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世界—0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最後一個世界—0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枯龍草、玄冰草的出現,瞬間讓離天盛會還未開啟,其緊張的氣氛就達到了頂點。

    離天城城主白玉汀親自出麵調查情況,朱雀族、龍族也都加入其中,也就其他種族比較事不關己。

    陳舟、藍意蘊和任笙呆在客棧,藍意蘊和任笙壓根不敢出門,尤其是任笙,就怕這種時候,有人趁火打劫,那他可就糟了。

    以往,世人想要見到一位神王都難見,但這段時間,離天城的神王何止一位,反正見到的不下百人了。

    陳舟帶著倆人滿城亂轉時,倒是看了許多好戲。

    任笙一直跟著陳舟,可謂是寸步不離。

    而藍意蘊,好奇心重,一個錯眼,他人就不見了。

    一刻鍾後,他帶著一個人回來了。

    “前輩,這是我當初曆練時認識的朋友墨無騰。”

    藍意蘊拍了拍墨無騰的肩膀,笑得十分爽朗道:“墨無騰,前輩姓陳,單名舟。”

    他又指了指任笙,說道:“這也是我朋友任笙。”

    墨無騰和任笙彼此對視了一眼,任笙知道墨無騰實力比他強,但從藍意蘊對待墨無騰的態度可以看出,墨無騰應該也是神君境界,否則藍意蘊再是大大咧咧,也不會這隨便。

    任笙拱手一禮,微笑道:“墨道友。”

    墨無騰還了一禮:“任道友。”

    再看向陳舟,依舊是拱手一禮:“陳前輩。”

    陳舟還了一禮,淡淡道:“墨道友。”

    任笙和墨無騰都是妖,所以彼此一個照麵就能看出對方不是人,任笙是人參精,墨無騰乃是一條黑龍。

    但任笙卻無法準確判斷墨無騰的實力,就連藍意蘊也一樣,墨無騰是用法寶遮掩了自己的實力。

    龍族以青龍為王族,其王族就姓青,其他族都是以各自的顏色為分支的,姓墨自然是黑龍一支。

    但墨無騰不是神君境界,他乃是神王中期實力。

    誰都有秘密,所以陳舟對墨無騰隱瞞自己的實力也沒興趣去探究。

    藍意蘊是恰好碰到了墨無騰,所以打個招呼,墨無騰還有事情要做,記下了藍意蘊他們住宿的客棧,這就飄然離去。

    “你這朋友怎不和龍族一起呢?”像龍族、玄武這些妖族當中最百分百團結,但也有九分。

    藍意蘊左右觀望了一下,才小聲道:“墨無騰和龍族鬧翻了,他判出了龍族,現在好像是一個勢力的二把手?”

    具體什勢力,藍意蘊就不得而知了。

    他會認識墨無騰,也是因為曆練時,無意中和墨無騰並肩戰鬥過。

    等回到客棧,陳舟想了想,還是提醒道:“藍意蘊,你那位朋友不是神君的實力,他乃是神王中期。”

    墨無騰是神王中期,都隻是一個勢力的二把手,那一把手的實力可想而知?

    藍意蘊微微驚訝了一下:“墨無騰這厲害?我們上一次分開好像沒多久吧?”

    任笙無語道:“沒多久是多久?”

    藍意蘊撓撓頭:“不到一千萬年,隻有九百萬年出頭吧?”

    任笙不無羨慕道:“九百萬年還不夠久嗎?足夠從神君修煉到神王了,你這朋友端得是厲害。”

    藍意蘊訕訕道:“那看來我還是天賦不夠好,我才從金神修煉到神君中期,他就已經從金神後期修煉到神王中期了。”

    “……”任笙無言以對,頓了頓,才好奇道:“你現在多少歲了?”

    藍意蘊眨了眨眼,掰著手指頭算了算,說道:“我五千多萬歲了吧?具體多少也沒去算。”

    神君有三億多的壽元,藍意蘊隻用了五千萬年就修煉到神君中期,他的天賦不算最佳,但也絕對不差。

    任笙倒吸一口涼氣:“你知道我現在多少歲?”

    藍意蘊小心翼翼道:“多少歲?”別告訴他壽元將近……

    任笙一副羨慕嫉妒恨的樣子,說道:“我兩億五千多萬歲,換句話說,你隻夠我活的零頭,實力卻和我相當……”

    陳舟盤算了一下他的壽元,當初在鈞天界活了兩億多年,從鈞天界出來,在其他世界到處閑晃,但加起來也不到一萬年,所以他還有很長的壽元,他可以慢慢籌謀。

    但其實他沒有時間慢慢籌謀,神尊們活得夠久了,差不多要開啟神戰的時候了。

    如果他趕不上這一次,那就隻能等下一次,那又是十幾億年時間,特他絕對會瘋。

    藍意蘊和任笙悄悄看了看陳舟,但卻沒有問出口,倆人心目中揣測著,前輩的天賦不差,應該沒用多少時間就修煉至神王境界了吧?

