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冰雪世界—0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末日冰雪世界—0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揚辰、陳青未急得團團轉,也就江傲冬韓章他們頗為有點看好戲的感覺。

    原本朝陽小隊其實很和諧,郝青梅以前就算是有意見,她也隻敢憋著,最多暗暗的瞪佟紫萱一眼。

    但自從她成為了進化者後,她一改過去忍氣吞聲的樣子,整天和佟紫萱作對,還到處挑撥離間,得虧雙雪她們不當真,否則小隊就真的變得烏煙瘴氣了。

    鏗鏗鏗——佟紫萱一手打掉郝青梅手上的劍,長劍砍上了郝青梅蛇化的右手,瞬間郝青梅的右手變得鮮血淋漓。

    陳青未終於忍不住了,鷹化的右手探過去,帶著蓬勃的怒氣。

    佟紫萱後退幾步,避開他的攻擊,陳青未也並未追擊。

    揚辰連忙一手抓住陳青未的手,見他不再出手,又放開了。

    郝青梅一雙陰鶩的眼睛盯著佟紫萱:“陳青未,你不是喜歡我嗎?殺了佟紫萱這個賤人,我就答應和你在一起。”

    “哦豁!”江傲冬、韓章、雙雪他們歎為觀止,真的好想把郝青梅趕出去啊。

    揚辰黑青著臉道:“郝青梅,夠了!”

    陳青未臉色也不多好看,他盯著郝青梅,冷聲道:“郝青梅,夠了。”

    郝青梅牙齒咯咯的響:“你們都幫著她?”

    佟紫萱掃視了一眼大家,說道:“揚辰,我和郝青梅已經沒有和睦相處下去的餘地了,我們倆隻能留一人,你們做選擇。”

    雙雪她們張了張嘴,很想說選佟紫萱,誰要郝青梅這個瘋子?

    揚辰沉吟半晌,看向陳青未:“青未,這幾個月,隊情況怎樣,你應該也看在眼,我不可能再留下郝青梅。”

    郝青梅心猶如沉入了馬亞拉海溝,掃視了一眼其他人,發現他們雖然沒有表態,但眼的卻閃過一絲欣喜,她居然這不討喜?

    她先來的,佟紫萱後來的……

    陳青未心中深深歎了口氣,郝青梅早已不是和他從小一起長大,那個梳著小辮子,可可愛愛的青梅了。

    所以走的人,毋庸置疑是郝青梅,她手上的傷在她運轉了幾圈內勁後,就不再流血,隻是還有很淺淡的傷口。

    “哈哈哈哈,你們真是好養的……”郝青梅轉身就走,以前她可能會害怕被拋棄,但現在的她,屬於獸化進化者,不管走到哪兒都隻會很吃香。

    隻是她心頭還是很悲涼,心升起的怒火更甚了,眼閃過冰冷的光芒,但她走出去幾步後,又轉身看向揚辰:“揚辰,最後一個問題,你為什不喜歡我?為什不給我一個機會?”

    揚辰蹙了蹙眉,悄悄看了一眼佟紫萱,淡淡道:“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原因。”

    他沒有說第二個原因是因為陳青未,陳青未是他的朋友,先入為主,他絕不會喜歡朋友喜歡的人。

    現在的郝青梅就是個瘋子,他不敢說因為陳青未他不喜歡她,說不定她瘋起來連自己的竹馬都殺。

    郝青梅整個人更陰鶩了,她最後看了所有人一眼,好似要把大家深深記在心,回頭一定要報仇雪恨那種,這才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當然,她先回了臨時營地,帶走了她自己的東西,還有一部分食物。

    佟紫萱挺無奈的,她覺得郝青梅有病,是,就算她是情敵,她也犯不著置她於死地吧?

    她要先確認揚辰是不是喜歡她啊,如果揚辰喜歡她,她針對她無話可說,但揚辰不喜歡她啊,他們是大學同學,都那多年了,揚辰要喜歡她早就喜歡了。

    “紫萱,能說說怎回事嗎?”雖然放棄了郝青梅,但揚辰還是想知道經過。

    佟紫萱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隊友們,無奈道:“她偷襲我,我肯定不會不還手,再說她真的挺討厭的,這段時間,隻怕心想了無數種法子殺了我幾百遍吧。”

    她看向陳青未,說道:“郝青梅的心理已經變態了,你千萬小心點,就算你去找她,也要多一個防備心,我看她會記仇的,我們所有人都是她仇人那種。”

    “不可能吧?我們又沒有對她怎樣?是她自己理虧才對。”

    “那你覺得她有羞恥心嗎?不,她沒有羞恥心。”

    “不,她有羞恥心,一般人有羞恥心,會避人三尺,但她會想滅了所有看到她黑曆史的人,這樣就沒人知道了。”

    大家不禁惡寒,真有這‘寧負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負我’這樣極度自我的人嗎?

