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世界—0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最後一個世界—0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淩函界與混沌接壤之處,乃是一片荒蕪,往外去便是無盡的混沌,往內便是回到淩函界的神界。

    但除了神尊之外,僅有神王可以來到這片荒蕪之地,且需要花費神王一個月的時間。

    所以,藍意蘊和任笙他們誰都沒有想過跑過來看熱鬧,因為等他們抵達了這盤荒蕪之地,神戰早已結束。

    陳舟來到這片荒蕪之地後,就發現玄銘獨自與五人對戰,卻不落於下風。

    但這隻是暫時的,因為玄銘的防守能力是最強的,不論是扶庚最強一劍,還是鳳離、凰希的鳳凰真火都不能動搖他的防守。

    下一刻,陳舟手上金光閃閃的劍擲出去,攔截住了扶庚對玄銘的又一攻擊。

    千代西和束黎、百懷、花無憂擋住了冠軍龍、賀若冰的攻擊,雙方齊齊落定,看著對方的眼神都不帶一絲生氣,因為大家看對方都是死人!

    朱靖、九方澤和薄霄、夙汐、陌來了,看似陳舟這方隻有六人,人數居於下風。

    但對方十人其實並不同心,扶庚和冠軍龍、賀若冰三人看似最要好,而夙汐和陌最要好,雖然這兩方都是人族,但夙汐、陌與扶庚並不和,之前合夥對付千代西,那是千代西做得太過分了。

    朱靖、九方澤、鳳離、凰希更是各有算盤,可以說這場混戰處處是盟友反水之戰。

    比如,第一個反水的居然是夙汐和陌,他們倆反手就給了扶庚一劍,但扶庚肯定防著他們倆,所以他一個閃身躲開了,讓夙汐和陌的攻擊落了空。

    “你們倆……”扶庚真是氣死了,就沒有見過這短視的家夥,就不能把其他人解決掉,他們內部的問題再內解決嗎?

    下一刻,扶庚被穿胸一劍,銳利的劍氣飆升,肆意蠶食他的神力。

    他一個閃身,躲到另一個地方去,回頭看向偷襲他的人,赫然是賀若冰和冠軍龍。

    “你們四人……”毫無疑問,扶庚的盟友們反水了。

    他臉色鐵青,但並不傷心,因為遲早會翻臉不認人,但神戰才剛開始啊,怎就這迫不及待呢?

    賀若冰並無任何多餘的表情,冷漠道:“你乃是劍修,是我們當中最強者,如果除掉了其他人,那毫無疑問,我們勝不過你,你就是最後的勝利者。”

    同樣的,鳳離、凰希與朱瑾、九方澤、薄霄也反水了,而且他們是四個人聯手反水,打算除掉薄霄。

    因為薄霄是最厲害的,他的金烏之火乃是世間至陽之力,比鳳凰真火更強一籌。

    而這邊,陳舟拽著玄銘,躲開了千代西、束黎與百懷、花無憂的攻擊,很明顯,他們四人不知何時達成了共識,要先把陳舟除掉。

    玄銘很淡定道:“有什想法?”

    陳舟看著百米之外,打算包抄他們倆的四人,說道:“沒什想法,反正不是自己反水,就是被反水。”

    玄銘頓了頓,說道:“你不怕我反水嗎?”

    陳舟看了看他一眼,卻沒說什,因為他是真的看得見玄銘的情況,他大限已到。

    但他這個情況與一般壽元將近的修士又不一樣,因為他的實力並未受到任何損失,他隻會在壽元到了那一刻,即刻隕落!

    至於原因,他暫時還不清楚,但他知道玄銘絕不會反水就是了。

    當然,如果他看錯了,那就是他倒黴了!

    但這也很正常,誰都想成為神戰最後的勝利者,去往混虛空間,走向更高峰。

    千代西琢磨著這樣不行,先把陳舟和玄銘的聯盟給拆開。

    “玄銘,我也可以承諾你,一旦你不在,你的子孫後代我護了。”

    玄銘語氣淡淡道:“但我不信任你!”

    或許安銳澤、白敬安然健在時,他們也會與他翻臉不認人,但這不是沒有發生嗎?玄銘怎選都不會選擇相信千代西,這家夥就不是一個有信譽度的人!

    陳舟張嘴正要說什,卻看到了十分震驚,卻也不應該震驚的一幕。

    千代西背後的束黎,當下就給了他一貓爪,九尾天貓的一爪子,那必然不是小貓咪撓癢癢!

    心肝顫抖,但千代西立即反應過來,一個閃身,躥到了另一邊。

    他回頭看向束黎、百懷和花無憂,心中不禁冷笑起來,他什時候那天真,居然會相信束黎、百懷、花無憂呢?

    束黎揚聲道:“我們十六人,現下實力最強者乃是扶庚、薄霄、千代西和陳舟,還有一身龜殼堅硬無比的玄銘,諸位,不若我們弱者先聯盟,聯合鏟除他們五人,而後各自手底下見真章?”

    當下陳舟、千代西、薄霄和扶庚臉色就變了,也就玄銘十分淡定,反正他就是一個死,怎死都是死,擔心那多做什呢?

