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既然有了計劃,陳舟就停下了修煉,把重心放在了符籙上麵,先研究了一下傳訊符,畫符並不難,至少於陳舟而言是輕而易舉的,但以前沒有研究過其背後還能不能更深一層的發展?

    他一共畫了幾乎一百張傳訊符,而後就是從一堆煉器材料當中尋找適合的材料,看能不能研究出‘手機’?

    他沉浸在研究上麵,完全把外麵的事情都拋之腦後。

    東雨華來看過徒弟兩次,第一次看他在學畫符,他還滿是欣慰,但第二次來看他,發現他不知道在研究什?

    隻是讓東雨華十分無奈的是,小徒弟是真的不修煉修為就自己往上漲,他的身體會自動吸收靈氣,而後流入全身各個部位的靈氣又會在無時無刻自動運轉的功法路徑下回到丹田。

    風華和薑月靈在蒼羽山呆了一個月,除了燕銳澤和扶蘭、冷沐溪三師兄妹很鬱悶之外,全山門上下的弟子倒是很歡迎。

    因為風華較為平易近人,不管是哪個弟子請教,他都十分又耐心的解疑答惑。

    大概這也是風華那折騰薑月靈,但其男神地位也不減多少的原因吧。

    其實風華來蒼羽山做客也就是隨性而為,但來了之後,他還是想親眼評估一下那個在幾大門派被流傳的天才弟子陳舟,奈何人家剛突破築基,正在閉關鞏固修為和境界,壓根不出來見客。

    最後風華隻能略帶一絲遺憾離開,被燕銳澤親自送出山門,站在蒼羽山山門外麵,回頭瞭望巍峨群山,風華心中的遺憾越來越深,到他這種修為境界的人,有這種感應有時候是天道給的一些警示。

    “燕兄,要不我再多留一段時間,我想見一見你的小師弟。”風華這話一出,燕銳澤就送了他一個白眼,足以可見其實他們這些二代弟子關係還不錯。

    薑月靈有些奇怪,不知道師父為什非要見蒼羽山掌門的小徒弟?

    燕銳澤表情十分淡定道:“你就算留下來也見不到小師弟,他剛築基,還是一個十歲孩子,剛被蘇南蘇北狠狠嘲諷了一頓,他不會見外客的。”

    風華眼依舊有著十分的遺憾道:“但他以後總不能不見外人吧?他這模樣要保持好幾百年呢。”

    “修行就是修心,等時間長了,他心境提高了就不會再害怕見外人。”反正現在是絕對不行,這倆人一見麵,鐵定被風華認出來。

    燕銳澤不得不承認,風華這人雖然是個渣爹渣夫,但實力還是一等一的。

    最後,風華帶著那種莫可名狀的遺憾走了,不過這種感覺隻是一時的,離得遠了,他就不會再想探究了。

    送走了客人,燕銳澤幾乎是眨眼間就回到了主峰,闖入了師父的洞府,想要把小師弟叫出來玩一玩,畢竟被迫閉關一個月,小師弟怕不是被憋瘋了吧?

    但哪知道,小師弟一看到,連忙塞給他一個透明的水晶塊。

    “大師兄,來來來,我們來做個實驗。”陳舟就單單煉了兩部‘手機’出來,都是最簡單的模樣,還沒有太複雜的功能,現在隻能完成發消息的功能。

    燕銳澤疑惑道:“什?”

    在陳舟給他演示了一遍之後,燕銳澤就瞬間明白了這東西的功用和價值。

    師兄弟倆興高采烈的出門,來到外麵做實驗,相隔兩米之內,傳送消息的速度最快,相隔五米的時候,傳送消息的時間就會增加一秒,其二十米後,基本上要延遲三十秒的時間。

    不過二十米之後,這倆手機就無法再傳送消息了。

    陳舟敲著腦袋:“信號,信號,是啥玩意?”他相信這也有無線電波,但這是修真界,有靈氣,一定能尋找到更高級的傳播媒介?不用建立信號塔之類的就可以傳輸消息呢?

    在煉丹、煉器和畫符、陣法四個方麵,燕銳澤較為擅長煉丹,另外三個方麵都學得馬馬虎虎,不算精通。

    所以燕銳澤搗鼓了一陣之後,就覺得他是沒法研究透徹的,但可以問師父和師叔他們。

    等到東雨華回來,倆師兄弟獻寶似的獻上‘手機’,東雨華弄明白了其功用之後,覺得這東西的發展很有前景。

    於是,接下來,師父親自參與其中,東雨華還不至於沒有耐心,但還是花了三天時間,才把‘手機’傳訊符可以傳輸消息的距離拉到五百米,但五百米之後,又不行了。

    這天,三峰峰主亓官克正好煉器結束,出來溜達一圈,放放風,換換腦子。

    來到主峰後,發現東雨華師徒在研究什東西之後,他也不走了,死皮賴臉留下來,要參與其中。

    東雨華當然不會不答應,有亓官克這位煉器宗師,東雨華又把畫符宗師楚易倫找來一同研究。

    五峰峰主楚易倫,不單畫畫畫藝了得,畫符的水平更了不得,可以說整個赤縣神州大陸,沒有誰能比得過他。

    有了這兩人參與其中,不過一個月,可以覆蓋整個蒼羽山的新的傳訊符‘手機’就新鮮出爐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