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入侵藍星—0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異世界入侵藍星—0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同學會後半場,有的走了,說是妻管嚴,讓回去哄孩子。

    有的三五結伴,去參加後半場,都是k歌娛樂等。

    這個世界的藍星,雖然路子走偏了,玄能大放異彩,但一些民生娛樂科技仍然在往前發展。

    比如全息技術,這項技術早就很純熟了,隻是應用在電視劇電影和綜藝節目當中居多,而不是發展成籠罩全球的天網。

    原因不言而喻,因為太危險了,整個藍星無時無刻不被異世界侵襲。

    但電視劇電影或者綜藝節目沒有多大的危險,它整個範圍也隻是最多在一座寫字樓或者一座城市。

    像k歌這種娛樂活動,各娛樂場所同樣應用到全息技術了,那就是大家都進去現場進行舞台表演。

    那為什手機等一些設備沒有變化呢?那是因為材料不夠,像要製造成係在手腕上的光腦設計形式的手機,必然要用到很軟的材料,那些材料都是首先供應於玄能戰士的武器等的。

    陳舟對k歌沒興趣,王晟、朱燁林他們自然也沒有興趣,上大學時,大家是門對門的同學,關係要比其他宿舍好很多。

    於是,後半場,他們轉移了場地,不喝酒,喝茶,與會者隻有陳舟、朱燁林、王晟及王晟的三個舍友司徒洪、岑東、宴嘉年。

    於思遠過年執勤,壓根沒空,參加不了同學會。

    至於那倆重生人士楚明俊、牛玉華,他們當然參加不了,又不是王晟他們的朋友。

    這個時辰,夜九點鍾,茶吧很熱鬧,是開在一座大樓樓頂的茶吧,可以仰望星空,十分的有意境。

    王晟他們四人對聶北寒做的事情很好奇,要知道聶北寒和賀卿雲的關係那是非常的好,他們可是有十二年的朋友交情,又大學畢業之後,一直在玄能部效力,進出異世界,出生入死,真正的生死之交。

    朱燁林把他知道的講完後,王晟四人齊齊沉默了好半晌,還是宴嘉年打破了沉默:“看不出來,他怎會做這樣的事情呢?”

    朱燁林撇嘴道:“冷暄妍那個臭娘們攛掇的唄,我其實一點都不喜歡她,當初是她自己巴上來的,就是圖老賀玄能部那點人脈關係唄。”

    司徒洪、岑東齊齊點頭:“可能?”

    陳舟端起茶杯,和他們碰了碰杯,望著玻璃窗外,片片落下的雪花,說道:“好了,不說這事了,已經過去了。”

    王晟五人點了點頭,誰也沒有去問聶北寒到底怎死的?當然就算他們問了,陳舟也不會回答。

    轉過這個話題,說起玄能界的事情。

    “你們有沒有發現空氣的那些能量好像變多了?”

    “變多了是事實,但也變雜了吧?”

    “是啊,你們說這又是靈氣,又是魔法之氣,還有什陰氣鬼氣,東西方都竄場了。”

    “嘿嘿,我家交好的一個叔叔家,年前叔叔的父親去世了,結果你們猜怎著?下葬後,那叔叔家天天晚上做夢,讓叔叔給他燒紙錢燒紙房子,有多少燒多少,說他在陰曹地府受罪的,起初叔叔全家都沒有當一回事,但連續十天都做夢,這就邪門了呀。”

    “老朱,老賀,你們消息來源廣,那什陰曹地府是真的存在嗎?”

    “我覺得是存在的,就是很奇怪,以前好像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也或者是我們沒有遇上?”

    “有什奇怪的?修仙都有了,有陰曹地府也沒什奇怪呀。”

    “我估計這陰曹地府就跟那些異世界一樣,以前大家各管各的,誰也不耽誤誰,但現在這不是都冒出來了?”

    抱著茶杯,猛喝了一口茶水的宴嘉年說道:“你們說,會不會有一天我們的世界也會像那些異世界那樣?”

    場麵瞬間安靜非常,王晟抹了一把臉,無語道:“宴嘉年,你個混蛋還是這杞人憂天?”

    宴嘉年歎道:“不是杞人憂天,這不是明擺著的嗎?你們看看全球那多的異世界,一千多號,從現在破敗的樣子可以看出以前多輝煌,我就是怕我們的世界也變成那樣……”

    司徒洪抿了抿唇道:“怕什?天塌了還有高個頂著呢!”

    岑東送他一個白眼,而後也歎了口氣道:“那如果天真塌了,我希望是至少一百多年以後。”

    朱燁林、王晟納悶道:“為什?”

    岑東哼唧道:“我死後,哪管身後是洪水滔天,還是鮮花什錦呢?”

    眾人齊齊無語,看了他好半晌,而後樂了,王晟拍著大腿道:“你這人啊,你就不想想你的子孫後代?”

    岑東歎道:“子孫後代的事情,你看我有那個能力管嗎?”

