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炮灰流量明星—0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大炮灰流量明星—0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鳳凰小區,位於帝都西三環的一座高檔電梯公寓小區,住在小區的業主大部分都是白領和娛樂圈二三線的明星,為防狗仔打擾小區的安寧,整個小區的安保非常嚴格,一般陌生人是很難混進去的。老黑和老黑開的商務車是在物業做了登記,所以可以順暢的開進小區。

    下了車,陳舟與老黑揮手告別,開著商務車遠去,這才向單元樓走去。

    不過,他沒有想到胡天佑回來的這快,已經先他一步回來了,正在整理行李和打掃清潔衛生。

    胡天佑並不住在這,他租的房子就在附近,走路也不過十來分鍾,一般陳舟沒工作,休息在家的時候,也是他的休息時間。

    一個小時後,胡天佑離開,整個屋子就隻有陳舟一人。

    剛才胡天佑在,陳舟沒好四處看一看,這下沒人了,他得了解一下自己未來要住的地方。

    四室一廳,房子很寬敞,除了陳舟住的臥室,留下旁邊一間客臥,其餘兩間房間,一間房是書房,另一間房是影音娛樂練歌一體的房間,作為所謂的唱跳演三棲明星,這間房可謂是麻雀雖小五髒俱全。

    【落落,你說我現在第一步該做什?】

    【當然是掙錢了,爸爸要開工作室,卡的一百萬是不夠的。】

    【我是該掙錢了,一百萬啟動金不算少,接下來兩三個月內,我應該沒有工作,趁著這段時間,在股市掙一筆錢,作為工作室的啟動資金……】

    【…爸爸別忘了學習怎唱歌、跳舞、演戲……】陳落有點底氣不足的樣子,畢竟按照爸爸的情況來看,是要被老師們狠狠批評的。

    【落落,你看著安排吧。】陳舟心也沒底,這看別人演戲和自己親自上陣,那完全是兩碼事。

    不過這似乎很有挑戰性,陳舟心也升起了一股挑戰欲。

    於是,接下來,陳舟的日子就格外的按部就班,留下十萬的生活費,投入九十萬在股市,一共買了十多種股票,每天上線看一看股票的走勢,當然其實不看也沒事,到一定的時間,直接上網賣,再買另外一支股票,如此周而複始,不過十天時間,九十萬的原始資金就已經翻倍到兩百萬,這點金額還不足以引起一些大公司的注意,所以很安全。

    餘下的時間都在學習如何當一個更好的明星,原主是唱跳俱佳的流量偶像,所以陳舟可以把演技這塊放一放,唱歌和跳舞這兩項必須先學會。不過按照兒子的評價,原主的水平也就一般般,在係統標準評價隻是c--水平,他要趕上去,並不難。

    確實不怎難,畢竟在陳落的係統評價,現今娛樂圈,不少天王天後的水平也才是b級,少部分是a級別,而s級別、雙s級別整個世界都難找,按照兒子的說法,雙s級別的天王在在這個世界上隻有邁克爾傑克遜。

    再一次被金門空間的魔鬼老師毒舌批判了一頓,陳舟也不免有點鬱悶,陳落揮舞著小手手,討乖道:“爸爸加油,我相信你!”

    從完全懵懂的新人到係統評價d級別,爸爸隻花了十天時間,所以陳落覺得爸爸還是有一定天賦的。

    陳舟好笑道:“嗯,放心,爸爸不是一個輕言放棄的人,何況我也覺得這一行挺有趣的。”

    從係統空間出來,慣性的上網關注一下娛樂圈的消息,尤其是關於他本人的消息。

    十天過去了,他那點事情並沒有在網上完全的銷聲匿跡,因為原主作為流量偶像,他有一批腦殘粉。

    雖然因為公布戀情,不少粉絲脫粉了,但留下的更多。十天前那一則視頻還了陳舟的清白,他不是打女人的暴徒,就算前女友再怎激怒他,他也沒有真的失去理智,所以善於腦補的粉絲們給他按了一個老實人的稱號。