    晚間,依舊在客棧落宿,隨著離離天盛會開啟的時間越來越近,城的客棧幾乎都滿員了。

    第二天,陳舟、藍意蘊和任笙在二樓喝茶,墨無騰和一位白衣男子從客棧住宿區出來,徑直來到了陳舟他們這一桌。

    而陳舟瞬間覺得頭皮發麻,因為他發現他看不透白衣男子的實力,換句話說白衣男子不是神王,他絕對是一位神尊。

    但他偽裝出來的實力就是神王後期,墨無騰介紹說:“藍兄,這是我所在的神宮宮主千代西。”

    藍意蘊、任笙態度絕對恭敬,拱手一禮道:“見過千代前輩。”

    千代西笑得很和緩道:“藍道友、任道友不用多禮。”

    他看向陳舟,笑了笑:“陳道友。”

    陳舟也笑了笑,拱手一禮道:“千代道友!”

    既然他要平輩相處,那他就當著不知道。

    千代西嗎?現在外界公布出來的神尊絕對沒有他,所以他是新進的神尊,且隱瞞了自己的情況。

    一位隱神尊悄然出現在離天城,且最近離天城這混亂,陳舟很難不懷疑這混亂是由千代西引起的。

    或者說,其實千代西開始布局,他的目標始終是那些神尊。

    就算離神戰還有幾百萬年、幾千萬年,高階修士們的時間不值錢,但生命卻是最值錢的。

    千代西把水攪渾,這才方便他撈利益。

    過了幾天,陳舟和藍意蘊、任笙總算是知道了千代西和墨無騰的勢力是什。

    十邪宮,整個宮殿分為十個分支,這十個分支都有一個老大,又被叫著邪主,又十邪宮本就收留了許多各門各派各族的叛徒,但其內部行事風格又亦正亦邪,讓外人分不清十邪宮到底是正是邪?

    在陳舟秘密的觀察、推測之下,他十分肯定,赤章泰的死亡是墨無騰做的,因為墨無騰要給他兒子報仇,當初他兒子就是死在赤章氏族長手上,他下一個目標絕對就是正主。

    而十邪宮,把赤章泰的死亡放大了,引導所有人的目光看向其它各族,提前引起種族大戰。

    而紅嬌的死亡,這確實是十邪宮的手筆,隻是仿照了赤章泰的死亡原因罷了。

    離天盛會前一天,一個驚人消息傳來,龍族赤章氏族長死了,一個神君後期的高階修士悄無聲息的死在了城外離天盛會舉辦之地離山山腳下。

    要知道離天盛會在離山舉行,城主白玉汀等在安排人布置離山,可以說來來去去那多人,最初都沒人發現赤章族長的屍體,而是某個時刻,赤章族長的屍體突然就出現在那個地方了。

    赤章族長的死亡不吝於在龍族內部放了一個火-箭-炮,介於赤章族長和赤章泰祖孫倆的死亡,又有人看到了墨無騰,他十分驚懼肯定道:“絕對是墨無騰,我在城看到了墨無騰,他殺了赤章族長和赤章泰,就為了給他兒子報仇!”

    於是,一幹龍族怒氣衝衝的跑去找墨無騰,墨無騰爽快的承認了,他就是為了給兒子報仇,赤章族長和赤章泰必死無疑!

    “讓赤章昌小心些,千萬不要離開龍族,否則被我扒皮抽筋,那就是活該了。”

    墨無騰乃是神王中期的實力,龍族雖說有三個神王,但這次隻來了一個,他也絕不是墨無騰的對手。

    龍族怒氣勃發而去,頹廢喪氣而回。

    白玉汀知曉了墨無騰殺了赤章族長和赤章泰這對祖孫倆,龍族那邊就好交代了,但紅嬌的死亡呢?

    麵對著白玉汀的質問,墨無騰冷笑道:“一個區區朱雀族小輩,她是死是活都與我無幹,白玉城主還是去問別人吧。”

    白玉汀皺眉道:“真的與你不相幹?”

    “興許是有人模仿了我殺赤章泰的方法,反正不是我做的。”墨無騰說得十分大無畏,確實不是他做的呀。

    離天盛會,其實就是一個交流切磋大會,當然肯定有好處,不然誰來參加?

    交流大會分為六個環節,從最低級的神人開始,每個境界都有一個勝利者,最後獲勝者會得到來自於主辦方的獎品。

    這獎品自然是稀罕的寶貝,不拘泥於法寶、丹藥,還是奇花異草。

    陳舟和藍意蘊、任笙早早就到了離山,他們對壓軸出場沒興趣,但有興趣看別人風光出場。

    比如朱雀族、鳳凰族等,那出場可謂十分拉風,空中百鳥相送,百鳥鳴叫,其鳴叫之聲,悅耳動聽。

    比如龍族,空中百條神龍開道,龍吟聲猶如波紋陣陣蕩漾出去,幸好離山有陣法相護,否則一些玄神及以下境界的修士壓根承受不住,當即七竅流血而亡。

    墨無騰和千代西自然也來了,他們在龍族出場後來的,與陳舟他們呆在同一個區域。

    其後,除了金烏族的出場有些拉風之外,其他各族都相對來說比較低調了。

    正午時分,離天城城主白玉汀出現,他講了一番官方的話語之後,就宣布離天盛會開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最後一個世界—0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最後一個世界—0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