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輕墨羽 本章:

    “吱呀……”

    永夜的話才落下,身後的門便打開了。

    帝欽站在門內,沉聲道:“永夜,去安排,立刻去天城。”

    “去哪?”永夜還未說話,鳳九淵先炸了:“天城是哪?”

    “去天城幹什?”

    鳳九淵道:“不去找我娘了?”

    帝欽看向他:“我會將永晝留給你,讓永晝陪你去,有永晝在,你不會有事。”

    看書領現金關注公眾號看書還可領現金!

    聽完帝欽說的話,鳳九淵氣笑了:“我知道你身邊這兩個跟班厲害,但帝欽,你別忘了,我們說好要一起去找我娘的,我娘也是你的姑姑,你現在突然要去什天城,你到底……”

    話未說完,鳳九淵突然頓住了。

    帝欽不是一個失信的人,他既答應陪他一起,便不會突然失約,突然失約,隻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帝欽更在乎的人出事了……

    帝欽最在乎的,隻有黃泉!

    想到這,鳳九淵立刻問道:“你突然去天城,是不是黃泉出事了?”

    “主人。”就在此時,永夜開口道:“現在不宜去天城,你應該留在魔界好好休養。”

    “你……”

    “咳咳……”

    帝欽目光幽深的看著永夜:“你要插手我的決定?”

    對上帝欽危險的目光,永夜低下了頭:“屬下不敢。”

    “既然不敢,那就去安排。”

    “可是……”

    冥界之音傳遍東洲大陸,普通人可能隻會將那聲音當做驚雷之音,但那些種族不會,他們必定會追尋而去,主人此時出現在黃泉身邊,必會被他們注意到,屆時,主人身份有暴露的風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天下都知道太子愛她》,方便以後閱讀全天下都知道太子愛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天下都知道太子愛她並對全天下都知道太子愛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