    這年頭,老實人就是容易被欺負,所以為了保護自己的偶像,粉絲們再一次團結起來,把怒火對向啟光娛樂。

    啟光娛樂的官博都關閉了評論,因為啟光娛樂一直沒有就白蔓蔓設局陷害陳舟的事情給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說法,每天都有無數粉絲去啟光娛樂的官博鞭屍,而且不隻是粉絲,反正路人路過的話,也會踩一腳的。

    而白蔓蔓已經成為活的白蓮花、綠茶婊代言人,她剛坐穩的一線小花旦位置像跳樓似的掉下來,各種通告、代言紛紛解約,已經簽了合約的劇組紛紛解約,還未上映的電視劇、電影導演、編劇和投資人紛紛背後氣得跳腳,這些拍攝完成的作品是沒法重新換人,隻有等風頭過了,再想辦法上映。

    不過,陳舟剛退出微博,陳落連忙說道:【爸爸,胡梅這幾天一直在和胡董、胡啟瑞談判,反正咬死了讓公司雪藏白蔓蔓,還爸爸一個公道,但胡啟瑞那家夥正稀罕白蔓蔓,自然不答應,所以胡梅一直在周旋,循序漸進地談判,但胡董一直不鬆口答應解約的事情,總之還有得談判,不過胡梅把消息往外透露了,現在在網上蔓延,相信要不了多久,爸爸的粉絲都知道了,啟光娛樂的官博又要被鞭屍了……】

    陳落說的不錯,一個小時後,網上就有了明確的說法,說陳舟的經紀人一直在幫陳舟談判,但白蔓蔓攀上了啟光娛樂的少東家胡啟瑞,胡啟瑞偏袒白蔓蔓,陳舟所謂的申述得不到任何公平的對待。既然啟光娛樂不能給陳舟一個公道,那陳舟要求解約是合情合理的,但啟光娛樂也不答應……

    好嘛,這下是捅了馬蜂窩,不管是粉絲,還是路人都十分看不慣啟光娛樂這做派,當然娛樂圈其他公司倒是樂見其成,紛紛插了一腳,大肆宣揚胡啟瑞的所作所為,幾乎是業內業外都知道啟光娛樂少東家是一個叉燒,對啟光娛樂的觀感並不好,於是想要簽約啟光娛樂的明星就要重新考慮一下了,還有一些導演、編劇之類的,在有選擇的話,絕對不會選擇啟光娛樂。

    啟光娛樂並未上市,但也不是胡董一個人的天下,隻是胡董占絕對股份,所以這幾天股東們就在觀望,看胡董怎處理,結果呢?胡董一個老手,居然把事情搞砸了!

    在股東們看來,胡董偏袒自己的兒子,這也無可厚非,但既然要偏袒自己的兒子,那就要最大限度的不要和陳舟結仇,既然不能給人公道,那就放人家走,雙方好聚好散,以後才能有合作的機會嘛。

    做生意就是要這樣和氣生財,除非能一棍子打死,否則不要結死仇!

    如此,在內部外部的壓力之下,胡董不得不鬆口,答應解約的事情。

    這一切都是胡梅談下來的,陳舟完全沒有插手,等到胡梅給他打電話,讓他去公司簽解約合同。

    從始至終,胡董和胡啟瑞都沒有現身,就連公司其他股東也沒有現身,直接在公司的財務室就簽了解約合同。

    大概啟光娛樂的高層都不認為陳舟這個過氣流量明星將來會有什成就,畢竟流量明星都是造出來的,雖然號稱的三棲明星,但其實樣樣都馬馬虎虎,現在他還年輕,等過幾年他就會知道市場是殘酷的。

    從此以後,陳舟就是自由人了。

    陳舟改了微博認證、標簽等等,還曬出了解約合同,公布了解約的事情。

    ——陳舟:這些日子謝謝大家的關心[圖片]jg,我已經自由了,過去一年多,讓大家擔心了,以後我會認真工作,不辜負這大好時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大炮灰流量明星—0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大炮灰流量明星—0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