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入侵藍星—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異世界入侵藍星—完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外麵的戰鬥如火如荼,那兩隻凶獸,被楚明俊標記為一號的大家夥身上受了很多傷,它的實力在大家車輪戰之下,快速的下降。

    但二號凶獸,就像網遊打怪似的,它皮厚肉粗血多,完全看不到到底什時候能把它的血給放幹?

    從早上戰鬥到傍晚時分,所有的戰士都不戀戰,打出自己最強的攻擊之後,便火速從前麵撤下來,讓後麵的上!

    而他們退回去的,趕緊抓緊時間恢複體內的能量,過個三五個小時,又能上了!

    龍騰飛、鳳王等一眾大妖都展露出自己的本體,雖然本體比不上兩個凶獸,但鳳凰等禽鳥遮天蔽日的樣子十分壯觀,還有東方龍西方龍那幾十米長的身軀,他們把兩隻凶獸完全給分開了。

    賀卿雲和花如梓也在戰場,賀卿雲手上的坤焱劍特別顯眼,他已經給一號凶獸造成了兩道巨型傷口。

    “賀卿雲再給這家夥一劍,它快不行了!”快耗盡鳳凰真火的鳳凰族族長趕緊往回飛,天空很快看不到鳳凰那龐大的身軀,他變成了人形,從半空落下來,被後勤的玄能戰士快速接回到後方。

    賀卿雲高喊一聲:“師兄,你們讓開!”

    他往坤焱劍上灌輸了他全部的能量,驅使著坤焱劍一劍斬向一號凶獸,花如梓、龍騰飛他們趕緊讓開,天空那些巨龍紛紛變成了人形。

    坤焱劍周身泛起紅光,劍氣縱橫,一劍劃向一號凶獸的脖子,凶獸發出淒慘的吼叫聲。

    隔著它不遠處的二號凶獸奔馳在海麵上,直接朝一號凶獸撞上去了,它是想讓一號凶獸躲開那致命一擊!

    它凶惡的獸眼邪惡的盯著賀卿雲,賀卿雲身上能量不多,壓根不能再上前。

    秦江和拉斐爾,還有那些西方神,他們從後方追上來了,二號凶獸顧不得追擊賀卿雲。

    坤焱劍劃開了一號凶獸的脖子,但一號凶獸並沒有死,它趴在海麵上,像一堵大山,昂昂叫,奄奄一息,聲音雖然弱了許多,但音波卻刺激著周圍人的神經。

    “雲雲,快回來!”花花直接把賀卿雲帶回後方,後麵的戰士正要上前,就見穿著盔甲的馬甲號陳舟從空中的軍艦上踩著個跟鬥雲來到戰場上空。

    他一招手,坤焱劍落在了他的手上。

    花如梓和賀卿雲心髒都要跳出來了,倒是周邊人眼睛隻盯著那明明滅滅光線下戰場上空的男人。

    直播屏幕前的人們既緊張,又興奮,現在勝利的天平在向藍星靠攏。

    “這個人是誰?那把劍,好像是之前叫賀卿雲的戰士的吧?”

    “哎呀,一看你就孤陋寡聞,他也叫賀卿雲,是玄能總部昔日太陽神隊的隊員。”

    “他很厲害嗎?能駕馭那把神劍嗎?那把劍真的好厲害!”

    相較於什都不知道的人們,那些重生者,心情更複雜一些!又更激動一些!好像上輩子的畫麵重現,但這一次他們一定不會輸!

    陳舟執起坤焱劍,瞬間坤焱劍爆發出一股紅光,比在賀卿雲手上曝出的光彩更甚。

    一劍紅光照藍星,劍氣織成的巨網像巨浪一般向兩隻凶獸,張牙舞爪地奔襲而去!

    秦江、拉斐爾和西方神他們,統統被這股巨浪掀翻,被吹出幾百米那遠,不需要他們去躲,就已經躲開了劍氣的攻擊!

    劍氣化成的巨浪帶著狂嘯的力量,侵軋過兩隻凶獸龐大的軀體,且也止步於凶獸龐大的軀體。

    陳舟把坤焱劍收回來,忍著全身的疼痛,直接返回軍艦。

    這個時候,所有人才反應過來,陳舟抹了一下嘴角的血跡,衝著坤焱劍吩咐道:“回你主人那!”

    坤焱劍抖動一下,咻地一下消失,落在渾身精疲力盡的賀卿雲手上,頃刻間消失不見。

    秦部長連忙跑了過來:“卿雲?你怎樣?”

    但下一刻,秦部長的手搭上陳舟的身體,他神色驚變道:“你的身體?”

    經脈寸斷,竅穴完全被堵,丹田破損,全身上下各處都在滲出細細密密的血珠,他整個人都變成了血人。

    陳舟淡定道:“沒事,部長,隻是越級提升實力產生的後遺症而已。”

    下一刻,他就暈過去了!

    秦部長顧不得其它,連忙抱著他去找醫生。

    仨隻小金烏被連繩綁起來了,看到這情況,連忙要跟上去,但牽繩在本體陳舟身上。

    “叔叔,你不疼嗎?”三隻小金烏瑟瑟發抖,果然叔叔非常人,明明都變成血人了,他卻眉頭都沒有皺一下。

    “不疼,小傷而已。”陳舟繼續遛著鳥,看著軍艦下麵,聽著所有人的狂歡之聲。

    這個時候,劍氣才徹底爆裂開來,那隻像牛的凶獸被切斷了脖子,但那隻像狗的凶獸卻被四分五裂。

    各國玄能戰士小心翼翼的靠近,生怕這凶獸沒有徹底死絕,它要是裝死,殺個回馬槍,那多冤?

    直播屏幕前的人們,靜若寒蟬,仿佛忘了呼吸一樣,紛紛看著屏幕,眼睛一眨也不眨一下,生怕錯過什?

    “死了嗎?”防空洞,你一言我一語,都在互相詢問。

    “應該死了吧?腦袋身體都搬家了……”

    “那個被大卸八塊了,絕對死了吧?”

    足足過了十分鍾,當屏幕的玄能戰士歡呼起來:“死了,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異世界入侵藍星—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異世界入侵藍星—完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