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鬼怪琉璃鏡—0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無限鬼怪琉璃鏡—0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圍觀了艾莉森珍妮的狼狽不堪,轉過頭來,陳舟和王勇豪又發現了有人觸發了支線任務,雖然有點麻煩,但並不難,在傍晚之前完成不是問題。

    王勇豪十分羨慕,但看了看快到中午的天色,搖頭道:“算了,我就沒這個命掙支線的報酬了。”

    試煉空間的任務,主任務視難易程度,報酬不一樣,而支線任務同樣視難易程度,同樣有豐厚的報酬。

    陳舟也沒有多事,反正他就是跟著來走一趟,見識一下。

    還別說這些什稀奇古怪的任務,還挺有趣的,也不知琉璃鏡是從哪得來的靈感?

    【哪得來的靈感?自然是小說當中了。】

    【那些網絡小說?】

    【是啊。】

    這個任務就叫著e級雙柳鎮,陳舟和王勇豪安分的逛街,期間王勇豪十分好奇地問:“雙柳鎮這些百姓看不出來是人還是鬼,但有時候他們會變成鬼。”

    隻是他們的任務不涉及到鬼,所以這些人才沒有變身。

    陳舟自然察覺了,其實這些人都算是傀儡,他們都是鬼,但都批了一層皮,這層皮在一定程度讓他們活得像活人。

    一直到下午四點鍾左右時,陳舟和王勇豪退房,來到碼頭等輪船。

    另外六名試煉者也都陸陸續續來了,那兩名外國人的是d級任務,他們所獲得的報酬要高一些,看他們輕鬆完成了任務,其餘人還是挺羨慕的。

    至少王勇豪就很羨慕,羨慕他們主線任務那一百萬報酬。

    五點鍾,一艘輪船在碼頭靠岸,有不少雙柳鎮居民下船,同樣也有一些試煉者下船,他們與陳舟、王勇豪他們這一批人彼此對視了半分鍾,而後大家若無其事地往前走,一方下船,一方上船。

    而後上了船後,在房間,王勇豪問陳舟:“兄弟,你是要繼續,還是回現實世界?”

    陳舟搖頭道:“我回現實世界。”

    王勇豪撓撓頭,說道:“好吧,我也回現實世界。”

    “保重!”而後陳舟點開係統麵板,在上麵選擇了回現實世界,他的身影就在船艙消失不見。

    王勇豪抹了一把臉,有些無奈道:“想抱個金大腿,怎這難呢?”

    說著,他也點開係統麵板,而後回到現實世界去了,下一個任務他也不確定難不難,還是先回去休息一下,壓壓驚吧!

    陳舟回到現實世界後,出現在王星華的臥室,因為時間不對等,在試煉空間兩天一夜,現實世界才過去三個小時,外麵天色正亮著。

    接下來,兩天時間,陳舟接到了不少電話,有親戚朋友的,還有以前生意場上認識的對手,前者是來詢工作的,後者是來試探,他是不是也入了試煉空間呢?

    有一個叫申屠浩空的家夥,他是王星華以前公司的對手公司的老板,一直喜歡和前公司作對,特別喜歡私底下騷擾王星華,想要挖王星華去他的公司上班。

    ——申屠浩空:王星華,你別裝了,你如果不是進了試煉空間,你怎會舍得辭掉寧康的工作?

    ——申屠浩空:我把你拉進了一個群,這都是我認識的試煉者,基本上都是完成了十幾個任務的老手了。

    陳舟沒搭理他,但也翻了翻他發的那個群,群大部分話題都是在交流試煉空間的任務,多種多樣,角度刁鑽,他們在總結經驗。

    ——申屠浩空:要不,老王啊,我們組個隊?

    ——申屠浩空:算了,當我沒說,我哥怕我死在試煉空間,他綁定了我,我沒法和你組隊……

    試煉空間可以組隊,隊員人數最多五人,組隊後,他們進入試煉空間的任務就是一樣的。

    陳舟盯著申屠浩空發的短信,有些無奈的想著,為什他這能說?

    ——王星華:謝謝!

    老實講,不知道該怎回複他,隻能回個謝謝了。

    接下來,離四月一日還有一周左右,陳舟又進入試煉空間,主動參與了兩個任務,一個難度是d級,一個難度是c級,一同參與者七到九人,任務一樣者可以合作,但沒幾個人選擇合作,都十分防備同夥。

    三月三十一日,陳舟接到了妹妹王月華的電話,她十分崩潰道:“哥,你是不是進了試煉空間?”

    陳舟默然,王月華抓狂道:“哥,你退出來啊,退出來啊,那麵那危險……”

    王月華十分崩潰,因為她進不了試煉空間,但她之前加的兩個群,她還是沒有退出來,從群友聊天那得知,有人碰到她哥哥了。

    等王月華冷靜下來後,陳舟說道:“月華,你冷靜點,我沒事。”

    王月華大喊道:“怎可能沒事?那麵那危險……”

    陳舟再次說道:“我比你早進入試煉空間。”

    王月華愣了愣,片刻後,她頹喪道:“我進不去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哥,那麵那危險,你為什沒有退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無限鬼怪琉璃鏡—0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無限鬼怪琉璃鏡—0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