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靈異長明燈—0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盜墓靈異長明燈—0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回到酒店,大概是淩晨三點鍾。

    隻是,陳舟剛從窗戶翻進去,耳邊就傳來一道掌風,他立即抬手擋了上去,交手兩招後,他有幾分無奈道:“我說你大半夜不睡覺,跑我房間幹什?”

    來人是扶霄,他本是大半夜睡不著,想找朋友聊聊天,結果發現好基友不在房間,隻有一個紙人,重複著被設定好的程序。

    “嗯哼,你大半夜跑哪兒去?”這兩天,扶霄覺得蘇長生哪有些不對勁,就剛才交手這兩招,就比他以前要勁道一些。

    打開電燈開關,房間瞬間亮起來了,桌子上一個小紙人撲騰著手臂轉來轉去。

    “你也太無聊了。”陳舟無語道。

    扶霄有些赧然,拖了椅子後坐著,好奇道:“你還沒有說,你去哪兒了呢?”

    陳舟進了浴室,打算洗臉,一邊忙活著,一邊說道:“就去驪山轉了轉,我這也是第二次來驪山。”

    蘇長生記憶,他也就來過驪山一次,當然,那時候也是跟在羅家人身後看個熱鬧。

    驪山被開放的風景區隻有兵馬俑,兵馬俑就在驪山海拔一千米高處,再往上是被封鎖了的,不被遊客涉足的地方,且每日都有朱雀隊的隊員巡邏檢查,還有楊德清和馮倫峰倆人每天也要檢查兩次,以防那些喪心病狂的邪修混入山林中,做出什不可挽回的錯事來。

    扶霄撓撓頭,問道:“你說我怎就變成了秦始皇後裔呢?”

    陳舟揶揄笑道:“這有什難以置信的呢?你應該感到高興才是,要知道你如果不是秦始皇後裔,我們怎有機會借用琉明燈?”

    捧了一捧水潑臉,陳舟的語氣依舊滿是笑意道:“要不回頭請鬼差幫忙查一下?看看是你家哪位老祖宗是始皇血脈?”

    扶霄忍俊不禁,而後矜持道:“這個後麵再說吧,我想著還是先入地宮,試一試琉明燈能不能有用?”

    當然有用哦,陳舟親自檢查過了,琉明燈點亮後的藍色火焰乃是煉丹師特別喜歡的一種靈火,這種靈火對各種丹藥都有加成作用,其散發的氣味和亮光是能殺死他們體內的蠱蟲的,不過需要呆上二十四小時,否則時間不夠不行。

    清晨五點鍾,蘇長樂和蘇未央來敲表弟的房間門,結果扶霄打開門從麵出來了,這兄妹倆送給他一個大大的白眼。

    “話說,要是哪一天趙丹溪被長生撬了牆角,我是一點都不意外!”蘇未央忍不住嘀咕道,這兩人大學同學又是室友,這住個酒店還要徹夜長談,是不是感情太好了點呢?

    蘇長樂忍俊不禁,卻語氣帶著小小的斥道:“妹妹,別胡說!”

    隔壁房間門被打開,趙丹溪抱胸懶懶道:“這要是他們倆背叛我,放心,我不會生氣,我一定包一個大紅包!”

    蘇未央朝她豎起大拇指:“果然胸大心也大!”

    趙丹溪衝扶霄白了一眼,要不是她非常了解他們倆,她是真的會懷疑他們經常住一個房間是做不可描述的事情。

    扶霄無語道:“你們別胡說八道!”他們是純純的兄弟友誼,都怪那些影視劇,天天炒男男c,明明是好朋友,哪看出半點基情?

    等大家洗漱過後,在酒店一樓餐廳一起用了早餐,大家就各自忙去了。

    當然,陳舟和扶霄、趙丹溪沒什可忙的,他們現在就在等蘇文曜、蘇文敏和蘇無極的到來,大約明天他們就可以入地宮了。

    快十點鍾的時候,一直走在時尚頂端的上官風背著背包來了,看他那樣子,就好像還沒有畢業的大學生一樣,一路走來,吸引了不少女孩子的目光!

    “哦!”上官風,一個陽光風趣的帥哥,他遠遠看到酒店泳池邊上的三人,張著雙手就過來了。

    扶霄不動神色地遞給趙丹溪一杯果汁,恰好就擋在了上官風前麵,上官風送給他一個白眼,還是勉強給了他一個擁抱。

    “哎喲,扶蘇公子的後人,你怎這小氣呢?”

    上官風心中歎了口氣,看來他注定要走男二號劇情了,他明明也是男主角標配啊!

    但現在扶霄被爆出是始皇後裔,他這身份注定比不過他啊!

    “算了,看在始皇陛下和扶蘇公子的份上,我就不和你計較了。”

    他把背包一丟,坐在了陳舟身邊的椅子上,十分愜意道:“你們倒是不著急啊,沒看羅家上下都急得團團轉,現在羅家族長都跑來了。”

    羅家遠在桂省那邊,他們要趕過來,稍微要多花一點時間。

    “來就來了,我猜羅家人壓根進不了地宮。”羅家人是把琉明燈當著自己的,而不是像他們一樣借用一下。

    趙丹溪皺了皺眉道:“我不太喜歡羅家,他們好像把什東西都當做自己的。”

    酒店住的客人不少,基本上都是來兵馬俑風景區旅遊的,要是住了一夜要離開的,要是住了一夜,今天要上山看兵馬俑的,大人小孩十分的熱鬧。

    突然,陳舟看到舉著自拍杆的背包客,看他自說自話的樣子,應該是在直播。話說這的娛樂業似乎也特別的發達?

    【爸爸,這的娛樂業比二號平行時空更發達一些,科技也有最新的進展,似乎全息技術馬上就要麵世了。】

    【又是全息技術?】好似科技臨界點就是全息技術的問世了。

    【不過,這因為妖魔鬼怪的存在,直播行業被上麵嚴厲管控,不允許野外探險冒險尋寶類直播,野外唯一被允許的大概就是這些主播去風景區旅遊,而且是要跟隨著人多的地方,那些人煙稀少的地方都不準去。】

    陳舟突然想起了什,問道:【落落,陽城呢?華朝都城陽城,官方有沒有安排部隊接管?】

    過了大概五分鍾後,落落才回道:【有啊,陽城那地方沒有隕石輻射,但這本就是妖魔鬼怪同在的時空,那自然是鬼怪的大本營。爸爸,你是想起了那條大蛇嗎?】

    【我查過了,九部有一條蛇妖,名叫花如梓,他就是來自古陽城。】

    陳舟突然有點想見花如梓的衝動了,他想知道花如梓是不是那條菜花蛇?

    【爸爸,我查了查花如梓,他應該就是那條菜花蛇,他是一千年前就化為人形的,青朝末期,他帶著一大群的大妖小妖一起參加了戰爭,新華夏成立後,他是九部第一任部長,這些年雖然從九部退隱了,但他一直是九部的最堅實力量。】

    也是因為花如梓和他那一群大妖小妖的存在,上頭大佬們又是親自見識過他們的力量的,所以除了明麵上加緊發展科技之外,私底下也在發展這些不科學元素,但總體來說都是為了這個國家好,為了讓百姓多上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陳舟穩了穩心神,說道:【等秦皇陵的事情完了,我回頭去會一會花如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盜墓靈異長明燈—0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盜墓靈異長明燈—0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