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文男主—4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仙俠文男主—4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小狐狸白素也挺鬱悶的,她就是吃了蟠桃後,過多的仙靈之氣衝擊之下,導致那股被她壓製的外來神力作祟,迷糊之際,她就變成原形了,但她最後關頭,想著若是再被四太子買回去,她可就再沒臉見人了,於是她才變成了白貓。

    現在小狐狸有些欲哭無淚,她千防萬防,結果還是落到四太子手上了,這真的不怪她。

    她失去神誌那會,不知怎從淩霄宮跑出去了,等她清醒過來,從一棵樹下,厚重的樹葉下爬出來,結果一抬頭就看到四太子蒼鳳了。

    此時此刻,小狐狸沒法變回人形,因為她終於弄明白了體內那股外來神力是什東西,是很久以前狐族一位先祖狐神的神力,被她意外得到,她還沒有完全融合它、駕馭它,所以她才常常失神,並且失去蹤跡。

    妖界有妖神,妖神的位置通常是輪流著各族來坐,當然這不是想坐就能坐的,而是當實力達到一定境界,那它就是妖神。

    這屆妖神乃是龍,也稱之為龍神。

    很久以前,一位妖神乃是小狐狸的老祖宗九尾天狐,他隕落後,卻不想還留有一股神力傳給後人。

    隻是後人沒用,一直沒有得到這股神力,被小狐狸白素無意中得到了。

    蒼鳳聽著自家九弟這話,怎話中有話?他皺了皺眉,狐疑道:“九弟,你有話就直說,別拐外抹角。”

    自家人說話還要拐外抹角,不累?

    蒼鳳抱著小白貓,一手在小白貓柔軟仿若無骨的背脊上撫摸,那手感真是超好的,柔軟、滑膩……

    陳舟無語道:“四哥,你確定你撿到的是一直白貓,而不是一隻小狐狸?”

    蒼鳳手打哆嗦,他低頭看了看懷的小白貓,聲音顫抖道:“九弟,你別…胡說……”

    這時,白建正帶著人像無頭蒼蠅那樣亂轉,他跑了過來,問道:“四太子,九太子,可有看見我小妹?”

    陳舟的目光看向蒼鳳懷的小白貓,蒼鳳也低頭看著小白貓,而小白貓伸出前爪探向白建。

    蒼鳳閉了閉眼,心中已經嚎天嚎地了。

    “我這什鬼運氣啊,這小狐狸什毛病?好好的狐狸裝什貓?”

    白建納悶道:“怎了?”他看了看白貓,笑吟吟道:“四太子養貓了?”

    話說四太子真喜歡養毛茸茸,前兩次小妹都落在他手上了。

    本來蒼鳳是喜歡毛茸茸,但初次養毛茸茸,夭折!第二次養毛茸茸,還是夭折!

    控製了好久自己喜歡毛茸茸的欲-望,今日終於破功,結果還是栽在了同一個毛茸茸身上。

    白素本不想開口的,她想找個機會溜走,但大哥就在眼前,且她也挺別扭的,因為四太子一直在撫摸她,雖然她也挺享受的。

    “大哥,是我。”白素聲音有一些清冷,還有一些冷淡。

    白建瞪大眼:“小妹?”

    他盯著白貓,還揉了揉眼睛,不可置信道:“你離魂了?”不然好好的狐狸怎變成了白貓?而且他完全看不出來……

    蒼鳳就像手上拿了一坨燙手山芋似的,連忙塞給白建,喉結上下滑動,結巴道:“我、我在外麵紫霜樹下撿到的。”

    白素用爪子抓著大哥的衣袖,眯著眼說道:“我沒有離魂,暫時變不回來。”

    白建穩住心神,先不管那多了,他抱著妹妹,看向蒼鳳,說道:“四太子,多謝。”

    “沒事。”蒼鳳擺了擺手,神色有些奇怪,看了看裝白貓的小狐狸,問道:“你小妹這什毛病?”

    白建苦著臉道:“小妹體內有一道外來神力,過於強大,壓製了小妹自己的仙靈之力。”

    白素沒說什,有些事情不能往外說,免得憑生事端。

    “四太子,九太子,抱歉,我得帶妹妹回去了,回頭再來感謝二位。”此時此刻,天色大亮了。

    陳舟和蒼鳳笑著送客,目送白建帶著妹妹及他們狐族的一些小狐狸離去。

    轉頭,陳舟看著蒼鳳,笑吟吟道:“四哥,有沒有感覺紅鸞心動呀?”

    蒼鳳送給他一個白眼:“動什動?嚇死我了!”隨即他左手狠狠拍了一下自己的右手,無語道:“叫你手賤!”