    陳青未心情無比的沉重,點了點頭,卻沒說什。

    一群人回到臨時營地,除了被郝青梅拿走的部分,倒是沒有其他人光顧。

    陳舟未露麵,看完了好戲之後,繼續在山林間行走。

    今天依舊在下雪,大片大片的鵝毛大雪紛紛揚揚,漫天的風霜、冰雪,讓人很難相信,這還怎活下去?

    眼前一群白毛兔子嗖地一下竄走,驚起一片雪花揚落。

    腳下大地在震動,就好像有千軍萬馬奔襲而來。

    陳舟在原地站住,就看見有一群黑熊,大約十幾隻,噠噠噠——每踩一步,就陷下去很深,但它絲毫不被積雪阻絕,反而趟出了一條路,然後一個沒注意,撞上了一個小雪山。

    啪嗒——小雪山被撞出了真容,是一棵幾十米高的大樹,枝椏上大半積雪被抖落,露出了它綠油油的枝條。

    枝條上生長著嫩綠嫩綠的綠芽,它正在煥發新生。

    繼動物變異後,植物也開始變異了。

    當然可能沒有植物大戰進化者,因為植物沒有變成妖,它們就是單純的長得更高更大,能適應當下寒冷的天氣了。

    那十幾隻黑熊爬起來,繞過大樹,繼續往前奔跑。

    它們害怕的東西也追了上來,赫然是一條大黑蟒,遠遠看見,雪地一條黑繩正在快速移動。

    “吼吼吼!”突然,獅吼聲傳來。

    陳舟還蠻奇怪的,京都基地附近還有獅子嗎?

    以前的華國境內都沒有獅子,動物園的獅子是從其他國家來的,那隻是觀賞性的獅子而言。

    難不成當初人類放養的獅子回歸野外之後,居然也沒死,有的活了下來,還傳承了後代?

    這獅子很高大,有兩層樓那高,非常高非常壯。

    一眼看到遠方,十之外,揚辰他們小隊在聽到獅吼聲之後,隻是趕緊躲在營地,防止自己的氣息流瀉出去,並未立即離開。

    這獅子過了後,又看到了老虎,這隻老虎比剛才那隻獅子體型更大,額頭上的王字條紋看起來威風赫赫。

    不知不覺,陳舟來到了培育基地。

    培育基地人也不少,四周的圍牆也早已修建好了,哨樓上,火箭炮等也都安裝上了。

    正有政府和軍方兩名高官在巡視基地各園情況,有種植園,有家禽家畜飼養的養殖園,還有水果園林,水果園林和養殖園是糅合在一起的。

    當然,種植園最大,基地一半的土地都用來種植糧食和蔬菜了。

    蔬菜屬於大鵬種植,每天都要有收獲,也每天都要下種,一眾專家們十分忙碌。

    但大家忙得很開心,仿佛就看到了眼前有一座糧食山,一座蔬菜山,他們再也不怕缺糧少食了。

    從培育基地離開,陳舟就直接回了城,徒弟花如梓並未歸來,他當托兒所所長正當得很開心。

    本是想再一次進入那個熟悉的空間,想了想,陳舟打算先看看另外四個基地,還有其他大陸的情況。

    天海基地這邊,進化者自然也已經出現了,隻是基地隻有三百萬人,進化者不到三十萬人。

    基地政府領導和軍方領導正開會,滿麵愁容那種,是因為基地的一些大家族,打算仗著有進化者的存在,他們要拖家帶口前往京都基地。

    這部分人若是要走,除了政府和軍中一半的進化者,普通人群當中也有一半進化者,這些進化者若是走了,天海基地該怎辦?

    “就讓他們走,沒有這些挑事的家夥,基地更安全了。”

    “還怕外麵的那些野獸攻擊不成?我們可以肯定,那些野獸也就是長得塊頭大,但並沒有多少智慧,和以前是一樣的。”

    “野獸變強了,我們也變強了。”

    “但他們走了,就剩下一些老弱病殘……”

    “老弱病殘怎了?那些人走了,糧食節省下來了,還怕養不活老弱病殘?”

    “京都基地那邊說,就算要想他們支援,現在肯定是不行的,再等等吧,看看情況變化再說。”

    與天海基地差不多,另外三個基地的變故都是一樣的,那些中上層人士都想往京都基地擠,以前壓根想都不敢想,但現在有進化者了,這一路的安全就有了保障,蠢蠢欲動就會變成徹底落實。

    腦海中的地圖倏地變小,來到了另外幾塊大陸。

    先是美洲北大陸,一共有五個基地,基地同樣在地下,每個基地人口最多三百萬,最少的隻有五十萬,總人口不到一千萬。

    南大陸這邊更少了,隻有三個基地,人口不到兩百萬。

    非洲大陸那邊,基地倒是更多,有十個基地,但人口也隻有一千萬出頭。

    歐洲大陸那邊,不算華國頭頂上的羅斯國,隻有兩個基地,每個基地人口三百萬,一共六百萬左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末日冰雪世界—0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末日冰雪世界—0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