    王晟拍了拍手掌,挨個巡視了一眼,豪氣衝天道:“不要擔心,咱們在努力啊,你看看各個國家都在努力,玄能部和軍方、諸位大佬,他們都是奮鬥在前線的……”

    “我呢能力不行,不能打怪獸,那就隻能多賺錢,多繳稅,支持國家發展,支持大佬們徹底把怪獸打出藍星……”

    一時間,大家都有些激動,陳舟笑了笑,就是因為有這些可愛的人,前線那些戰士才會奮勇拚搏,就為了保護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國家。

    十點半左右,茶談會該結束了,卻不想隔壁周圍的客人們突然驚叫起來,說在東北區域那邊,又有異世界入侵,一隻超級大的異獸出場了。

    大家立即坐了回去,拿出手機上網,微博上第一條熱搜就是異獸直播間。

    陳舟點進去一看,皺了皺眉,這不是夔牛嗎?

    王晟震驚道:“一隻腳的牛?它怎保持平衡的啊?”

    朱燁林、宴嘉年、司徒洪、岑東若有所思道:“好像是山海經的異獸?”

    陳舟點頭道:“是夔牛!”

    隻見視頻,那隻獨腳牛衝天吼叫,就好像打雷似的,轟轟轟,伴隨著強烈的白光。

    這個時候,網上已經鬧翻了,夔牛都出來了,難不成整部山海經都要出來了嗎?

    因為在東北區,靠近邊境,又夔牛體型太大,在那片草原肆意毀壞,兩邊的玄能戰士都參戰了,正打得如火如荼。

    直播一直開著,兩邊的玄能戰士分成好幾批,與夔牛進行車輪戰,這樣能最大限度的保存己方戰力,又能消耗夔牛的戰力。

    老實講,以前賀卿雲在玄能界年輕一輩當中並不算多厲害,他大學畢業的時候,是玄能四級的實力,七八年下來,才晉階玄能七級,他的天賦隻能算是中上水平,聶北寒和冷暄妍的天賦也差不多。

    在他們年輕一輩當中,三十歲左右最強者乃是玄能九級的實力,那是各大玄能家族、組織、勢力等傾盡全部財力培養出來的,他們才應該算是天之驕子,才應該在人類的曆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但在賀卿雲前世,他們後來也都是在五十歲之前,修煉到玄能十三級,而十三級好似就是一個巨大的門檻,所有玄能人士都被困在這個境界,無法再上升。

    還是後來賀卿雲在琉雲扇的幫助下,又有坤焱劍的輔助,他在六十歲那年成功打破境界瓶頸,從那之後玄能境界便有了十四級、十五級等等,一直到一百年後,那個時候賀卿雲大概是一百三十歲左右,玄能境界已經突破到二十級了。

    當然,他雖然一枝獨秀,但其他玄能人士也都有陸續跟上來的,隻是一直都弱於他,又賀卿雲立下了許多汗馬功勞,他當之無愧地成為了人王。

    這會直播,正在與夔牛相鬥的玄能戰士當中,其中最強者乃是玄能十一級,東北區那邊華國派了兩名十一級玄能人士鎮守,羅斯國那邊也差不多,除了這兩個境界的玄能人士之外,其他戰士都是玄能九級、十級,其中就有賀卿雲、於思遠他們十分欽佩的天才秦江。

    這場車輪戰持續了兩個小時,最後當然是夔牛耗盡體力,被殺死,其軀體被兩邊分割。

    直播間,那一群不怕死的主播歡呼雀躍,網上網友們也歡呼雀躍。

    王晟、宴嘉年他們齊齊鬆了好大一口氣,王晟說道:“所以,我甘願多交許多稅,助國家培養更多的戰士。”

    “咳咳,我想政府官員應該很喜歡你,你可以去試試。”陳舟無語道。

    王晟撇嘴道:“你當我沒試過?我試過,我和工商部門的各領導都討論過,說我願意交公司利潤一半充當稅收,結果老羅他們每次看到我都把轟走了……”

    但幸好他後來又找到了花錢的地方,那就是密切關注著新型產業,政府部門發起什新政策,他都積極響應。

    現在時間已經不早了,快淩晨一點鍾,在直播結束之後,茶樓的客人也都走完了,陳舟他們也順勢離開。

    在大樓底下,個人乘車回家,各找各媽、各妻、各娃。

    回到賀卿雲家,花如梓他們都在,也剛剛看了直播,正在討論夔牛是從那兒出來的?

    年前那隻鯤魚,當時混戰後,也沒有找到空間節點,介於它們都是華國神話傳說的山海經的異獸,大家有理由懷疑,鯤魚和夔牛來自同一個異世界,那異世界正在從東海至東北區那片區域徘徊,不知將會在哪對接上?

    華國和羅斯國在尋找這個空間節點,網上也對此議論紛紛,但有人就覺得很震驚了。

    就是那倆重生者楚明俊和牛玉華,在那場整個藍星對決混沌凶獸的大戰當中,藍星被打得支離破碎,整個藍星死了四分之三的生靈,他們倆最後看著眼前的景物一片片崩碎,空間也一片片碎裂,而後就徹底失去了意識,再次醒來就重回一百年前了。

    但重生回來後,這個世界看似沒變化,但也有很不對勁的地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異世界入侵藍星—0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異世界入侵藍星—0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