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靈異長明燈—0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盜墓靈異長明燈—0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一夜未睡,一直都在梳理這個時空華夏的曆史,國外的情況也稍稍了解了一下,發現雖然與二號時空有出入,但都不大。

    現下是五月份,剛過五一不久,初夏的早晨格外的清涼,他下樓晨練,這是末法時代,空氣靈氣薄弱,看到扶霄和趙丹溪也在晨練,他也就稍稍吸收了一點靈氣,免得他一下子吸光,扶霄他們就沒得吸了。

    “扶霄,丹溪,早上好!”他們倆在練雙劍,有種小龍女楊過的感覺,他們身後的草叢,小孩蘇無極好奇地看著。

    蘇無極十歲,他一直都在家接受家庭教育,因為既要學習家傳功法及相關知識,又要跟上九年製義務教育,所以小孩幾乎一年到頭都沒多少休息時間,但他很聽話。

    就像那句話窮人的孩子早當家,蘇家的孩子也沒有任性的權利。

    “無極,走,跟小叔一起去練劍!”陳舟帶著蘇無極練劍半個小時,他把他改良過後的蘇式劍法重新教給了侄子。

    蘇無極確實很有天賦,改良後的蘇式劍法愈加精妙,但耗費的靈力卻不會那多,等於省油。

    蘇無極別看年紀小,但他親身領會過了,臉上難掩喜悅道:“小叔,我之前練下來,要耗費我一半靈力,但這次隻耗費了三分之一。”

    “改良後的劍法省油,你好好學好好練,也可以自己鑽研,如果能找到最適合你的招式才是最好的。”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以陳舟改良後的功法來說,最好的是在原基礎上省一半的靈力,但這是他以蘇長生的體質來改良的,所以蘇無極要真正省一半的靈力的話,那就得自己摸索了,或者回頭等他有空了為他量身打造。

    晨練結束,也不過七點鍾,蘇長壽、蘇長樂和蘇未央及完全僵硬體蘇文曜、蘇文敏住在一樓,他們倆大概是惦記著大家出門的事情,所以早早醒過來。

    大家一起吃了早飯後,蘇長壽交代傭人好好照顧父親和小姑,還有交代小少年蘇無極在家好好學習,也要照顧爺爺和姑婆。

    “兒子,爸爸一定會從秦始皇手上借來琉明燈,以後咱們家的遺傳病就不存在了,你也不會再有任何束縛了。”

    當初蘇長壽其實很猶豫,要不要生個孩子?因為孩子生下來,也不過是重走他們的老路。

    但蘇家要傳承下去啊,他是嫡長子,有這個責任,就像他不曾怨懟過父親生下他,他的兒子應該也不會怨恨他吧?

    蘇無極看了看他爸,真的跟科幻片麵的機器人似的,他感歎道:“爸,要不你別去了?旁人會以為你是機器人。”

    蘇長壽揉了兒子的腦袋一下,說道:“臭小子!”

    蘇無極嘟嘟嘴:“好吧,爸你小心點,你這行動也不怎方便,千萬不要往前衝。”

    陳舟來到兩個僵硬體身邊,他們倆坐在輪椅上,要不是眼睛睜著,隻怕真以為他們倆是僵屍。

    “大伯,小姑,你們放心,這次我們一定能成功。”

    【爸爸,蘇文曜和蘇文敏體內是不是全部都是那種蠱蟲?】

    【那倒不是,他們體內的蠱蟲成熟體最多不過十來個,但都棲居在各髒腑中,蠱蟲會分泌一種金色液體,會順著血液流遍全身,這種金色分泌物有很強的凝固性,深藏於肌肉和血液當中,等到他們的眼睛也被凝固住了,那就代表著他們將真正的死亡。】

    【塔靈,你的琉明燈點燃之後,散發的光和氣味是不是能殺死這些蠱蟲?】

    【這個、這個,我不知道呀,我和琉明燈都失去聯係很多年了,它基本上已經獨立起來了,但它本身就是通天塔的一部分,通天塔可以找其它燈替代它,但它缺了通天塔的話,將永遠無法成為混沌聖器。】

    蘇文曜已經基本上全身不能動,隻有嘴巴和眼睛能動,他嘴巴張了張,好半天才說出兩三個字。

    “好好好!小、小心!”但眼睛可以多眨幾下。

    蘇文敏狀態要好很多,雖然她的腿腳基本上都全僵硬了,手臂也是,不過十根手指頭還能動,隻是很緩慢而已。

    “長生,你們此去,千萬要小心,不要激怒秦始皇,看看他想要什,我們一家人達不成條件,多找幾家人。”

    畢竟整個玄靈界有一半人在找長明燈,秦始皇就算有再高的條件,他們也一定能達成。

    蘇長樂助理安排的車輛都來了,蘇家大宅這邊離機場不遠,一個小時後大家就抵達了機場。

    隻是蘇長壽、蘇長樂和蘇未央和陳舟、扶霄、趙丹溪去長安城,助理們不去,蘇家在長安城也有保鏢公司,到了長安城的機場,會有那邊保鏢公司的保鏢們來接。

    快到十一點鍾的時候,飛機抵達長安城的機場,機場外麵有人來接近,是長安城這邊的保鏢分公司總經理吳濤,他親自連人帶車來接人。

    “總裁,直接去秦皇陵嗎?”一溜的黑西裝男子,極大的引起了路人的注意力,不過大家也都沒放在心上。

    蘇長樂詢問了一下大家的意見,轉過頭來說道:“先去吃午飯,吃了午飯後,直接去秦皇陵。”

    吳濤早有安排,幾輛黑車離開機場,前往秦皇陵的方向,在中途一家農家樂停了下來。

    兩個小時後,下午兩點鍾左右,大家抵達了秦皇陵。

    秦皇陵地宮沒有被開發,也就外麵的兵馬俑,一共七個坑作為旅遊景點全部被開放出來。

    因為地宮麵有著龐大的鬼兵鬼將,更別說秦始皇及他的子女了,秦皇陵的守衛一向是重中之重,不單有特種兵,還有玄靈界特意安排了人員在這駐守。

    玄靈界官方組織叫監察部九部,外人也隻以為九部與監察部其他部門沒什兩樣,隻有內部人士才知道九部和其他八部完全不一樣。

    秦皇陵地宮雖然沒有被開發出來,但內部情況也有一些了解,不說百分百地知道麵的情況,但大體布局還是知道的。

    地宮一共分為七層,不是一直往下的,而是往上的,與二號平行時空的秦皇陵的布局差不多,隻是這多了好幾層。

    【這個也能理解,二號那沒有不科學因素,秦皇陵修建了四層已經是十分龐大的工程了,這處時空可是有煉氣士這些不科學元素存在,秦皇陵多修了三層,那也不奇怪。】

    何況秦朝還多存在了十年左右,就這十年,足夠秦朝的基建工程再浩大一倍。

    【別人的陵墓都是往地下修的,秦始皇的陵墓是往地上修的,他是想成仙,而不是想做地府閻王。】

    這的驪山一共有三千多米高,秦皇陵從海拔一千米處開始修建,是往上挖空了山腹,依靠著山勢而建。

    普通人可能看不到,但陳舟他們一行人卻看得見,籠罩在驪山上空的完全是一種看不見的黑霧,它把整個驪山囊括其間,偶爾還有黑雲在上空流竄。

    “我這是第二次來秦皇陵。”扶霄有些感慨,他家就在長安城北郊,但他就來過秦皇陵一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盜墓靈異長明燈—0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盜墓靈異長明燈—0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