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千金堂兄—1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真千金堂兄—1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在家呆到二十號,吃了午飯後,就回學校了。

    這幾天,蔣家那邊的消息都是二叔告訴他的,說蔣老爺子和餘葉芳的親子鑒定結果出來了,他們倆確實是貨真價實的親父女。

    蔣老爺子這一生,結了兩次婚,發妻生了兩子兩女,發妻去世後,他後來再婚娶了一個據說不能生孩子的女人,本意是取回來幫他照顧孩子的,哪知這個不能生孩子的女人並不是不能生,大概是前頭那個男人的問題,後娶的妻子生了一子一女。

    餘葉芳改回原來的名字蔣華芝,她的丈夫楊大力、兒子楊誌強楊誌勇都被接到京都來了,蔣老爺子把女兒和女兒安置在自己旁邊的別墅,這棟別墅他直接寫了女兒的名字,而本來要結婚的楊誌強老家的婚事自然取消了,兄弟倆被蔣老爺子送去參軍了。

    主要是蔣老爺子考察過兩個外孫後,覺得要重新開始讀書奮起的話,隻怕他們做不到,那就送進部隊接受改造唄!

    還有就是蔣懌悅打壓陳建國的事情,蔣老爺子雖然查明了確實是她所為,也猜測了原因,但其實很有些說不通。

    就算陳婷婷被認回來,那也隻是一個外孫女,還能影響到蔣懌悅正牌蔣家大小姐的身份和地位嗎?

    但無論蔣老爺子怎審問孫女,孫女卻一句話也不說,蔣老爺子氣得夠嗆,想著這丫頭心思古怪,他要把她送出國去接受再教育。

    但蔣懌悅怎可能會答應出國呢?她爸和她媽知道她在和李合昶談戀愛,那是萬分支持,有父母撐腰,蔣老爺子也沒法強硬的送她出國。

    蔣俊豪三個兒子,長子蔣華東、次子蔣華南、三子蔣華北,長女蔣華西,次女蔣華芝,三女蔣華琪。

    蔣華北和蔣華琪是後娶的妻子所生,這個後來的蔣夫人也在十年前去世了,蔣老爺子現在就是一個鰥夫。

    蔣華芝之所以沒有取名叫蔣華北,是當時覺得她一個女孩子,叫華北實在不好聽,就單取了華芝的名字。

    這五個兄弟姐妹之間的關係,說好也算好,至少沒有為了爭奪家產鬥得你死我活,但說壞也壞,為了爭搶隆興集團的掌控權,兄妹五人可謂卯足了勁,現在任隆興集團總裁的是次子蔣華南。

    而蔣華南就是蔣懌悅的父親,他自認為自己也算一號人物,怎也有點發言權,護住自己的女兒是應該的。

    蔣華南有兩子一女,兩子的年齡都略小,一個才十五歲,一個才十歲。

    而蔣華東,年齡要大蔣華南五歲,他有三個兒子,蔣懌悅口中的二哥就是大伯家的二堂兄。

    他們堂兄妹的關係有些敏感,因為堂兄覺得自己父親是長子,隆興集團總裁的位置應該是他父親的。

    而蔣華北,年齡才三十三歲,膝下還隻有一個兒子,才三歲大小,蔣懌悅確實是蔣家唯一的大小姐。

    蔣華西比蔣華芝大兩歲,今年四十二歲的樣子,她早已經出嫁了,最大的孩子也就是滕文靜,十五歲,她還有一個小兒子,才十歲大點。

    蔣華琪年齡更小了,才三十歲,但她結婚結得早,膝下隻有一個八歲兒子。

    蔣老爺子被氣得夠嗆,最後隻能暗暗決定,扶持其他兒子上位,把蔣華南換下去!

    還有給陳建國的賠償,他讓蔣華南出了,金額足足有五千萬,把蔣懌悅驚得臉色青一塊紫一塊。

    於是,陳舟回到學校後不久,就接到了二叔的電話,說蔣老爺子賠償他十倍的損失,問他要不要接受?

    “二叔,接受呀,怎不接受?這是你應該得的。”按照劇情線來說,陳建國的百發建材發展得不錯,後來怎年利潤也有上千萬,按照市值來講,百發建材怎也值一個億。

    陳建國心中微微鬆了口氣,但還是忐忑不安道:“那我收了,對方不會某一天突然想起來告我敲詐吧?”

    “怎會?你也沒有說過任何讓對方賠償的話,也沒有大開獅子之口,這一切都是蔣老先生心中過意不去,自己給的賠償金。”陳舟是覺得這筆錢合情合理,該收!

    陳建國心中踏實了,隨即又說道:“滿堂啊,我看那蔣小姐對婷婷惡意這大,那婷婷去蔣家不會受欺負嗎?”

    陳舟心中失笑,淡淡道:“二叔不用擔心。”頓了頓,他才說道:“二叔,你難道沒有發現,婷婷這幾年成長得很快嗎?有些人不論她有什際遇,但不長智商,也敵不過心眼多的人。”

    陳婷婷那性子真的十分適合混娛樂圈,她現在能自己掙錢了,心氣和膽氣都足足的,蔣懌悅若真是要使什壞招,還真不一定能敵得過陳婷婷。

    陳建國道:“是成長得很快。”

    說罷,關心了侄子幾句之後,陳建國惆悵的掛斷了電話。

    陳舟可沒空做陳建國的心理輔導師,下學期大四了,其他專業的學生課程幾乎沒什課程了,但他們不一樣,現在課程還集中起來了。

    大四一整學期和大五上學期,也就下學期應該會輕鬆一些,但馬上就麵臨著實習和研究生的學習。

    陳舟和任逸、莫明輝、羅茂四人商量好了,這幾年他們就全新學習和積攢經驗,等拿到博士學位後,他們就全力投入自己的研究室。

    當然,一方麵是他們各自要攢錢,對於任逸和羅茂而言,攢錢不是那容易的,幸好跟著陳舟學了一些炒股的知識,他們現在也慢慢地積攢了一些資金,想來畢業後,他們研究室怎也能有個一千萬的初始基金。

    想想還是覺得有點頭皮發麻,但一步一步來嘛,總能達成目標。

    從秦玉成教授的研究室回來,宿舍隻有陳舟一人,舍友三人也都在其他老師介紹的研究室或者大型研究院實習去了。

    兒子陳落回來了,說:【爸爸,陳滿星在接了你的電話後,其實也沒有那無所謂啦。】

    陳舟挑眉道:【她是怕再一次受到傷害吧?連自己的親生父母都能傷害她,何況不過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外公?且蔣家那大的公司,蔣老先生的兒女們肯定不會那和平,她指不定被誰給欺負、利用呢,還不如一開始就徹底杜絕這種事情發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1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1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