘇梓墨就知道,今日這茬兒是不好過了,於是乖乖的站在了一旁,低著頭,揪著衣角,垂著頭,一副懊悔的樣子。

    “怎搞的,說!”

    看看人家嬌娘的女兒,比她不過小半年,可可愛愛的包子臉,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看到她就會親昵的喊“姨”,還要抱著左親一口右親一口,穿著好看的衣裳,轉圈圈跳舞,看到人生氣的時候,就會扯扯衣角,道“姨不生氣,妞妞給你呼一呼。”

    然後就嘟著小嘴給你吹一吹,讓人的心恨不得跟著化了。

    可是,自家這個呢,整個一個皮小子!

    不,比皮小子還要皮!

    也不知道蘇慕柘是怎教孩子的!

    淳於晏很生氣,蘇梓墨很揪心。

    爹爹怎還不回來啊,娘親又生氣了。

    娘親生氣,隻有爹爹能哄好。

    也許是父女心有靈犀,蘇慕柘提著玲瓏齋的食盒出現在她們的眼前。

    看到屋的場景,蘇慕柘很有心理準備的,佯裝驚訝的道“這是怎了?”

    隨後就直接板了臉“墨兒,又惹你娘親生氣了啊?看這一身是怎搞的,幹嘛去了?”

    蘇梓墨偷偷的看了一眼淳於晏,然後乖乖的道“墨兒跟晴姨學作畫,然後今日想要自己試一試,沒想到,顏料怎也調不出喜歡的……”

    蘇梓墨很聰明,不說自己瞎搞,想要與眾不同的顏色,隻說是努力學作畫呢。

    淳於晏瞧了她一眼,怎能不知道她的小心眼兒,忍不住又要生氣。

    蘇慕柘忙上前去,摟住了她的肩膀,笑道“孩子還小呢,願意嚐試是好事,乖,別生氣了,看我給你帶好吃的了。”

    淳於晏臉一紅,孩子還在呢,蘇慕柘拿這哄孩子的語氣跟她說話。

    蘇梓墨悄悄的抬眸,一雙與淳於晏一模一樣的杏核眼,眼中充滿了敬佩。

    爹爹果然是好樣的。

    淳於晏看了過來,蘇梓墨忙低下頭,乖巧的道“娘親先吃好吃的,女兒去換身衣裳,保證以後再也不頑皮了。”

    說完,一溜煙兒的跑了。

    淳於晏指著女兒的背影,氣道“看看,這小心眼兒!”

    蘇慕柘寵溺的笑起來“她還是孩子嘛,願意嚐試是好事,墨兒在大事上從來不糊塗的。”

    淳於晏想了想,那倒是。

    蘇梓墨就是頑皮了點,可是規矩禮儀和學問上,也是認真乖順的。

    想到這,淳於晏的氣就略微順了一點。

    蘇慕柘輕歎一聲,道“都是當娘的人了,還總是動不動就動氣,小心身體,若是驚動了你肚子的孩子,回頭生一個脾氣火爆的怎辦?”

    說著,蘇慕柘的手放在了淳於晏的肚子上。

    淳於晏臉一紅,拍開了他的手,道“八字還沒一撇呢,什肚子的孩子。”

    蘇慕柘低低的笑了起來“那不然我再加把勁兒……”

    淳於晏心神一蕩,起身離他遠遠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丞相女兒要出嫁》,方便以後閱讀丞相女兒要出嫁番外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丞相女兒要出嫁番外二並對丞相女兒要出嫁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