    陳舟咧嘴笑得歡快:“四哥,你這樣想,你這喜歡毛茸茸,若是未來四嫂恰好是毛茸茸,你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咳咳,四哥,我走了,回頭見啊!”陳舟趕緊溜之大吉,免得蒼鳳惱羞成怒來著。

    蒼鳳冷哼一聲,繃著臉往走,卻見華明宮門口,七公主朱顏和戰遙倆又在鬧什?

    “七妹,差不多得了,也就戰遙受得了你。”

    七公主雙手叉腰,說話像辣椒那衝:“七哥,你胳膊肘往外拐,我是你妹妹,你不幫我,居然幫他?”

    被她指著的戰遙,一臉無辜的表情,他真是服了朱顏了,什都能鬧一鬧,他真是倒了八輩子黴攤上她!

    “你要不是我妹,我早就把你打出去了!”蒼鳳撇了撇嘴,踩著步伐進了華明宮。

    但其實宮沒幾個人,大家都要走了,回自己的地盤逍遙自在。

    七公主眨了眨眼:“七哥今天吃炸-藥了?”

    戰遙淡淡道:“不知道。”

    “那你還知道什?”七公主哼唧一聲,走了幾步,冷眼看他:“走吧,杵在哪兒幹什?”

    戰遙抬腳跟了上去,但下一刻,他拽著朱顏的手,倆人升入了雲端。

    “你幹什?我要回……”猝不及防之下,朱顏嚇了一跳,趕緊抱緊戰遙。

    站穩後,朱顏一巴掌一巴掌地拍在戰遙手臂上,忿忿道:“我告訴你,你要是嚇到了我兒子,我跟你沒完!”

    戰遙嘴角微微上翹:“那也是我兒子!”

    “我的!”朱顏蠻橫道。

    戰遙不與她分辨,說道:“隨我去戰神宮。”

    半個時辰後,兩人優哉遊哉來到戰神宮,戰遙帶著朱顏去了一處水元素濃鬱的地方。

    這地方在地下,是戰神特意開辟出來的。

    本來鬧騰的朱顏瞬間慌張道:“你,你帶我來見你娘?”

    “嗯,我娘快醒過來了。”下一刻,兩人繞過一座水景牆,就看到前方躺在一塊冰晶玉白石床上的女子。

    她穿著一身天藍色的衣裙,長相不算多絕美,但即便是閉著眼,仍然散發出一股至極的溫柔。

    朱顏瞬間變得十分安靜,好歹是未來婆婆,怎也不能在未來婆婆麵前欺負她兒子,她又不是傻子!

    戰遙放出神識,神識在石床上空繞了一圈,他說道:“娘,對不起,我好久沒來看你了。”

    石床周圍是被戰神設置了陣法的,所以他的神識也進不去。

    突然,一道溫柔的女聲響起:“遙遙?”

    下一刻,就見石床上多出一個身影,乃是水神水韻的一絲元神。

    戰遙眼迸射出一抹驚喜,他走近一步,靠近陣法結界,說道:“娘,我在這。”

    水韻就是感知到兒子的到來,才讓一絲元神現身。

    “遙遙,娘很快就會好起來的。”她是傷了根基,所以療傷才療養了這久,連兒子的成長都錯過了。

    戰遙唇角咧開露出了牙齒,朱顏偷偷在心吐槽他這會子樣子有點傻。

    “娘,這是朱顏。”他拽了拽朱顏,把朱顏放在他身前,說道:“也是我伴侶。”

    他有點羞澀,畢竟是當著自己的母親的麵說這話。

    水韻微微笑了笑,看著朱顏,說道:“顏顏,抱歉,第一次以這種情況與你見麵。”

    朱顏臉色通紅,結巴道:“沒有呢,沒有呢,能見到您,是我的榮幸。”

    待水韻知曉朱顏有了孩子,她是十分意外的,當然他也很高興,就是有點遺憾,她大概仍然會錯過孫子的出生。

    她是知道朱顏的,因為她丈夫會經常倆看她,她若是醒過來了,他就會告訴她很多關於兒子的事情。

    大概是未來婆婆的威力,從戰神宮出來後,朱顏沒再和戰遙鬧,兩人甜甜蜜蜜的回到了景蕩山。

    先養胎,先把兒子生下來,至於訂婚或者婚禮?哎呀,不重要,那玩意那折騰人,以後再說!

    荒原。

    仍然一絲不變,變的隻是天界和魔界那邊的兵將們。

    葉陽還守著,他是打算不守到那隻實力強大的混沌魔獸出來不罷休!

    陳舟也想見識一下強大混沌魔獸的威力,所以他同樣守在這。

    三天後,三公主紫蘇和長歌一起來了,他們倆是到處旅行來著,結果就來到了荒原。

    又兩天後,五公主赤錦來了,帶著她的寵物小花兒一起來的,她是來找自家九弟幫忙的。

    之前陳舟承諾她幫她助小花兒提前化形來著,她這陣子都在太陰星收集太陰之力來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4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仙俠文男主—4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