    束黎話音落,不待其他人給出回應,當下手上的貓鞭就向千代西攻擊而去,千代西受了傷,但不重,所以躲開了束黎的攻擊。

    而其他人有一個算一個,紛紛向扶庚、薄霄攻擊而去,也就陳舟和玄銘這攻擊弱一點。

    千代西那個暗恨:“為什隻打我一個?”

    束黎微笑道:“因為我們對你熟悉啊!”

    他們一點都不熟悉陳舟啊,連他是人是妖都還沒有發現呢,先把千代西這家夥解決了再說!

    下一刻,千代西從天羅地網當中掙脫,直接來到陳舟和玄銘這一塊。

    陳舟罵他:“千代西,你要不要臉?”

    千代西忿忿道:“我要屁的臉!”

    於是,除了薄霄和扶庚那有就五人之外,陳舟、千代西和玄銘這就被六人圍攻。

    因為荒蕪之地的特殊性,雖然遠遠看去,山崩地裂、天旋地轉,但其實身處其中,並沒有感覺到其中的危險性,看似和小孩子打架差不多。

    薄霄被逼得展露出金烏十八羽翅,濃烈的金烏真火朝對麵鋪天蓋地而去。

    夙汐、冠軍龍、賀若冰三人以急速後退,躲開了金烏真火,而鳳離、凰希倆倆聯合,放出了自己的鳳凰真火。

    這下輪到薄霄後退了,他一個人,怎擋得住鳳離和凰希兩人的鳳凰真火,如果說他的金烏真火是一個戰鬥力,那鳳離和凰希倆倆加起來的鳳凰真火的戰鬥力就是一個半,薄霄不得不退。

    鋪天蓋地的火焰還在燃燒,薄霄、扶庚也都來到了陳舟、玄銘這一塊。

    扶庚、薄霄看著對麵十一人,冷靜道:“我們五個實力最強,先把這群弱渣渣除掉!”

    千代西冷聲道:“我同意!”

    玄銘看了看陳舟,陳舟點頭道:“我也沒意見!”

    扶庚和千代西都受了傷,肯定會拉低戰鬥力,但他們比對麵任何一人都要強,哪怕是受了傷,難怪束黎他們要十一個人聯合起來對付他們五人!

    玄銘看了看一望無際灰蒙蒙的世界,又眺望了一下神界,遠方隱約有白雲飄過,他是回不去了!

    “我防守,你們攻擊!”話音落,隻見一個龜殼放大,就好像一堵巨大的城牆似的。

    大家躲在龜殼後麵,操縱著法術遠程攻擊。

    束黎、鳳離、凰希、冠軍龍他們十一個人,齊齊臉色都變了。

    轟隆隆——天空響起了陣陣雷聲,讓束黎他們的臉色變得更加慘烈了,誰還會雷係法術?

    哢嚓、哢嚓,幾道閃電劃過,束黎、冠軍龍、賀若冰動作快,但都沒有快過閃電,三人被閃電擊中!

    束黎疼得差點現出了原形,整個手腳完全貓化,爪子變得銳利無比,不比任何上品神器差多少。

    但他的爪子隻在玄銘的龜殼上留下一道痕跡,卻沒有破開龜殼的防禦。

    冠軍龍、賀若冰這對夫妻也很狼狽,他們倆知道這是扶庚記恨他們,否則他們不先攻擊其他人,為何先攻擊他們倆呢?

    又是兩道閃電,但這次閃電被鳳離、凰希擋住了。

    但是,下一刻一團金烏真火從天而降,兩團炙熱的火焰相撞,空氣的溫度爆棚,劈啪啦聲音響過。

    就見一把金光閃閃的劍化為無數劍影,劍網朝夙汐、陌、百懷和花無憂囊括而去。

    九方澤、朱靖一直在全力攻破玄銘的龜殼防禦,這個時候,朱靖的朱雀之力終於鑽破龜殼。

    的一聲,玄銘的龜殼爆裂開來,化成無數個碎片,而玄銘本人吐血了。

    陳舟拽著他,往後麵退了一段距離,玄銘神情淡定道:“別忘了答應我的事情!”

    “自然,玄銘兄,走好!”他話音落,玄銘閉上眼,整個人影已經漸漸化為飛煙。

    而陳舟召回神劍,穿透了九方澤整個後背。

    銳利的金烏之力在九方澤身體流竄,他猛地一下撲倒在地,他十分震驚地望著陳舟。

    “你、你也是……”下一瞬間,九方澤身體爆炸開來,一道元神急速彈射而出,遠遁而去!

    朱靖頭皮發麻,羽翅展開,撤到了他們那一方。

    而被扶庚、薄霄、千代西壓著打的束黎、百懷、花無憂、鳳離、凰希、夙汐、陌,他們已經反攻了。

    在沒有極致的防禦之下,哪怕是扶庚、薄霄和千代西在九人合圍之下,也漸漸落於下風。

    但束黎、冠軍龍、賀若冰身受重傷,他們自然不可能再使出全力。

    百懷、花無憂、夙汐、陌也在千代西和扶庚的重點關照之下,他們受的傷勢不如束黎仨重,但為了留一條後路,肯定也不會盡全力,所以勝利的天平就逐漸偏向千代西、薄霄、扶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最後一個世界—0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最後一個世界—0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